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职工运动会通报

职工运动会通报

时间:2022-11-23 19:33:32 运动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职工运动会通报

职工运动会通报1

  各单位、分会:

职工运动会通报

  根据集团公司工会“三庆”活动安排,计划于10月中旬举行法士特公司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为了弘扬奥运精神,促进群众体育的广泛开展,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强健职工体魄,大力倡导和推行企业文化,增强集团职工的'凝聚力,请各分会积极准备,选拔选手,按照通知要求组队参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田径比赛分组及年龄规定

  男子青年组:35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包括1日〉

  男子中年组:35周岁以上〈1978年12月31日前出生,包括31日〉

  女子青年组:3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包括1日〉

  女子中年组:30周岁以上〈1983年12月31日前出生,包括31日〉

  (以上各年龄段划分均以身份证为准)

  二、 竞赛项目

  三、 参赛范围、报名办法

  1、 参赛范围:法士特集团公司各单位、分会。

  2、 运动员资格:本公司在职职工。各分会报名参赛的队员由公司工会进行资格审查,严禁非本公司人员冒名顶替。

  3、 报名:由各单位、分会统一组织选拔,选拔出来的运动员单项成绩除了要接近或优于所规定的成绩外,每人限报2 项田径项目、1项游泳项目或2项游泳项目、1项田径项目〈不包括接力项目〉,每项每个单位限报2人。

  4、 报名最终截止日期8月15日17:30前,过时不再受理。各分会除书面报名外还需电子版,报名表可在门户网下载。

  5、 报名地点:工会办公室。

  6、 比赛地点:宝鸡厂区田径场、游泳馆。

  7、 请各单位做好运动员预选工作,工会提供场地、器材。

  8、 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四、 参赛要求

  1、 开幕式各单位必须着统一服装组成方阵。

  2、 比赛过程各运动员必须着短衣短裤、运动鞋参加比赛,游泳项目着泳装、泳帽,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x集团公司工会

  年月日

职工运动会通报2

  为弘扬所(园)文化,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庆祝所(园)成立86周年,经工会研究,决定在10月30日举行20xx年职工运动会。现将运动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工会小组抓紧组织落实,希望广大职工踊跃参与。

  一、比赛时间:20xx年10月30日(全天)

  二、比赛项目:此次运动会共设五项比赛,其中三项团体项目(拔河、乒乓球、飞镖),两项个人项目(跳绳、长跑)。

  三、比赛规则:

  (一)拔河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研究生单独组队),每队10名队员参赛(其中女性队员不少于5人),如某工会小组女性队员不足5人,可邀请其他工会小组的女性队员参加,但被邀请的队员不得参加其原所在工会小组的任何项目。每场比赛3局2胜,获胜方进入下一轮比赛。抽签决定对阵形势,三局二胜淘汰制。

  (二)乒乓球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研究生单独组队),每个工会小组选派队员4人(2男2女)参加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每个队员不得兼项)。抽签对阵,每场比赛打三局,每局11分,获胜者为本队积1分,积分高的队伍晋级。前四名进入名次赛,抽签对阵,胜者争夺冠军。

  (三)飞镖比赛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研究生单独组队),每个工会小组选派队员5人(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人)参加比赛。每个队员三支镖,可投三次,取最好成绩作为团队成绩。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名次赛,抽签对阵,胜者争夺冠军。

  (四)指压板跳绳比赛

  个人报名参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要求脱鞋后在指压板上跳绳。规定时间内(计时为1分30秒)的有效跳绳次数为比赛成绩。成绩排前6名的选手,进入名次赛。

  (五)长跑

  个人报名参赛,分男子青年组(当日40周岁以下,下同)、中老年组(当日40周岁及以上,下同)、女子青年组、女子中老年组、研究生男子组、研究生女子组等六个组,在规定线路跑完全程,且集齐比赛线路4个站点券的参赛时间为个人成绩。长跑线路:信息楼前广场(起点)——红枫路(站点券a)——紫薇路(站点券b)——松柏园(站点券c)——树木园——食堂(站点券d)——信息楼前广场(终点)。

  四、奖项设置

  团体项目取前四名给予奖励,个人项目取前六名给予奖励。

  五、报名规则

  团体项目由工会小组长提前将参赛名单报工会(截止日期为10月23日);个人项目现场直接报名参赛。(报名联系人:杨军,电话:)。

  六、时间及场地

  七、其他

  如遇恶劣天气或其他特殊情况,活动延期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年月日

【职工运动会通报】相关文章:

职工运动会通报2篇01-12

田径运动会表彰通报11-23

职工运动会07-14

人员辞退通报03-06

职工趣味运动会方案02-20

职工运动会口号04-13

职工运动会方案11-23

职工秋季运动会方案04-12

职工运动会策划方案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