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申请二胎男方证明

申请二胎男方证明

时间:2022-03-25 07:07:09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二胎男方证明

我单位职工***之子***,198*年*月出生,200*年*月与***(198*年*月出生)登记结婚。***和***的计划生育已纳入我单位管理。201*年*月计划内生育一胎孩子,女孩***。由于双方都系独生子女,现女方已满30周岁,符合省条例,申请二胎,该夫妇无生育二胎,无收养抱养子女,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情况属实,特此证明。

申请二胎男方证明

单位主管领导签字:

单位计生主管签字:

201*年*月0*日

申请二胎婚育证明(样本)2017-05-13 21:55 | #2楼

兹有我单位职工 ,男,出生日期: 年 月 日,身份证号: 与配偶张 ,女,出生日期: 年 月 日,身份证号: 于 年 月 日登记结婚,系初婚。双方婚后于 年 月 日生育一胎女孩(黄 ),未抱养小孩或领独生子女证,没有再生育,无违反计划生育。

单位盖章

2017年 月 日

【申请二胎男方证明】相关文章:

二胎申请书02-20

二胎申请书范文05-10

生育二胎申请书05-03

【热门】二胎准生证申请书2篇05-06

二胎公司辞退05-17

放开二胎的意义04-07

二胎放开计划生育11-06

非政策二胎公司辞退05-17

二胎准生证介绍信04-30

生二胎对女人身体坏处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