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文明礼仪>万圣节>《万圣节的真正意义

万圣节的真正意义

时间:2022-11-07 10:01:37 万圣节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万圣节的真正意义

万圣节的真正意义1

  南瓜灯源于古代爱尔兰,南瓜灯又叫“杰克灯”,是庆祝万圣节的标志物。传说一位名叫杰克的醉汉,在万圣节当日,他设圈套将魔鬼困在一棵树上。不许魔鬼下来,直至恶魔答应永远不让他住在地狱。

万圣节的真正意义

  杰克死后,因他不相信神,所以不能进天堂。而魔鬼也不让他入地狱,为了协助杰克找到回人间的路径,魔鬼给了他一块燃烧的炭。杰克将这燃烧的炭放在他用大萝卜雕刻成的'一个灯笼内,这就是第一个“杰克灯”。

  杰克提着灯笼寻找回家的路,但他一直没有找到,于是他只能提着灯笼在人间游荡,直到审判日那天。人们为了在万圣节前夜吓走这些游魂,便用白萝卜雕刻成可怕的面孔来代表提着灯笼的杰克。后来1840年新移民来到美洲大陆,他们发现比白萝卜更好的材料——南瓜。

万圣节的真正意义2

  万圣节的真正意义是赞美秋天,祭祀亡魂,祈福平安。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此时也是祭祀亡魂的时刻,在避免恶灵干扰的同时,也以食物祭拜祖灵及善灵以祈平安渡过严冬。

万圣节的真正意义3

  赞美秋天,祭祀亡魂,祈福平安

  万圣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并且有着自己独特的意义,在万圣节的时候人们会和其它人讨要糖果。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

  在中文里,常常把万圣节前夜(Halloween)讹译为万圣节(AllSaints‘Day)。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而同时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而人类为了让鬼怪更融洽才装扮成各种鬼怪。

【万圣节的真正意义】相关文章:

《真正的愤怒》教案06-16

真正的英雄教案03-17

《真正的英雄》教案02-13

《气味真正多》教案06-25

气味真正多教案03-21

真正的朋友经典语录12-18

面试的真正目的是什么03-09

真正爱你的人经典语录12-23

比的意义教案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