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二胎>《如何申请单独生二胎

如何申请单独生二胎

时间:2022-03-25 07:10:22 二胎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如何申请单独生二胎

金勇,男,现年35岁,汉族,初中文化,在医药公司工作(下岗)。

李小丽,女,现年33岁,汉族,初中文化,自谋职业。 二人于2004年8月16日结婚,2017年5月21日政策内生育一胎男孩,取名金铭萱。

父亲:金向海,男,现年60岁,汉族,中专文化,在纺织品工作,在职。

母亲:张新风,女,现年59岁,汉族,高中文化,在百货大楼工作,已退休。

二人于1978年结婚,1979年3月28日在政策内生育一胎男孩,取名金勇,属独生子女。

根据《河南省计划生育条例》第二十七条第七项规定,特申请单独二胎生育指标,请予以批准。

以上情况属实,若与事实不符,二人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申请人:金勇 李小丽

2017年7月3日

二胎生育申请2017-05-13 22:43 | #2楼

甘州区梁家墩镇太和村委会:

我名叫张宏宝,男,汉族,现年38岁,初中文化程度,梁家墩镇太和村三社农民。

我名叫臧丽霞,女,汉族,现年28岁,小学文化程度,梁家墩镇太和村三社农民。

我们遵守国家计生政策,在初婚生育一胎后,十年未曾生育。现根据省计生政策和管理条例,我申请生育第二胎,敬请组织批准。特此申请。

慎呈

申请人:张宏宝

臧丽霞

2017年7月15日

【如何申请单独生二胎】相关文章:

单独面试技巧04-21

生二胎对女人身体坏处06-01

如何申请住房补助05-19

如何申请部门调动05-19

自住房如何申请04-06

如何申请新加坡的大学04-26

如何申请创业培训05-18

如何申请休学创业05-18

危房补助如何申请05-19

如何申请伤残补助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