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时间:2022-10-20 13:57:02 教师节 我要投稿

教师节

教师节1

  思念园丁一切过去了的都会变成亲切的怀念――老师,我怀念幼儿园时代,怀念您……

教师节

  如果时光能倒流,让我重新回到幼儿园时代――亲爱的老师,多么想再聆听您那语重心长的教诲……别后,漫长的岁月,您的声音,常在我耳畔响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现;您的教诲,常驻在我的心田……

  人生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我走着,走着,不断地走着。当我疲惫懈怠时,记忆中就会浮起您坚定的'面容,坚毅的声音,坚韧的精神。老师呵,您教会了我生活,我怎能将您忘怀!每当收获的时刻,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种的耕耘者——老师。老师,离别虽然久长,而您那形象仿佛是一个灿烂发亮的光点,一直在我的心中闪烁。今天,我在遥远的地方,把您给予我的昨天,折叠成记忆的小船,任其飘荡在思念的心湖里。服饰依旧,容光依旧。

  您那熟悉的板书、熟悉的声音,将我们的思绪牵向往昔的学生时代。哦,老师……怀念您,亲爱的老师!在我心中珍藏着您明眸的凝视,它们像两眼清泉,永远奔流在我的心谷……饮其流者怀其源, 学其成时念吾师。

教师节2

  昨天的教师节大家都很开心,但是我却感到淡淡的悲伤——这是在母校的最后一个教师节。

  教师节那天同学们都和老师表达了祝福,而且还表演了各种节目。有的同学唱歌,有的同学诗朗诵,有的同学表演了小品,还有的同学在跳舞。虽然短暂,但这些只为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这是一个喜庆的节日,时光如梭,光阴似箭。我们从一个个牙牙学语的孩童,变成了高大挺拔的酷小伙和婷婷玉立的'大姑娘了。

  我清楚的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是一个胆小不与同学交流的女孩,但老师您是我的明灯,是您鼓励我支持我,我才会成为今天这大胆活泼的女孩。您虽然不是我的亲妈妈,但您却呕心沥血,任劳任怨为着这个家。在昨天我叫您妈妈的同时我体会到了,您不仅是一位优秀的老师,更是一位和蔼的家长。在您七旬的时候请不要忘记这句话:“虽然我不是您最优秀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在这最后以一个吻而别吧!在小学阶段最后一个教师节,我会对您自信的说,我会加油,我会在毕业的时候自豪的说:“昨天我以老师为荣,今天老师以我为荣;昨天我以同学为荣,今天同学以我为荣;昨天我以父母为荣,今天父母以我为荣。”

  师恩难忘,老师您辛苦了!

教师节3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打算送给老师一件礼物。我想了想,还是送贺卡吧,妈妈说:“那你自己做吧,自己做的才有心意呢!”

  说干就干,我就拿来一张卡纸和一支闪光笔做了起来,我先把一张卡纸对折,再用笔画上图案,里面也画上图案,我在封面画了小免和萝卜,在里面画了小鹿和一棵棒棒糖树,还有小花、小草。妈妈还根据我的画写了一首诗呢!妈妈的诗是样写的:

  老师

  如果您是一棵大树

  我们就是那树下的小花小草

  您用您那繁茂的枝叶

  为我们遮风挡雨

  保护着我们茁壮、快乐地长高

  老师

  如果您是一块棒棒糖,

  我们就是那贪吃的小鹿

  您慢慢地融化自己

  用您的甘甜、您的知识

  使我们变得知书达礼、心灵美好

  老师

  您辛苦了

  在教师节来临的.日子里

  让我送上鲜花和贺卡

  带着我诚挚的祝福

  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更好

  最后,我在贺卡上面写上老师的姓和祝福语,贺卡就做好了。

  第二天,我们买了鲜花。我把贺卡放入鲜花里面,准备送给老师。我想:老师收到我的礼物后,一定会很开心吧!

教师节4

  明天就是教师节了,我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妈妈想了想说:“买个石榴吧!石榴象征笑口常开,而且又好吃,老师一定会喜欢的。”我点了点头。妈妈就到水果店里挑选了两个又大又红的石榴,然后拿到花店,给它穿上了漂亮的花衣裳,还扎上了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就象两个又顽皮有漂亮的娃娃,真讨人喜欢。我还做了两张漂亮的贺卡,并写上‘祝老师教师节快乐’!第二天早上,我来到学校,朱老师早就在学校了。

  我连忙走到朱老师面前,拿出石榴,说:“朱老师,祝您节日快乐,笑口常开!”朱老师满脸笑容的问:“谢谢你!这是什么东西啊?这么漂亮。”我笑着说“不告诉您,您猜猜看。”朱老师仔细的看了看,摸了摸,说:“这到底是什么呢?”我笑着跑开了。很多同学为了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恩,都送给了老师各种各样的礼物,有鲜花 ,有贺卡等等。我想,我的礼物肯定是最特别的`,老师肯定会很喜欢。我好象看到了老师打开礼物奇表情,吃着甜甜的石榴时开心的表情,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老师,您是无边的大海,我们是海里快乐的小鱼,谢谢您让我们快乐成长!

教师节5

  我即将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了,提起教师节,在我记忆里,浮现出了不少从小到现在的老师们的面孔。

  记忆中的教师节,是去年的教师节,我们才高一,我们刚从初中升到了高中,我们只是没见了一个暑假,但是是那样得想念初中的老师和同学们,于是,我们相约在9月10号,在初中学校小聚。

  记忆中,我们那天放学后就陆陆续续赶到了初中母校的门口,大家看看你,看看我,互相问候着,说说自己现在的学校,有一些还聊聊往事。人差不多到了,我们就一起进校门,回去看望我们的老师们,首先,我们去看了班主任老师,她还在上课,我们躲在教室门边,听着她在讲课,突然想起,之前我们上课的情景,也是这里,也是这节课,也是这位老师……班主任老师是我初中里最尊敬的老师了,她每天都要看着我们早读、午写,在教学的同时,还要尽心尽力处理班务,为我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听着她在讲课,想起了许多我们的以前,在教师节这天,我们回来看望那些给予我们知识的园丁们,并在心里默默祝福他们,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教师节,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谢谢你,老师,你辛苦了。”

教师节6

  还有六天就是教师节了。提到教师节,我就想起了小学时的我们度过的教师节。

  以往教师节时,学生们都会送给老师一些小玩意儿,比如水晶球,鲜花等等。但五年级的教师节令我记忆犹新。那一天老师来到教室时,讲台旁像往年一样摆满了大捧大捧的芬芳四溢的鲜花。而讲台上摆了一个装饰华丽的大礼盒,班主任好奇地盯着大礼盒,一步一步地向它靠近,等终于走到讲台前时,老师愣了一会儿,惊喜地叫道:“啊!是蛋糕!”同学们站了起来,开心地向老师说:“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掩藏不住自己的喜悦,颤抖地说:“等同学们到齐后,咱们把蛋糕一起分享了吧。”我至今仍然记得那块蛋糕,它是那么的好吃:松软的蛋糕,香甜的奶油,水嫩的水果,整个分蛋糕过程十分愉快,老师笑容满面地把一块块蛋糕喂进学生嘴里,老师的`招呼声,同学们吃完蛋糕的满足声,讨论蛋糕的议论声充满了整间教室。

  转眼间又一届教师节要来了,我期待学校可以出一个师生共同完成的运动项目,这样既可以拉近师生间的距离,也可以培养同学之间的默契。

教师节7

  哇嗷,今天是教师节啊,我一定要做好今天的教师节礼品。

  我早早的来到我校,看见同学们拿着鲜花做迎宾礼仪,老师们没个都是笑眯眯的',走进到四楼老师办公室,桌上摆着很多鲜花,同学们羡慕死了,就连我都好羡慕啊,可是我闷的老师桌上根本没有鲜花,到早读时间了,我们都做的很好,校长说下午有教师节活动,我们回到教室,开始上课了,我们把课本摆好,等待老市来上课,我们打算好了,老市一来上课我们就给她个惊喜,老师来了,我们像平常一样,老师说:"上课",班长说:"3。2。1"我大声说到:"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高兴了很多。

  下午,最后一节是教师活动课,我们把黑板画的非常漂亮,老师笑眯眯的来到教室,我们高高兴兴的过了这一节课。

  这第24个教师节是过的最好的。

教师节8

  今天,学校里比平时要欢悦许多。为什么呢?请你放大眼睛看看:一位位同学走进校门,他们的手中,不再是像往常一样空空如也。看,有的捧着一大束花,快步走进校门;有的带了一盒盒巧克力,脸上洋溢着笑容;有的带了些有精美盒子包扎起来的礼品,神神秘秘地笑一声……

  你们猜到了吗——对,非常正确。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第29个教师节。

  我也送了礼物,表达了我对老师的感恩。无论哪个老师都好。

  老师,虽然经常对我们生气,可是,这也表达了老师对我们深深的爱。比如语文老师:晚上时,我们都睡了,可您却在那几乎不熄灭的台灯下批改我们的作业,您生病了。病的是那么严重。但是您还是拖着病来给我们上课。您对我们说:有一次,你们在写作文时,我在讲台上改你们的`试卷,你们错得太多了。那时,我真想把你们的试卷撕碎。可是,看到你们在认认真真写作文,我就硬生生忍住了。我在想:我还有这么多的学生,我怎么能这样做呢?听了这几句话,我们都露出了愧疚之情。

  是啊,没有老师辛苦的教导,哪来这么多聪明伶俐的学生成为祖国的栋梁呢?我们作为学生,应该要学会感恩。

  老师,我们要感谢您,感谢您多年以来对我们的关爱和照顾,感谢您在工作岗位上默默的付出。我们在努力,要用最好的成绩回报您!

  我再次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9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一大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花店里,买了一大束鲜花!有大红色的玫瑰花,有洁白如雪的百合花,有粉红色的康乃馨,还有淡黄色的郁金香......我捧着散发着阵阵清香的鲜花,兴致勃勃地往学校走去。

  到了学校,我看见许多同学手里都拿着一两束或一两朵香气扑鼻的.鲜花,往自己的教室里走去。我走进教室,“哇”的一声尖叫,原来,老师的讲台上已经堆满了一束束五颜六色的鲜花,整个教室变成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我走到讲台桌前,刚想把鲜花放到讲台桌上。正在这时侯,老师带着甜蜜的微笑向我们走来。我迫不及待的拿着鲜花来到老师跟前,亲切的对老师说:“老师,你幸苦了。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快乐!”说着,我把手里的鲜花双手递给老师,老师高兴的接过鲜花笑呵呵的对我说:“谢谢你,杨苗苗!”我望着老师快乐的笑脸,我也情不自禁地笑了。

  我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心里想:“老师喜欢的并不是鲜花,而是我们优异的成绩,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考出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

教师节10

  前几天,潘老师您一定感受到了吧,全班人都像在秘密谋划着什么,也有一些同学兴奋得说漏了嘴,您大概也猜到了一点点吧。我们正在为这场班会而准备着。

  下午一点十分,全班都陷入了忙碌,大家准备好了一切,就留一名小侦查员在门口观察,直到潘老师走了进来。全班齐声高喊:“祝潘老师节日快乐!”接着是排练过千百遍的歌曲和朗诵,清晰有力的声音仿佛化为一只只温暖的小手安抚着老师疲惫的身躯。

  表演完了,全班到了最后的分蛋糕环节。蛋糕足有半个讲台那么大。大家分享着蛋糕,不时还互相涂抹。大家欢声笑语连成一片,潘老师更是喜极而涕。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班队活动一会儿就结束了,真希望能永远和潘老师在一起,永远停留在这个纯洁无暇的年代。

教师节11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当这熟悉的旋律再次从耳边响起时,“感恩”便在脑海中闪过。

  当粉笔在黑板上划过,留下一道道雪白的线条后,它自己却“粉身碎骨”了;当甘甜的雨水灌溉在花朵那娇嫩的花瓣上后,自己却“消失”了:当蜡烛给黑暗的世界带去光明后,自己就化为油水了……但黑板感恩过粉笔吗?花朵感恩过雨水吗?黑暗的世界感恩过蜡烛吗?不,没有。

  当你摔跤了,是谁把你轻轻扶起?是老师。当你误入歧途,又是谁把你拉了回来?是老师。“老师”,多么不平凡的字眼。

  老师就像太阳一样,在寒冷的`冬天,给你温暖的阳光;在夏天,老师像大树,为你遮挡酷暑的烈日骄阳,给你凉爽。

  “祖国的花朵们”,是园丁灌溉了我们,是雨水滋润了我们,是大地造就了我们!到我们绽放出娇艳的鲜花时,请不要忘记感恩,记住:没有雨水的滋润、园丁的灌溉,就没有我们美丽的绽放。

教师节12

  教师节快乐时间过得真快,这个暑假就要说拜拜了,开学的时候就要到教师节了,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那天我看了一篇文章:语文老师给她的学生们上了一篇芭蕉的课文,她告诉学生,老芭蕉把爱奉献给了小芭蕉,而老芭蕉却……晚上,老师批改学生的`日记时,她打开一个本子,里面写着:老师像一个老芭蕉,我们就像小芭蕉,你把爱给了我们……她又打开另一个本子,里面也写着相似的内容。老师的眼眶湿润了……看完这篇文章,我不禁想起了我的班主任老师。那次学校有比赛,我们班的运动员没有得到冠军,他们气馁了个个垂头丧气的,老师安慰他们说:重在参与嘛,只要我们努力了就够了,下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我们班得到流动红旗时,她却说:大家不要骄傲,我们应该更加努力,争取下星期再得一枚流动红旗。老师啊,您就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就像粉笔,为我们浇灌了知识却牺牲了自己,老师您就是我们的亲人,祝愿您教师节快乐!

教师节13

  老师就像天上的月亮,明亮指引路人前进,学生就像无数天空中的星星,我们永远围绕在月亮的身边,老师,也许您教过无数的学子,已经分不清谁是谁了,但是在我的心里,老师您是我最尊敬最期待您过的好,不那么辛苦的人。

  您对我的一点一滴,我将永远记在心中。还记得上高二的那一天吗?由于我突发哮喘,那时刚下自习,你用你那瘦弱的肩膀背起了我,爬在你的`背上,我哭了,在昏黄的路灯下,你一步一步的走着,你住在5楼,我坚持要下来走,可你就是不肯,硬是扶着楼梯一阶一阶的把我背上了楼。

  也许在你的心里,这是对学生的帮助,您并没有放在心上,可是这份恩情对我来说,是用语言无法言说的。教师节转眼就要来了,老师,我希望您不要那么辛苦,不要只为了学生连自己的终身幸福都耽误了。亲爱的老师,愿您永远像天上的月亮,那么明朗皓洁。

教师节14

  如果我当了卫生委员,我设计的教师节活动必须是环保、新奇的。任何商店里的礼物都是有污染,能造成浪费的。作为一位老师,她最喜欢看到的不是鲜花和礼物,而是同学们在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

  教师节只有一天,只能让老师高兴一天,高兴一天多没意思呀。所以,我要让教师节无限地延伸下去,让每天都是教师节。

  我的做法是:我们班六十三个同学,轮流送给老师祝福。拿一张小纸片,上面写上:我昨天表现得怎么怎么好,任什么什么课的老师表扬我了之类的。每人一天。比如有一个原来学习不怎么好的.同学,这一天该他了,他写道:昨天我上课没说话......老师看了,就会像过节一样开心。

  慢慢地,同学们就会天天像纸片上写的一样这么做了。班里的风气就会越来越好,同学们的学习成绩也会有大的提升。

  如果这个活动办的很好,我会一直举办这个活动,让教师节无限地延伸下去......

教师节15

  今年的9月10日是第22个教师节了,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是一个报答老师的日子。9月10日快要到了,在这一个教师节里,我一定会让我的老师们开开心心的。教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位,他教育了多少人的道德品质,又帮助了多少人走向了成功的.道路,今年的教师节就要临近了,我该怎样感谢我的老师们呢?我得好好想想。

  对了,我要做一张贺卡,上面画上可爱的小动物,漂亮的蝴蝶结,还有美丽的边框,在里面再写上祝福的话,贺卡完成后,我一定要亲手交给我的老师,以表达我的一片心意。除了要送礼物外,我还要在教师节那天,从早晨一直认真到晚上,容不下有一丁点儿的马虎,让老师感到快乐,让老师感到欣慰。在我的想象中,什么快乐的事情都有,不会有不愉快的事,因为我希望快乐,不想有烦恼,我还希望老师们能过个快乐的教师节!

【教师节】相关文章:

教师节感悟11-08

教师节短信10-11

教师节话语10-11

教师节作文10-11

教师节文案10-15

教师节说说10-15

教师节的礼物10-19

教师节有感10-19

教师节语录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