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国庆节>《北京国庆节去哪玩-国庆节

北京国庆节去哪玩-国庆节

时间:2022-09-27 15:41:09 国庆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北京国庆节去哪玩-国庆节

  北京国庆节好去处1:簋街 簋街位于东直门内,东起二环路东直门立交桥西段,西到交道口东大街东端。

北京国庆节去哪玩-国庆节

  在这条一公里多的大街上,150多家商业店铺中,餐饮服务业占到90%,餐厅密度之大在京城恐怕难以找出第二家。因此簋街也被称为是北京的餐饮一条街。

  北京有很多著名的小吃,像卤煮火烧、爆肚等,几年内,簋街又兴起了一条以麻辣小龙虾为特色的饮食链,馋嘴蛙和重庆烤鱼也成为了簋街饮食的主角。

  北京国庆节好去处2:石林峡 北京平谷区石林峡

  【景点推荐】“六大景”:

  一是石林,谷内山峰峭拔、根根直立,如座座石林,宛若进了西游记般,层层叠叠;

  二是九天飞瀑,为四级瀑布,最高一级瀑布落差达40余米,瀑布总落差达80余米,瀑布飞泻而下,气势宏伟,其声于谷中轰响不绝;

  三是立崖悬柏,石林峡内崖高壁陡,高崖上横生出不计其数的柏树和其他树种,树干于崖壁上斜出,像是仙人的天梯般无尽无境;

  四是巨石,石林峡内遍布巨石,有的重达1000多吨,这些巨石竖于高崖之上,坠坠又惴惴,令人心惊胆颤;

  五是峡险,峡谷最窄处只有6--7米,如天开一线,行于其下,方觉自我之渺小;

  最后一个是灵潭,谷中有潭水10余处,其水四季不竭,如一串秀丽的珠链,为佳人串一束项链般静静荡漾,为石林峡增添不尽的秀色。

  北京国庆节好去处3:八达岭长城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到了帝都,怎能少得了长城。

  八达岭残长城风景区位于八达岭长城景区西南5公里处,这里崇山峻岭、深沟险隘,长城城关相连,墩堡相望,由于保存原始,虽然残缺,雄峰犹存,那断壁残垣,定位在一个“残”字上。(摘录)

  北京周边景区的红叶逐步进入最佳观赏期---红叶岭的景色最美,这里位于八达岭与水关之间!海拔700余米,平均气温较市区低5度,红叶观赏期较长!

  北京国庆节好去处4:后海 北京青年,兄弟四人长聚地!后海是什刹海的一个组成部分,由前海、后海、西海三块水面组成的什刹海,为了与北海、中海、南海“前三海”区别,被称作“后三海”。后海是一片有水而能观山,垂柳拂岸的闲散之地,岸上的民居和居民,周边的王府和名人故居更为它铺陈着京味和历史的无穷韵味。

【北京国庆节去哪玩-国庆节】相关文章:

国庆节去哪玩09-27

国庆节去哪玩-国庆节09-27

国庆节去哪玩9篇09-27

国庆节去哪玩(9篇)09-27

国庆节去哪玩(合集9篇)09-27

国庆节去哪玩合集9篇09-27

今年国庆节自驾去哪玩-国庆节09-27

国庆节去哪旅游好09-27

今年国庆节去哪里玩-国庆节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