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申请资金的批复

申请资金的批复

时间:2021-11-30 20:40:36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申请资金的批复

关于申请资金的批复1

各有关单位:

  你们报来的省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xx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条例》、《xx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项目管理暂行办法》以及相关规定,经组织专家审查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们报来的省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资金申请报告。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内容、总投资及资金来源等详见附表。

  二、同意将你们所报项目列入20xx年xx省高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投资计划。请根据附表中的内容,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尽快启动建设。

  三、省级专项投资主要用于各项目关键技术的开发完善、生产线建设和项目所需软硬件设备的购置。

  四、项目应按照环保、消防、劳动安全卫生“三同时”要求进行建设。

  五、项目法人应加强项目建设管理,采取相应措施,严格执行招标投标、工程监理、合同管理等法规制度,突出抓好投资、质量、工期三大控制,确保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发挥投资效益。

  六、项目主管部门应严格监督管理,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按相关要求每半年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报我委;保证项目在批复的建设期内完成。本次批复的项目由你们按相关要求组织验收,验收完成后,将验收材料报我委备案。

  xx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xx年7月30日

关于申请资金的批复2

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你们报送的《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A股股份换股吸收合并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和《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09号)等有关规定,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吸收合并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已经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1,901,797,599股股份吸收合并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核准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29,661,016股新股募集本次吸收合并的.配套资金。

  三、本次吸收合并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们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们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吸收合并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七、你们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及时报告我会。

  中国证监会

  20xx年11月27日

关于申请资金的批复3

xx县发展和改革局、农业局:

  你们上报的《关于呈报畜牧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大型沼气工程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请示》(谷发改农经[20xx]13号)收悉。20xx年2月2日,襄阳市发改委、农委组织专家,对畜牧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大型沼气工程项目资金申请报告进行了审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质询,形成审查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畜牧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大型沼气工程项目。

  二、建设地点:xx县冷集镇小墨山村。

  三、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建设1000立方米发酵池、400立方米储气柜,年产沼气19.71万立方米。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430万元,其中申请中央投资150万元,企业自筹280万元。

  五、建设单位及法人:畜牧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六、建设期限:十二个月。

  请按照批复要求,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条件,做好开工准备。

xxx

  20xx年2月22日

【申请资金的批复】相关文章:

资金申请批复-批复01-06

申请资金的批复08-04

申请资金的批复范文04-20

申请资金的批复15篇08-04

申请资金的批复(15篇)08-04

申请资金的批复(集锦15篇)08-05

申请资金的批复(汇编15篇)08-05

经费申请批复01-24

辞职申请的批复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