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消防大队在平安市商场创建表态发言

消防大队在平安市商场创建表态发言

时间:2022-05-04 09:25:15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消防大队在平安市商场创建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同志们:

消防大队在平安市商场创建表态发言

  今天,市综治委在这里隆重召开创建“平安市(商)场”工作会议,这次会议是打造“平安xx”的一次重要会议,市(商)场的平安稳定关系到全市经济社会的健康协调发展,市(商)场的消防安全关系到政府、企业和家庭的根本利益,连载着你、我、他。为此,在创建“平安市(商)场”专项活动中,我代表市公安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及市综治成员单位对市综治委的这一重要举措表示坚决支持,表态如下:

  一、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坚持以“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为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工作的主观能动性,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创建“平安市(商)场”活动。我们决心在净化执法环境、预防火灾隐患、杜绝恶性火灾事故上狠下功夫,做到履职尽责。

  二、建立健全工作制度,简化办事程序。“隐患险于明火,防范重于救灾”。我们将按照有关规定要求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积极采取上门服务、提前介入、简化办事程序等一系列便民措施,努力做到行政执法“公平、公正、公开”,把一切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三、积极开展消防监督检查,确保市(商)场平安。在专项活动中,我们认真按照《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做好分工,落实责任,对全市的市场、商场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查,并采取恳谈、座谈、政府挂牌督办等措施,加大火灾隐患整改力度。

  四、抓好宣传,提高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我们决心以创建“平安市(商)场”活动为载体,扎实推进消防宣传“四进”(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活动,大力开展社会化宣传培训工作,充分做好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常识的普及工作,提高广大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努力促进创建“平安市(商)场”活动向纵深发展。

【消防大队在平安市商场创建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在创建平安畅通县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08-14

在创建平安畅通县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04-03

创建三星级中学的表态发言07-26

企业平安创建总结12-16

平安创建汇报材料03-24

在创建园林城市动员大会上的表态发言06-17

创建平安校园总结01-07

平安创建情况汇报02-10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动员大会表态发言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