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五四青年节>《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结束词

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结束词

时间:2022-10-19 10:02:15 五四青年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结束词

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结束词1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新一届团委在厂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厂创造了无悔于时代的业绩,为我厂的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都是广大团员青年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代表,是共青团组织的骄傲。

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结束词

  今年是集团公司的'安全年,也是我厂实施二次创业,加快企业发展的关键一年。厂九届二次职代会提出的 小厂变大厂,老厂创辉煌 的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厂的各级团组织一定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克服各种困难,迎接挑战,把握机遇,履行好共青团员的职责,切实做好新形式下的共青团工作,更好的团结带领全厂团员青年,面向企业的发展和稳定,奋力拼搏多创佳绩。

  散会!

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结束词2

  接下来,颁奖!请各位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首先请荣获 青年突击队 称号的单位上台领奖:(名单)

  下面,请荣获 五四 红旗团委称号的单位上台领奖:(名单)

  下面,请荣获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的单位上台领奖:(名单)

  下面,请荣获青年突击手称号的'同志上台领奖:(名单)

  下面,请荣获模范团干部称号的同志上台领奖:(名单)

  下面,请荣获市首届青年创业才俊的同志上台领奖:(名单)

  下面我宣布,本次表彰大会到此结束,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谢谢大家!

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结束词3

  青年朋友们、同志们:刚才,大会命名表彰了优秀青年典型和团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青年代表做了典型发言,*县长做了重要讲话。*县长的讲话热情洋溢、语重心长,xx县广大青年的'信任与期待,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当前,xx县xx县的任务异常繁重,各项攻坚行动全面展开,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广大团员青年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求真务实、勇挑重担,xx县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请全体团干部和医疗志愿者留下继续开会。

【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结束词】相关文章:

学校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新闻稿06-09

会议结束主持词02-28

学校表彰大会主持人开场词11-12

运动会闭幕词结束语04-14

五四青年节主持词07-02

五四青年节活动主持词06-29

五四青年节表彰会闭幕词07-16

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闭幕词12-17

学校表彰大会开场主持词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