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运动会

时间:2021-12-03 13:37:20 运动会 我要投稿

神仙运动会

神仙运动会1

  一天,王母娘娘到凡间看了一场运动会觉得很好玩,于是到了天上就要求玉帝办一场运动会。玉帝天天很忙,正好可以放松一下,于是就同意了。

神仙运动会

  运动会那天所有的神仙都来了,就连去西天取经的.唐僧师徒四人都来了。

  第一场比得是力气,太上老君说:我来。就在这时孙悟空说:我要来跟太上老君比力气。当然,孙悟空的力气肯定是无人能比,第一场孙悟空赢了。

  第二场比飞行,赤脚大仙说:我来。这次沙僧要跟赤脚大仙比飞行。他们都认为飞行那么简单。谁知,飞到一半时,忽然,有一些石头往这边飞来。赤脚大仙没注意,那块石头一下打中赤脚大仙的脸,只见沙僧趁机会赶忙飞到终点。第二场沙僧赢了。

  第三场比跳跃,这一场都没人前来比。只见猪八戒挺身而出,嫦娥见猪八戒这么重,肯定蹦不起来。谁知猪八戒竟然比嫦娥跳的高。第三场猪八戒赢了,只见猪八戒蹦的好高。

  玉帝不知道这场该比什么了,就问王母娘娘你在那凡间的运动会都比什么啊?王母娘娘回答说:比智力。玉帝说:这场比智力。只见没人赶上前去参加比赛。

  就在这时,太上老君大摇大摆的走上去说:还是我来吧。孙悟空看不惯太上老君那么嚣张,也走了上去。这时玉帝说:就让王母娘娘出一个题,给你们做吧。太上老君和孙悟空回答的很痛快,王母娘娘说:听好了我要出题了,什么动物脚最滑?孙悟空说:北极熊啊。王母娘娘说:不对。只见,太上老君在认真的思考。忽然,太上老君好像想到了回答。然后,说:是狐狸。王母娘娘说:对了,就是狐狸。玉帝宣布这一轮太上老君赢了。

  神仙运动会真有趣啊!

神仙运动会2

  今天,是百年一度的神仙运动会开幕的日子。早上7点,神仙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运动会第一项是——1000公里马拉松。孙悟空、二郎神、佛祖参加了比赛。哨声一响,他们就以神州7号上天的速度飞奔起来。孙悟空跑得最快,佛祖第二,二郎神最后。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就在离终点一公里的时候,佛祖超过了孙悟空!孙悟空急了,学着奥运会上的.美国选手使出个豹跃式冲刺,结果虽然看起来像是孙悟空和佛祖同时冲过终点,但是经过天宫最精密的仪器测量结果显示,孙悟空快了0.0001秒。最终孙悟空获得了金牌,佛祖获得了银牌。

  这时,一万米短跑开始了,孙悟空赶紧一个跟头来到了一万米短跑赛场。一万米短跑的参赛选手是:猪八戒、沙僧、孙悟空。哨声一响,孙悟空就一个跟头到了终点,只用了0.0001秒,打破了仙界记录,获得了金牌。于是只剩沙僧和猪八戒争银牌。刚开始,猪八戒占优势,这时,沙僧追了上来,他们两个一样快了!冲刺了!猪八戒以一个快步获得了银牌!

  吊环比赛开始了,参赛选手是孙悟空、沙僧和唐僧。比赛开始了,沙僧第一个出场。沙僧一上去就来了一个“托马斯全旋”,结果由于转的圈太多,把自己转晕了,从吊环上掉了下来,只得了1分。孙悟空上场了,他先来了一个“托马斯全旋”,接着,他飞了起来,表现得很精彩!谁知,他下来的时候一不小心碰到吊环,从上面摔了下来,摔了个四脚朝天,只得了2分。这时,唐僧上场了,他先来了个“吊环李宁摆上”,又来了一个“托马斯全旋”,接着,他飞了起来,平稳地站在垫子上。唐僧5分!吊环比赛的结果是唐僧夺得了金牌,孙悟空只得银牌。

  接着,网球比赛开始了,孙悟空经过初赛、预赛……最终,孙悟空和沙僧在决赛相见了,争夺冠亚军。刚开始是孙悟空发球局。孙悟空发了个高球,沙僧一扣,孙悟空没接到。接着,孙悟空一连输了三局,比分是3比1。孙悟空急了,就使出自己的必杀技“幻影发球”,沙僧输了一局。沙僧发出了一个快球,孙悟空打了个“飞燕回巢”,球到了沙僧的地盘,球又回去了。就这样,孙悟空以“飞燕回巢”赢了一局,后来孙悟空又打了几个“幻影投球”和“白鲸”又赢了几局。最后,孙悟空又发了个“幻影投球”,沙僧打了一个“转折球”,孙悟空打了个快球,沙僧打了个高球,孙悟空立即跑过去跳起来打了个“超级垂直扣杀”,沙僧没接住,回头一看,球落的地方砸出一个深达5厘米的坑,力量实在是太大了!孙悟空获胜了!

  铁饼比赛的参赛选手有:孙悟空、二郎神、太白金星。孙悟空先掷,掷出的距离远到根本无法估测,过了一天,人们才量出来他掷了10000米。二郎神使尽全力才掷出了1000米,太白金星掷出了999米。孙悟空打破了仙界记录获得了金牌,二郎神获得了银牌。

  神仙奥运会结束了,孙悟空以四块金牌一块银牌获得了“全能冠军”的称号。

  让我们一同期待下次神仙运动会吧!

神仙运动会3

  奥运会成功举办后,天上的神仙知道了,也想举办一届奥运会,便纷纷向玉帝请求。玉帝心想:近来公务繁忙,也该放松放松,何不顺水推舟,答应此事呢?于是,玉帝便答应了。

  这个消息像插了翅膀似的,不一会儿便传遍了三界。唐僧师徒听了,觉得每天都要打坐念经,生活十分枯燥乏味,何不趁此机会活动活动筋骨呢?于是,他们便向如来请求参赛,如来一口答应。大力水手也跃跃欲试,备足了菠菜罐头前来报名。消息又传到广寒宫,吴刚也想参加,可他要把桂花树伐倒才能走。于是,他灵机一动,打电话到人间订购了一把电动锯。“嗡嗡……”一阵木屑纷飞,锯得桂花树再也不敢长了。吴刚把锯子一丢,换上运动服,坐着宝马轿车直奔赛场。

  前来参加比赛的神仙很多,观看奥运会的天兵天将更多。由于是第一届奥运会,组委会规定:不可用法术。玉帝和王母坐在主席台上,玉帝一手拿着从凡间买来的红外线望远镜,一手拿着冰红茶,边喝边与王母聊天。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举重,孙悟空vs大力水手。很多天兵都看好孙悟空,也有些天兵认为悟空常年念经不练武,力量大不如从前,便支持大力水手。

  开始就是400公斤的杠铃,悟空只用一根小手指就举了起来,他得意地跳起了迪斯科。这可急坏了大力水手,他吃了一罐又一罐菠菜,涨红了脸,使出全身力气也没能举起。悟空赢了。接着,悟空又赢了托塔李天王、巨灵神……眼看孙悟空就要拿到冠军了,这时一辆汽车闯入运动场,不用说,是吴刚来了。

  吴刚一下车,那强健的体魄,结实的肌肉,顿时引来仙女们的`注目,再看看悟空,一副皮包骨的猴精样,于是仙女们纷纷“转移阵地”,当起了吴刚的拉拉队。悟空气得脸都红了,他向吴刚发起了挑战。两人一次次打成平手,甚至超过了比赛时间都还没决出个胜负来。可奥运会不可能有两个冠军吧,玉帝宣布:加赛一场。重量在500公斤、500公斤地加着,悟空越战越勇,吴刚却力不从心,到9000公斤时,悟空还是轻飘飘地把杠铃举起来,而吴刚刚一举,场地就塌陷了,眼看他就要坠人人间,幸亏悟空眼疾手快,一把拉住了他。

  第一届神仙奥运会的第一个冠军诞生了,悟空在群仙的簇拥下,登上冠军领奖台,得到他的最爱—蟠桃奖杯。

神仙运动会4

  自从凡间的2008奥运会成功举办后,天上的神仙知道了,也想举办一届奥运会,纷纷向玉帝请求,玉帝也想放松放松,马上答应了。

  这个消息像插了翅膀似的`,不一会便传遍了三界。唐僧师徒听了,觉得每天打坐念经,生活枯燥乏味,何不趁此机会活动活动筋骨呢?于是,他们向如来请求参赛,如来满口答应。大力水手也跃跃欲试,备足了菠菜罐前来报名。消息又传到了广寒宫,吴刚也想参加,可他要把桂花树伐倒才能走。于是,他灵机一动,打电话到人间订购了一把电动锯。“嗡嗡……”一阵木屑纷飞之后,桂花树不敢再长了。吴刚把锯子一丢,换上运动服,坐着宝马汽车直奔赛场。

  比赛开始了,第一场——举重,孙悟空VS大力水手。很多天兵都看好孙悟空,也有些天兵认为悟空常年不练武,力量大不如前,便支持大力水手。开始就是400公斤的杠铃,悟空只用一根小指头就举了起来,他得意地跳起了迪斯科。这可急坏了大力水手,他涨红了脸,使出全身力气,也没能举起来。悟空赢了。接着,他又赢了托塔李天王、巨灵神……眼看孙悟空就要拿到冠军了,吴刚闯了进来。

  他和孙悟空大战了300回合,都是平手。直到9000公斤时,吴刚一举,场地就塌陷了,孙悟空马上把吴刚拉住了。

  悟空在群仙的拥簇下,得到了他的最爱——蟠桃奖杯。

神仙运动会5

  咦?今天灵霄宝殿怎么这么热闹?

  原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各位神仙早早就来了,而且个个精神抖擞的。如来佛祖是裁判,观音菩萨是报分人。运动会即将开始了。第一项是跑步,参赛人有孙悟空,铁拐李和吕洞宾。一开始孙悟空名列前茅,但过了一会速度减了一大半,现在是吕洞宾第一。唐僧可着急了他虽然急了但是脑子还会急转弯,还知道孙悟空怕紧箍咒,边立刻念出了紧箍咒,疼得孙悟空翻了一个大跟头,说出来吓你一跳,他一跟头翻到了终点!这可是围着九行星跑了一圈,他真棒。

  现在他是第一名,吕洞宾第二名,铁拐李第三名。第二项是吃仙桃比赛。裁判声一响,猪八戒,巨灵神和能吃大仙开始吃了起来。猪八戒一口一个,励志,很快吃完了二百八十三个仙桃,巨灵神吃了九百三十五个仙桃,吃能吃大仙了五百七十二个仙桃。等猪八戒吃到一千四百五十三个仙桃时,已经吃不下了。而巨灵神三千八百九十七个仙桃,吃能吃大仙了九百八十六个仙桃。显然巨灵神第一名。比赛结束了。玉皇大帝让他们说说感言。

  孙悟空说:谢谢菩萨的紧箍咒,如果没有它我可第三名了呵呵。猪八戒说:以前猴总说我特别贪吃,现在可是巨灵神哦。刚说完,观众的掌声就连续不断。就这样运动会就结束了。

神仙运动会6

  咦!今天灵霄宝殿上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准备在天宫举行一次盛大的运动会。

  天上的神仙接到这个消息后,都从四面八方赶来了。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等待运动会开始。运动会由如来佛担任总裁判长,南海世音任总记分长。

  运动会开始了,第一项比赛是绕八大行星赛跑。如来佛一声令下,孙悟空、哪吒、铁拐李等众仙一下子越出起跑线。孙悟空最得意,他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把哪吒、铁拐李等甩得远远的.。孙悟空翻了几百个筋斗,觉得有点头晕,就停下来歇息,没想到竟睡着了。没过多久,哪吒、铁拐李便追了上来。沙僧、猪八戒急得大喊大叫,可猴哥就是不醒。唐僧眉头一皱,念起紧箍咒,疼得孙悟空一个筋斗纵出十万八千里。最后,这场比赛孙悟空获得金牌,铁拐李获得银牌,哪吒获得铜牌。

  第二项是吃蟠桃比赛。谁吃得多,谁就是冠军。参赛选手有猪八戒、巨灵神和“最能吃大仙”。比赛场地设在蟠桃园,只见蟠桃园里的蟠桃堆积如山,桃香直飘九霄云外。选手们口水如瀑布般流了下来。如来佛一声令下,他们便大吃起来。“最能吃大仙”吃完950个的时候,肚子涨得受不了,只好认输。巨灵神和猪八戒各不相让,继续大吃。当巨灵神吃完1500个的时候,猪八戒再也吃不下了,只能乖乖的甘拜下风。最后巨灵神吃下2300个蟠桃,获得了冠军。

  第三项比赛是......

  比赛的气氛紧张而激烈,各路神仙各显神通,场场精彩。就连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看了着扣人心弦的比赛,都连声叫好。

  最后举行颁奖仪式。玉皇大帝要各位获奖选手讲几句话。孙悟空说:“其实,真正的赛跑冠军应该是如来佛祖,要是有他参赛,我悟空肯定跑不出他的手掌心。”猪八戒说:“在西天取经路上,猴哥老是埋怨我嘴谗贪吃,现在他应该明白,最贪吃的不是我,是他——举灵神。”

  运动会在众神的掌声中落幕。

【神仙运动会】相关文章:

上巳节文化常识 三月三是哪位神仙的生日04-10

运动会02-05

小学运动会作文:难忘的运动会01-28

亲子运动会04-30

运动会上的讲话04-29

校运动会的05-13

运动会的随笔05-15

运动会后的反思05-17

运动会报道05-18

有趣的运动会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