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村级防疫员的责任状

村级防疫员的责任状

时间:2022-03-29 05:24:13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村级防疫员的责任状

  为了切实搞好重大动物疫病的防疫、防控,提高强制免疫的力度,确保防疫效果,有效的控制重大动物疫病的发生和流行,根据镇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责任状的目标管理办法,特制定村级动物疫情人员责任状。

村级防疫员的责任状

  一、甲方的责任和义务。

  1、积极组织宣传,为乙方提供所需防疫物资、疫苗、药械。

  2、每年组织xx次以上技术培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3、及时督促检查乙方工作,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方案。

  4、乙方完成甲方规定 村畜禽免疫任务,登记无误,经检查存栏和档案相符,且经省血清化验免疫抗体达标,甲方给予乙方每村xx——xx元误工补助。

  二、乙方的责任和任务。

  1、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甲方规定的防疫工作任务,常年猪牛羊W病、禽流感、猪瘟、猪蓝耳病、狂犬病免疫密度达100%,且挂达标100%,鸡瘟免疫达90%以上。

  2、认真执行重大动物疫病免疫程序,认真开展强制免疫,确保免疫密度和效果并不出现副反应。

  3、严格疫苗的保管和耳标的使用,并参与疫情的调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4、认真搞好本职工作,确保免疫血清化验抗体达标,免疫范围内不出现原发性疫情。

  5、认真填写好防疫登记表以及防疫档案,字迹清楚,数据准确无误。

  6、自己管辖内若出现省、市检查抗体不达标的每村年底扣工资30%。

  三、责任期限。

  本合同有效期为20xx年xx月xx日至20xx年xx月xx日止。

  本责任状一式两份,签字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___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 签字:_____________________

【村级防疫员的责任状】相关文章:

防疫工作责任状04-30

村级禁毒贵州责任状04-30

保密员责任状04-30

爆破员责任状04-30

材料员责任状04-30

驾驶员责任状04-30

教练员责任状05-01

保管员责任状04-30

保育员责任状04-30

护林员防火责任状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