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访意见

时间:2022-10-21 09:47:04 家访 我要投稿

家访意见范文

家访意见范文1

  是我们班年龄比较大的幼儿,但是与他的大年龄不相称的'是他在学习方面并不突出,根据我们以往的经验,在幼儿园时期,小年龄和大年龄幼儿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在学习上优势尤其明显。但是这种优势在身上却没有显现,反而有着弱势。经过观察与分析,发现他很容易分心,做事情很散漫,坐在那里也没有精神,这种懒散造成了他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精神,自然无法专注地进行学习了。通过与妈妈的交流,他妈妈也表达了同样的担心,觉得自己在家里对他包办得太多,致使他缺乏动手的机会,所以对学习东西兴趣不大,以后要改变方法,多引导帮助,少包办代替,我们也要多提醒督促,表扬鼓励,使他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获得发展与提高。

家访意见范文2

  是我们班中攻击性行为比较多的孩子,当他与同伴产生摩擦时,他一般不会用语言去进行交流,而是马上用动作来表示,因此他经常会对同伴拳脚相向,经常有孩子来告状说他打人。经过分析,我感觉是因为他语言发展不是特别好,性格也比较急噪,所以造成用打人这种最直接的发来解决问题的不良习惯,对于他的这种不良习惯,我和唐其妈妈交流了很多次,希望通过家园的共同教育,培养他遇到问题用商量的`办法来解决的好习惯,唐其妈妈也表示会努力配合他养成好习惯,在幼儿园与同伴友好相处,改变他的人际关系,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家访意见】相关文章:

家访的意见03-25

家访的意见8篇03-26

家访的意见(8篇)03-26

家访的意见(集锦8篇)03-26

家访意见及整改措施10-14

“家访”小结01-31

难忘的家访05-22

家访的作文05-25

家访的感悟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