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戴尔豪斯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

戴尔豪斯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26 10:04:13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戴尔豪斯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

  戴尔豪斯大学在研究生阶段,学校开始以在电子商业专业的多学科课程为主导,结合法律,管理和计算机科学专业。这项风险投资由戴尔豪斯的全球信息网络机构,国际商务和科学的领导者赞助,他们认为科研至上并通过加强新型公司从而帮助创造新型企业。这个学科结合一系列的其他新兴学科,包括已应用的食品科学,它重点在于复杂和正在发展的食品加工领域。

  在健康信息专业的跨学科研究生结合技术信息,健康信息管理和保健等方面的技能,使本科生能更好的使用技能来为病人服务。与此同时,在石油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学位由戴尔豪斯的大西洋石油机构赞助发起,标志着对石油和天然气研究的重视。

  留学专家介绍,去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读研究生,是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与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构成了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的铁三角,他们之间的互相角力从未停止,虽然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已经有将近200年的历史,但是其威风丝毫不减当年。

  加拿大留学申请哪类专业就业前景好

  教育专业:教育学专业在加拿大也是含金量相当高的专业之一,可以直接接受并吸收国外的高端教学方法和理念,无论是移民或回国,都会有非常广阔的前景。

  石油天然气:石油天然气﹑矿业安全等专业,在国内起步晚,有些到目前仍然是空白,学习这些专业的海归在国内将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建议中国学生和家长以发展的眼光来选择专业,把视野放宽些,挑选一些加拿大高校独特的优势专业。

  旅游及酒店管理:并不是只有瑞士的酒店管理专业最好,加拿大也一样,通常提供此等专业的高校都有着非常完善的设施。而我国对旅游﹑酒店管理人员的需求与日俱增,特别是需要具有较高外语水平和拥有海外学习背景的高级管理人才。所以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将被社会急需。

  城市规划:城市规划和土木工程,园林专业以及建筑毕业相关,所以这些专业的国内毕业生可以申请该专业的硕士课程。在加拿大,学生毕业后绝大多数可以到政府工作,或者进入专业的规划事务所。

【戴尔豪斯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罗彻斯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1-05

凯斯西储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是什么04-15

美国留学硕士的申请条件04-30

美国硕士留学申请条件12-02

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条件03-25

申请加拿大硕士留学的条件05-14

梅西大学硕士录取条件及申请材料清单01-14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3-15

澳洲硕士读几年 申请澳洲硕士需要哪些条件03-14

美国留学硕士的申请条件11篇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