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运动会闭幕词

运动会闭幕词

时间:2022-04-19 16:38:51 运动会 我要投稿

运动会闭幕词通用15篇

运动会闭幕词1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运动会闭幕词通用15篇

  大家上午好!

  阳光和煦,彩旗飘飘,为期三天的第x届亲子运动会,经过文明、友好、快乐的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顺利落下了帷幕。在此,让我代表本届运动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运动会,共有690多个家庭参赛,经过裁判员公平裁判,340多名幼儿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在这三天里,从开幕式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场面精彩纷呈,赛场上奋勇争先、团结协作,高潮迭起,赛场下掌声、欢呼声、加油声不断,每一声呐喊都传递着和谐友爱,每一次助威都为秋日的校园增添几分暖意,真正地体现了“人人参与,健康快乐”的原则,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在这三天里,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难忘和感动的瞬间,有的孩子在跑步过程中不慎跌倒了,然而他全然不顾自己是否受伤,爬起来又继续往前跑,孩子的努力拼搏精神在这一刻得到尽情展示;有的幼儿父母有事,不能陪伴孩子比赛,年过七旬的老爷爷、身背孩子的老奶奶就出现在了我们的运动场上,虽然他们行动缓慢,但他们全身心的投入,与自己的孙子辈默契配合,让我们体会到,他们的积极参与,不但增进了与孩子的亲情,而且对我们教育也是最大的支持。

  三天的运动会,使幼儿获得了友谊,锻炼了能力,超越了自我,增强了体质。

  最后,我宣布:第x届亲子运动会顺利闭幕!

  谢谢大家!

运动会闭幕词2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XX天的拼搏,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0X年秋季体育运动大会即将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是我校一次继往开来的体育盛会,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我校今天团结、祥和、进步这一主题。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在此,我谨代表首届大会组委会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各位班主任老师和全体到会的家长以及那些为大会做出贡献的家长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运动会上,我们可以看到,运动员们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勇于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的时代风采。

  回味的此次运动会,我们在绿草如因的操场上,在这火红的'的环形跑道上,我们的身影跳跃成活泼的音符,我们的脚步奏响出运动的旋律,我们的呐喊演绎成生命强悍的乐章,迸发出健康的生命活力,展示出我们勋望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甘人后的精神风貌。另外,本届运动会秩序良好,成绩优异。圆满出色。这些都是我们北校人团结协作,和谐共赢的结果;也是各班老师和同学讲风格、讲友谊、讲团结的结果;是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以身作则的结果;更是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结果。

  运动会虽然是短暂的,但是我们面对勋望的全体师生,我们可以自豪地说,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欢乐的盛会!我们相信同学们和老师都能把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永不言败、勇争第一,乐于参与,团结协作的精神保持下去,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充实,我们的人生会更加多彩!

  同学们,谚语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们能在运动场上一展雄姿,就一定能在学习中、生活中同样自信地呐喊出“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五中人”!

运动会闭幕词3

  经过一天半有序、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学第四届全员特色运动会圆满落下了帷幕。这是一次拼搏进取的大会,一次安全文明的大会,一次成果丰硕的大会。

  大会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初一3、5、7班分别夺得了初一年级组的前三名,初二的1、7、2班分别夺得了初二年级组的前三名。两个年级共有14人次打破了校运会记录,是校运史上破记录最多的一次。在此我代表全校的领导师生对你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你们不怕苦,不怕累,坚韧顽强,为班级争了荣誉,为学校添了光彩,我对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开出鲜明的特色。比赛既有竞技性项目,又有娱乐性项目,融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既紧张激烈又生动有趣。赛场上充满了喊声、笑声、掌声、乐声,是一次非常有趣的运动会。

  大会组织有序,安全和谐,表现了玉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从有序的组织学生上下楼入场到看台上热烈的气氛和井然的秩序,从各项比赛的安排到成绩的记录发奖,都进行得井井有条。同学们赛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活动,观赛同学也自觉遵守赛场秩序,保证了全体同学的平安,没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是一次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运动会。

  大会充满了激情。观赛的同学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热情的为队友呐喊助威,加油声震荡赛场、响遏云霄。大家积极的投稿,稿件带着激情像雪片一样的飞上主席台,内容精彩纷呈、激情飞扬,有力烘托了赛场气氛,表现了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这是一次团结合作的大会。

  大会组委会成员认真组织,精心谋划,保证了赛事的顺利进行。我对你们付出的艰辛劳动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裁判员们,顶烈日,冒风沙,坚守岗位,认真裁判,公正执法,保证了比赛成绩的真实准确,没有发生一起纠纷和争执事件。感谢你们的认真负责!

  大会工作人员,各司其责,恪尽职守,宣告组的老师们嗓子都喊哑了,仍保持昂扬的激情。感谢你们的倾情奉献!

  总之,这是一次成果丰硕的大会。它是我校管理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学生精神风貌一次大展示。大家共同表现了团结合作、积极进取、顽强拼搏、文明守纪的作风。希望你们能带着这种作风投入学习,带着强烈的荣誉感去对待学校生活,带着运动会表现出来的激情去创造更大的成绩。

  我宣布,**中学第四届全员特色运动会胜利闭幕!

运动会闭幕词4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强健体魄,让生命活力彰显;自强不息,为幸福人生奠基。

  秋高气爽,阳光灿烂,一年一度的我校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已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赛程,全校师生再一次共同演绎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进一步繁荣了我校的体育文化。两天半来,就在这块场地上,全校从高一到高三、从学生到老师,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20个体育竞技项目的角逐比拼:我们从高三的趣味运动中看到了团结合作,领略到作为毕业班所拥有的信心与勇气;我们从教工运动会上听到了欢声笑语,体会到老师团队所特有的戏谑与愉快;我们更从高一、高二在竞技项目的精彩表现中,感受到我们身体里释放出来的运动热情和运动活力,这是一场充满了青春活力、充满了蓬勃向上的运动会!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向台前幕后、场内场外的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同学们的紧密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团结拼搏、敢于超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同学们,健康是一切的前提,体育是一生的主科。强健的体魄对于一个人来说至关重要,无论你多么富有、多么智慧、多么美丽,没有好的体魄,一切都无从谈起!养成乐于锻炼身体的好习惯,会让你受益一生!科学研究表明,人的大脑里存在着一种叫做VGF的基因。运动能够激活这种基因,使人产生兴奋愉悦的感觉。所以,当你工作学习一整天,当身体感到疲惫的时候,运动会让你消除疲劳,忘掉烦恼!

  体育不但可以强健体魄,而且可以修炼阳光性格、激发生命张力、开发生命潜能、享受快乐人生、提升生命质量,成为我们获取人生幸福的基石。

  同学们,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自强不息的精神是永远的。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自强不息、崇尚卓越是人类追求的永恒主题,也是我们二中人事业发展、人生幸福的精神瑰宝。鲁迅先生曾说过:“优胜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落后而仍然跑到终点不止的竞技者,和见了这样的竞技者而肃然不笑的看客,乃正是中国将来的脊梁。”我希望这种在运动会上所激发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二中学子的血液之中,并把它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创造出幸福、美好、快乐的人生!

  最后,在中秋传统佳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里,让我们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每一位在场的师生员工及其你们的家人健康快乐!

  现在我宣布:马鞍山市第二中学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运动会闭幕词5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为期一天的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文明参赛,充分发挥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格。

  这次运动会,在中心学校的重视和关心下,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开得很成功,很圆满。整个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主题鲜明,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创新、图强”的主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友谊的盛会,安全的盛会,创新的盛会。

  本届运动会由于指挥得力,安排周密,各学校,各班级准备充分,通力合作,使大会进展顺利,有条不紊,始终洋溢着隆重热烈的气氛。通过本次运动会,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增强了校与校之间的沟通,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我希望大家把本届运动会中焕发出来的勇于竞争、顽强拚搏、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努力拼搏、再创佳绩!为万店镇的教育事业谱写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老师们,同学们:“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今后的征途上,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更光荣神圣,面临的任务更艰巨。让我们以这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每天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培养更多行、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新型人才,迎着朝阳创一流、昂首阔步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为推动我镇教育事业健康、快速、高效发展,为把我镇建设成教育强镇而不懈奋斗!

  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快乐健身,幸福成长!现在我宣布xx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

运动会闭幕词6

各位领导、各位x,亲爱的x:

  紧张、激烈、欢乐的运动会马上就要落下帷幕。为了办好这次运动会,x以来,x举全x之力,精心地策划,周密地安排,认真地筹备;全区各x广泛地动员,有序地报名,积极地参赛;开幕以来,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裁判;运动员敢拼敢赢,奋勇比赛;安保后勤人员用心用力,优质服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我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热烈欢乐的气氛!

  在此,我代表x、x向大会的'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承办单位、组织参赛单位,以及所有裁判员、运动员、服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亲切的慰问!

  借这个机会,我想送给大家两份礼物:

  第一份礼物,送给所有x和x三句话:

  第一句话:体育一定要坚持群众化路线。竞技体育可能会成为我们工作的亮点,但绝对不是我们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我们一定要坚持鼓励、引导每一个人都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要让每个人都在体育锻炼中提高身体心理素质,提升思想精神境界。

  第二句话:体育一定要突出集体性项目。要让大家在集体性项目中培养协作精神、团队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

  第三句话:体育一定要注重精神性体验。要让大家在运动中享受快乐,在拼搏中锤炼意志,在成功中感受喜悦,在失败中学会自强!

  第二份礼物,送给在场所有人六个“伙伴”。这六个“伙伴”我们在运动中已经握手,已经拥抱;这六个“伙伴”能让我们不断成功,终生幸福;这六个“伙伴”是三对“双胞胎”,他们分别是:健康与快乐、协作与竞争、勇敢与顽强!愿他们伴随大家一生!

  最后,再一次祝贺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运动会闭幕词7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钢一小第二十四届校运会在上个星期一结束了,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全体工作人员和家长义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运动会面向全体老师、全体学生,实现了“人人有项目,人人都参与”的目标,这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又是对全校师生身体素质、运动技能、意志品质等综合素质的检验。我们看到,为了在开幕式上展现本班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三至五年级的同学认真开展方阵训练,班主任老师嗓子都喊哑了;我们看到裁判员老师尽职尽责,三天里上午下午都在忙碌,腿站麻了,水也顾不上喝了;我们看到运动员努力拼搏、为班争光的矫健身姿,听到啦啦队队员有力响亮的加油鼓劲声;我们看到家长义工在赛场上穿梭忙碌的身影,这一方方队伍,一张张笑脸,一滴滴汗水,一道道身姿都是本届运动会上最亮丽的风景。

  本届运动会是最考验人的一届运动会,天公不作美,秋风夹杂秋雨伴随着运动会的开头与结尾,原有的赛程安排全部打乱了,跑道也变得光滑起来,但在裁判组的指挥下,大家通力合作,仍然顺利完成了本次运动会的各项赛事,虽然途中有些小插曲,有些小阻力,但阳光总在风雨后,假如我们把遇到的挫折与困难当作磨练与考验自己的一次机会,这样与风雨同行的运动会又何尝不是人生中的一笔财富?

  一次大型活动的组织开展与全校每个老师、每个学生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分工与职责,运动会展示的不仅仅是运动员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每个人在团队中与人相处的能力,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看到人性阳光的一面:拼搏、吃苦、敬业、互助,也看到了人性阴暗的一面:自私、懈怠、漠然、逃避。所幸,绝大部分人传递的是人生的`正能量,是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我想,正是由于大部分人爱的给予,才让这个世界充满了美的光华。

  老师们,同学们,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我希望大家锻炼身体步伐不要停止,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学校希望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强体魄,精技能,优品质,活出生命的精彩,抒写人生的辉煌。

运动会闭幕词8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在全体裁判员的努力工作下,在全体班主任的支持和配合下,我们的运动会圆满顺利地结束了。在此,我谨代表校党委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广大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也向关心支持我们这次运动会的内乡龙凤眼镜公司表示衷心的谢意.

  从来没有一种活动会像运动会这样引起全校同学的热情参与,也正因为如此,每年的运动会,不管在怎么忙碌的情况下,学校都是精心的准备,精心的设计,力争让大家玩的开心快乐。今年的趣味运动会也不例外,在打破过去传统运动会模式的基础上,增设了娱乐、游戏项目,我们欣喜地看到,不管是个人项目还是集体项目,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都顺利、安全、有效地完成了。同学们,我们的趣味运动会,从入场式到所有项目的比赛,真正体现了群众性、普及性、娱乐性。所有的同学都参加了入场式,所有的同学们都到赛场上大显身手。在这一次次不起眼的比赛中,很多同学找到了成功的'感觉,体验了参与的快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运动会上同学们自已组织、自已做裁判,既培养了同学们的组织管理能力,又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能力的机会,极大地丰富了本次运动会的内容。达到了我们举办运动会的目的,可以说今天的运动会,已经成为同学们展示特长、检验能力的一个平台,我们希望每位同学积极参与充分利用这个平台锻炼自己。

  同学们,我们举办这次体育运动的目的,是为了强身健体、倡导积极参与和敢于竞争的意识,是为了增强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促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也是以实际行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同学们,半天的运动会即将结束了,但体育运动的精神不能丢,我们要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宗旨和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务实进取,与时俱进,为把我校建设成宛西名校而努力奋斗!

运动会闭幕词9

各位老师、同学们:

  历经一天的奋斗,在全校师生的一起拼搏下,我校年冬季运动大会即将圆满闭幕了,这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团结、和睦、进取这一主题。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在这里,我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向全体大会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冬季运动会是对我校师生的一次检验,在本次运动会上同学们表现出了较高的体育道德风范;教师们表现出了良好的敬业精神。今天的运动场上到处都洋溢着师生的欢声笑语。但在这背后,蕴涵着两位体育老师的的辛勤汗水,他们为筹备这次运动会精心训练着运动员,认真浇划体育场地,默默无闻的做了大量的工作;蕴涵着班主任和科任教师的不懈努力,他们认真组织学生,精心布置队前装饰,为开好运动会,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运动会而费尽了心机;本次运动会更蕴涵着全体运动员们顽强的意志,坚韧的品格,他们积极参与,出色发挥,努力为班级和学校增光添彩。

  通过本次运动会,我们发现了一批优秀的体育运动员,在今后学校活动中,学校将予以重点培养。通过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团结了教师队伍,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最后,希望我们福延中学的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继续发扬这次运动会的拚搏精神,让我们乘这次运动会的东风,紧密团结,携手同进,为今后学校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

运动会闭幕词10

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两天的拼搏,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xxx年春季体育运动会即将胜利闭幕了。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一次继往开来的体育盛会。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在这里,我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同学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并向全体大会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本次运动会的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运动会,展现了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百米跑道上那闪电般的速度,跳高、跳远比赛中顽强的拼搏,接力赛中同学们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小学部孩子们的天真活泼……无不令人振奋、令人激动、令人欣喜,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强身”的大会宗旨。

  我们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他们坚守岗位,公正执法,令人敬佩。我们的班主任、科任教师认真组织,精心布置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运动会而费尽了心机。一些老师积极参与教工比赛,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各个班级精心准备,为大会营造了氛围。一幅幅横幅上洋溢着令人羡慕的青春的自信和豪情,一个个响亮的口号,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双双挽扶的手,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

  总之,这次大会充分体现了我们学校忘我奉献,互助进取的`精神风貌,真正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在我校进一步地掀起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身的热潮,更好的促进我们以后的工作!

  老师们、同学们,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工作却刚刚开始。让我们把体育运动中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勇于吃苦的作风用到学习上,共同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

  最后祝愿我们全体师生身体健康、五一劳动节快乐!现在,我宣布学校第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运动会闭幕词11

各位老师、同学们:

  经过3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我校本年度秋季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的比赛任务。大会开得很成功。在此,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大会组委会向在比赛中取得出色成绩的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所有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召开作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过去的三天里,全体师生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弘扬了“健康、文明”的时代主题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运动员凭着顽强的意志与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场下老师、同学热情服务,相互帮助,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意识。整个运动会洋溢着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欢乐气氛,显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素质修养,展现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所有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运动会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实现了预定目标。本届运动会共有多名运动人打破学校上届校运会记录。

  老师们,同学们: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在运动场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精神是宝贵的财富。我们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扬光大,去争取更大的胜利。x员参加x个项目的角逐,决出x个单项冠军,共有x。

  最后,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运动会闭幕词12

各位来宾,家长们、老师们、小运动员们:

  大家好!

  本届运动会因你们的参与而精彩纷呈;因你们的拼搏而笑声满堂;因你们的精诚合作而快乐满怀。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一天,让所有的'掌声、笑声永远留在幼儿园的上空。运动会结束了,也许表面上我们看到了输赢,可实际上孩子们已经在比赛过程中不断超于自己,感受着比赛快乐和积极的精神。

  接下来的是:不管成绩如何,我们家长们要给予孩子更大的鼓励和支持与赞赏!让我们的孩子们更加健康、更加快乐、不断的积极向上!孩子们:请你们记住老师的心里话:你们健康,我们安心;你们快乐,我们开心。实验幼儿园20xx年中班x季运动会到此结束,祝福家长、孩子们永远快乐,永远健康!

  请家长先留步,让我们的孩子们先到回班上,整理好以后,家长们才到班上接你们的孩子。

运动会闭幕词13

  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生机盎然、朝气勃发的春天,我们全校师生满怀喜悦之情,迎来了我们实小春季田径运动会暨首届亲子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之前,老师和运动员们认真训练,时时处处都能看到大家在训练场上挥洒着汗水。上周刚刚结束的xx市第十三届运动会棋类比赛和田径苗子选拔赛中,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小学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就是同学和老师们辛勤付出后的丰厚回报。今天的入场式,你们又精神饱满,富有特色,是老师和同学智慧和力量的结晶。在这里,我首先向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同学们,老师们,体育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体育是理想的飞扬。在体育中我们可以追求超越,在体育中我们可以寻觅梦想,在体育中我们可以燃烧激情。现代体育运动,是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它不但可以增强师生的体质,而且可以培养师生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意志,它的意义已远远超出了强身健体的范畴。

  同学们,运动会又是开放的校园中流动的课堂,为每一个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实践与锻炼的机遇,是智慧、能力和品德的挑战;是一个展现实小学生个人风采的窗口,是对各参赛班级的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大检阅。因此,让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展示良好的习惯;让每一张笑脸都在和谐有为下定格;让每一个眼神都在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召唤下凝聚;让每一个实小人都追求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在此,希望所有的运动员要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公平竞争,严格遵守运动秩序,严格服从裁判。

  同学们,老师们,今天是你们施展才华,勇创佳绩的日子。团结成就我们旧日的辉煌,激情萌动我们今天的希望。带上我们全校师生真诚的期待与祝福,用我们的精神,我们的信心,我们的实力,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我们相信一定会喜讯不断、捷报频传! 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静听佳音!最后,预祝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暨首届亲子运动会圆满成功!

运动会闭幕词14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运动员、裁判员:大家好!

  经过紧张、充满乐趣的两天激烈角逐,住建系统趣味田径运动会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即将闭幕。在此,我代表住建局党组向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衷心的祝福!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特别向提供运动会场地的县三中以及关心支持本次运动会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运动会组织严密、井然有序;比赛活动内容丰富、趣味十足;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一丝不苟;各代表队比赛认真、斗志昂扬。各位运动员,奋勇争先、文明参与,展示了住建人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彼此感情,营造和谐氛围,增强凝聚力的目的。可以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住建系统第三届趣味田径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同志们,朋友们,本届运动会就要结束了,但是运动永不休止。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大家能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同时,更要把本次运动会所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扬到工作当中,推进住建事业更上一层楼。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位运动员、裁判员、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运动会闭幕词15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校20xx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比赛,在此,我代表学校,向为这次运动会做出不懈努力的全校师生表示深深的谢意!向取得名次的同学和获奖的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一天来,全体师生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展示出了我校师生高尚的道德风尚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激烈,成绩喜人。本次运动会-共有165余名运动员参加了9个竞技比赛项目的紧张角逐,产生了30名单项冠军,比赛中,冠辉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跑在最后但仍顽强地向终点冲刺的同学也无愧为强者的称号。“重在参与”同样是我们大会的宗旨。本次比赛,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全体运动员积极发扬拼搏进取、吃苦耐劳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运动会期间,各班级表现出良好的班级风貌,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守时、守纪、文明观看。各班也踊跃投稿,为大会营造了浓厚的比赛气氛。老师们,同学们,青春不言败,爱拼才会赢,团结有力量,奋斗创佳绩。我希望全体师生把本届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发奋图强、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胜而不骄、败而不馁的'心理素质;坚韧不拨、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迁移到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之中,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使我们的人生更加精彩。最后,希望全体师生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把运动会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运用到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健康快速的发展,创造出xxx中学新的辉煌。

【运动会闭幕词】相关文章:

运动会闭幕词08-06

春季运动会闭幕词11-03

学校运动会闭幕词10-22

运动会闭幕词范文11-10

学校运动会的闭幕词10-28

秋季运动会闭幕词08-03

趣味运动会闭幕词11-12

初中运动会闭幕词11-25

【推荐】运动会闭幕词12-07

【荐】运动会闭幕词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