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父亲节>《父亲节流程策划

父亲节流程策划

时间:2022-03-25 10:16:12 父亲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父亲节流程策划

一、活动简介:在父亲前日,学校开展为爸爸许愿活动,以在横幅签字和许愿墙两种方式进行。横幅及许愿墙将在父亲节期间公示,表达对我们伟大父亲最最真挚的爱。

父亲节流程策划

二、活动时间:2017年6月 15日(周六 )

三、活动地点:文化广场

(1)签字活动

1、活动当日11点30分办公室负责将横幅置文化广场(靠近食堂正门的长椅前),活动于当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

2、由办公室干事负责发马克笔给有意愿的同学,指导同学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3、签字于下午14点结束,当日下午18点由办公室将条幅挂于足球场外(正对A栋教学楼)的铁丝网上。

(2)许愿墙活动

1、活动当日11点30分办公室负责将许愿墙置于文化广场(东侧紧靠球场的长椅处),活动于当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

2、由办公室干事负责发签字笔给有意愿的同学,指导同学在便利贴上写下对父亲的愿望幷粘贴于许愿墙上。

3、许愿墙活动于当日下午14点结束。下午18点许愿墙由办公室负责将卡片摆成艺术形状幷放于A栋教学楼前展示。

4、对同学们写的卡片,挑选十份优秀的话语,对个人进行颁发证书的奖励幷将获奖同学照片以及卡片内容由宣传部制成微博,上传于我校官方微博上。

四、人员要求:

1、全体人员统一佩戴干事牌,干部证。

2、穿着得体,举止文明,勿扰同学。

五、预期效果:

同学们积极参加,签字基本铺满条幅,许愿卡片数量可以摆成心形或者“父亲”两个字。

六、后备方案:

若有天气原因等不可抗拒因素,签字活动取消,许愿墙活动改于校园商店前(食堂楼梯口处)进行。

父亲节策划书2017-05-15 12:22 | #2楼

一〃活动背景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在当时往往无法细诉而唯有抱怨,然而它让你在过往的日子里越体会越有味道,一生一世都无法将它遗忘。那便是父爱,如大海般深沉而宽广,让我们在父亲节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向我们的父亲大声说出我们的爱〃〃〃

二〃活动主题

爱在父亲节,情满六月天

三〃活动时间

2017年6月16日

四〃活动地点

太学广场,图书馆前

五〃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 洛阳理工学院

承办单位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六〃活动前

1〃办公室做好签到表的准备,以及活动期间干事的人员分配和轮休,准备好绶带,小红帽;

2〃宣传部做好板报宣传,联系院广播站,对当天父亲节的活动进行有效宣传,准备好签名条幅,内容为“最佳爸爸”,准备下载好与父亲节相关的电影《不能没有你》《我的父亲,我的儿子》《天伦之旅》《大鱼》活动时选择一部播放;准备与父亲有关的故事《奇迹的名字叫父亲》诗歌《写给父亲的诗》准备广场活动音响放的歌《父亲》《老爹》《我的老父亲》《父亲和我》《感谢老爸》《背影》《我的爸爸》《好父亲》《爸爸》《爸爸的祝福》《父亲的恩情》等。 3〃团支部负责与宣传部协调配合工作:放电影及签名活动,晚上教育感恩活动的举行,在群里收集各干事发送的自己父亲的照片,将其交与宣传部制成照片墙“我们的父亲”;

4〃组织实践部负责音响的准备,场地的搭建,以及教室的申请等工作; 5〃各干事提前自发报名参与拍摄有关于父亲的微电影,以及报名参加有关于父亲的诗朗诵。

七〃活动中

1〃六月十六日上午8:00活动开始,在太学广场开始签名活动,号召同学在条幅 “最佳爸爸”上签上自己父亲的名字,组织实践部在广场上搭建搭建帐篷,宣传

部出三人将音响放于帐篷中播放有关于父亲的歌,带动现场气氛,扩大对父亲节的宣传。

2〃同时宣传部派出六人分为三个小队出发在校园里拍摄视频,录制校园里同学们对自己父亲的祝福,作为教育活动的资料。

3〃在活动现场-太学广场上中午十一点半让干事集体做《感恩的心》的手语表演. 4〃下午太学广场签名活动继续,宣传部另派人看守设备,及放歌,下午五点半结束。(活动期间要有宣传部拍照片记录)

5〃晚上七点半教育活动开始:放电影—诗朗诵—照片墙和讲故事—播放微电影—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最后呼吁同学活动结束后电话问候父亲。 八〃活动后

办公室清点设备,帽子、绶带等物,各部协助组织实践部做好音响等的归还工作;团支部负责干事活动的注册登记等事宜;所有参加者开会进行 总结表彰,开会进行总结表彰活动中出现的不足和进步之处。要求干事们写一份感想,为今后的工作服务,提供经验。

九〃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要注意人员秩序;

不要损坏展板、音响等设备;

活动现场要保持卫生整洁;

活动结束后归还设备、整理现场;

活动过程中不可玩手机,不可追逐打闹,要保持志愿者的形象。

院青联组织实践部

【父亲节流程策划】相关文章:

流程策划方案01-10

晚会流程策划方案01-17

婚礼策划流程方案01-07

活动流程策划方案01-16

活动策划流程方案02-08

婚礼流程策划方案02-11

会议流程策划方案05-17

活动策划流程方案05-11

创意婚礼流程策划方案05-25

主题婚礼流程策划方案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