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礼仪队招新计划

礼仪队招新计划

时间:2022-05-05 23:10:50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礼仪队招新计划

礼仪队招新计划1

  活动时间:xx年x月x日

礼仪队招新计划

  活动地点:艺术楼(如果没有教室就安排教学楼B2栋楼)

  活动安排:院学生会纪检部

  活动宣传:1.海报经过审核后于9月19日以前粘贴于A、B栋大厅食堂展览

  2.由广播台将此活动在广播中宣传(报名,时间,地点)

  3.由纪检部在纪检部例会向下传达,经各系部纪检部通知09级和10级班级。

  活动对象:全院非毕业班学生

  参加报名条件: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有责任心以及团队精神、有一定的应变能力、吃苦耐劳

  女生身高1.63;男生1.75以上

  报名方式:自愿报名形式,在各班班长报名(然后上交各系部纪检部,最后在19号例会上交纪检部,集中评议,面试以后择优录取。录取成员先需经过1个月的实习期,实习过后,再进行综合评,成为正式礼仪员。

礼仪队招新计划2

  淮北师范学校礼仪代表着我们淮北师范的形象,多次代表我校内外的文艺文体活动出礼仪。我校礼仪队一直奉行“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定期为队员作专业的形象设计,形体训练,礼仪学习等方面的知识。使每位成员都是有展示自己的风采

  为了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提供学习礼仪的机会并且能在实践中学习美,创造美,我校礼仪面向全校新生招礼仪动员。

  此刻的你是否动心了?如果你符合要求,那就赶快报名吧!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招收对象:全校应届学生

  招收要求:

  1、举止文明、有亲和力、身体健康;

  2、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精神;

  3、对工作负责任、学习良好、态度认真;

  4、遵守学生会和礼仪队的各项制度;

  5、相貌端正、举止大方、气质有佳、普通话较佳;

  6、待人接物有礼节、注重传统美德;

  7、有一定化妆基础的优先录取;

  招收形式:参加校统一面试;

  面试内容:1、自我介绍

  2、形象展示

  面试时间:

  面试地点:

礼仪队招新计划3

  北京服装学院校礼仪队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队伍。代表着我们服装学院的形象,多次代表我校为校内外的'文艺文体活动出礼仪,走秀,是各项活动不可抹煞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招新目的:

  为了给我校新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提供学习礼仪的机会,并且能再实践中学习美,创造美,展现美,我院礼仪队面向全校新生扩招礼仪队队员。

  此刻的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如果你符合以下要求,那就赶快行动吧!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二、招新对象:

  在校学生

  三、招新条件:

  女 (20人)身高1.65以上形象好、气质佳、体型匀称、姿态优美

礼仪队招新计划4

  一、 活动目的

  由于校礼仪队是前段时间才正式成为一个部门,所以在人力方面还很是不足,为了礼仪队以后的发展, 也为了给我校学生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提供学习礼仪的机会,并且能再实践中学习美,创造美,展现美,校学生会决定,让我校礼仪队面向全校学生扩招礼仪队队员。

  二、 招新对象

  全体在校女生

  三、 主办单位

  校学生会礼仪队

  四、 招新时间

  20xx年3月15日下午6点30分星期四

  五、 招新地点

  校综合楼二楼学生活动中心

  六、 招新方式

  由礼仪队内部人员推荐身边合适的人,再由校礼仪队举办的招新活动进行选择。

  七、 参加人员

  礼仪队内部成员,及请来的校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等内部成员

  八、 招新流程

  1 招新前期:由礼仪队内部成员在身边推荐合适的人,在面试当天通知每个人面试。

  2 准备工作:布置招新地点,然后分配一下每个人的'工作,分别是一个人负责签到,一个人负责在外面通知面试的人,一个人在门口负责开门,以及通知下一组面试的人,还有两个人负责现场演示面试者要在面试时做的礼仪演示,我们还需要两个演员来配合面试者的礼仪演示,还有两个人负责对面试者照相,剩下来的人则做考官。

  3 面试流程:面试者首先进行自我介绍,以便我们对面试者进行初步了解; 考官问面试者几个问题,从他们的回答中了解他们对礼仪的热爱程度,以及她们对工作的态与责任心;面试者进行礼仪演示,考察面试者的走姿,坐姿及谈吐 。

  4 后期评定

  待面试完成后,全部的工作人员商讨哪些人通过了面试,可以成为礼仪队正式成员,哪些人未通过,哪些人待定,对他们是否能在学生会礼仪队工作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看他们的表现。

  九、 面试结果

  我们将在一个星期之内通知面试者面试结果。

【礼仪队招新计划】相关文章:

招新计划书01-28

学生会招新计划05-09

学生会部门招新计划05-09

学生会部门招新计划07-21

招新计划书15篇02-09

社团招新口号03-29

外联部招新计划3篇05-23

社团招新的活动方案03-20

社团招新策划方案05-04

社团招新活动总结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