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运动会>《校运会闭幕词

校运会闭幕词

时间:2022-12-08 11:21:54 运动会 我要投稿

校运会闭幕词【热】

校运会闭幕词1

各位来宾,家长们、老师们、小运动员们:

校运会闭幕词【热】

  大家好!

  本届运动会因你们的参与而精彩纷呈;因你们的拼搏而笑声满堂;因你们的精诚合作而快乐满怀。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一天,让所有的掌声、笑声永远留在幼儿园的上空。运动会结束了,也许表面上我们看到了输赢,可实际上孩子们已经在比赛过程中不断超于自己,感受着比赛快乐和积极的精神。

  接下来的是:不管成绩如何,我们家长们要给予孩子更大的鼓励和支持与赞赏!让我们的孩子们更加健康、更加快乐、不断的'积极向上!孩子们:请你们记住老师的心里话:你们健康,我们安心;你们快乐,我们开心。实验幼儿园20xx年中班x季运动会到此结束,祝福家长、孩子们永远快乐,永远健康!

  请家长先留步,让我们的孩子们先到回班上,整理好以后,家长们才到班上接你们的孩子。

校运会闭幕词2

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同学们、家长朋友们:

  我校20xx年春季运动会暨体育节各项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在此次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之际,我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大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亲切慰问!

  在历时一天半的比赛中,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忘我工作,确保了大会良好秩序和顺利进行。裁判员们一丝不苟、公正严明;各班通讯员们为大会提供了精彩的报道;让我们对他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全校师生表现出了较高的体育道德风范。运动赛场井井有条。大家团结友爱,精诚协作,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全体运动员积极参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

  老师们,同学们,本次运动会是一次隆重、圆满、成功的大会。在体育老师和班主任的.精心组织下,各个班级纪律井然、卫生干净、积极投稿,使本届运动会圆满画上了句号。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立新功。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大学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谢谢大家!

校运会闭幕词3

  男: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

  女:嘹亮的.号角吹起来,学子的斗志涨起来

  男:这是一场体育的盛宴;这是一支华彩欢跃的舞曲,是学子优良风貌的尽情歌颂。

  女:为期半天的运动会已然拉下帷幕,可是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顽强不息的精神将继续鼓励着我们,一路的欢笑,一路的泪水!

  男:在这一刹那,失败成功都不再重要,蔚蓝的天空下,我们在灿烂的阳光中

  合:延续辉煌,创造辉煌!

  女:20xx年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各班同学按顺序依次退场!

校运会闭幕词4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xx三中20xx年秋季运动会闭幕式现在开始。

  本届运动会闭幕式共有六项议程。

  请运动员入场(放运动员进行曲)。

  奏国歌!(请全体起立,坐下)

  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在本次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以朝气蓬勃、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展示了xx三中学子的风采,更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赛风貌,创造了骄人的运动成绩,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xx三中青春激扬的明天。

校运会闭幕词5

  校运会是一次展示的盛会,它将展示我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心,展示我们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示我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校运会是一个发展的契机,我们要以此倡导健康有益的'业余生活、课余生活,推广科学文明的健体理念、强身方法,使更多的师生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使我们都能有顽强的意志、强壮的身体,更好地承担起繁重的教育和学习任务;

  同时,我们还要把运动场上那样一种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精神,那样一种坚持不懈、战胜困难的意志,那样一种全神贯注、奋力拼搏的态度,那样一种有令则行、有禁则止的纪律性运用到教育和学习中去,使我校全面素质教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本届校运会是我校历的第二xx届体育盛会,希望全体的裁判员尽心尽责,公正裁判,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校运会闭幕词6

老师们,同学们: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在全体运动员积极配合、不懈拼搏进取下,特别是大会裁判员、工作人员团结一致、秉公执法,20xx年xx中心初中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各项议程,没有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就不可能组织成一届“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感谢全体师生的辛勤工作与默默付出!

  本届春运会,我们难忘运动健儿在充满希望的赛道上激情飞扬,向着胜利的终点咬牙冲刺的瞬间,我们也难忘跳高运动员一次又一次成功的飞跃,那是向着理想与未来的一次又一次跨越,我们也难忘各班啦啦队同学拼命为运动健儿加油呐喊、欢庆助威的一幕又一幕,那是班集体强大生命力与战斗力的`完美呈现!

  赛场上各个角逐的项目,默默无闻的老师们、裁判员,跟随着运动员比赛的节奏而张驰有序,一切服务于大会,一切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而奔波忙碌,不亦乐乎。我们拥有如此令人羡慕的师生团队,学校的明天一定会繁花似锦,春日常驻!

  通过本届春运会,我们充分感受了体育竞技给我们带来的激情与乐趣,再次充分感受了集体的强大凝聚力,体育竞技的无穷魅力,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展示,在本届春运会上得到了全面的展示与检阅,在此向一线的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为了学校的体育卫生工作、素质教育工作,广大爱岗敬业的老师们,你辛苦了!

  体育竞技必分胜负,希望成功的班级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优良作风,为争取更大胜利而时刻准备!更加希望暂时落后的班级不要灰心气馁,一鼓作气,汲取教训,迎刃而上,有信心的迎接更多挑战,让我们用最饱满的斗志、最昂扬的姿态,共创xx中心初中美好的新时代!

  下面我宣布:20xx年xx中心初中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大会闭幕!降旗,全体师生肃立!

校运会闭幕词7

  同学们,学校举办运动会,是期望通过体育比赛,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和抵抗疾病的潜力;发扬不怕吃苦、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增进群众荣誉感;更期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那种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团结互助、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教师们、同学们,本届运动会,纪律严明,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见证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见证了第一小学的蓬勃发展;也充分说明了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在此,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所有的裁判员、运动员和教师们,更要把掌声送给你们自我,因为,是你们在场的每一个人的用心表现,书写了本次运动会的绚丽华章!

  最终,我宣布:xx县第一小学第x届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校运会闭幕词8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刚送走赛场上的激情,又迎来颁奖台上的精彩。我校20xx年冬季运动会经过各班体育健儿的顽强拼搏,通过组委会,裁判老师的出色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取得了运动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优成绩。在本届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之际,我代表学校行政对全体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本届运动会上,帷幕全体师生团结友爱,文明参赛。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外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努力克服各种困难,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好成绩。

  在这次冬运会的比赛中,我们看到的不仅仅是运动场上的汗水和掌声,更看到了奥林匹克精神在同学们身上的体现。体育运动本身就是一个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参与就是胜利。参与就是成功。希望其他同学们要向获得名次的和没有获得名次的学生学习。总结经验,努力拼搏,在来年的运动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同学们,体育运动可以培养我们的意志力,它不仅是体育魄力的体现,更是伟人成功的要诀。爱迪生说过:“伟人最明显的标志坚强的意志”。如果我们把体育运动中培养的意志力迁移到学习和以后的工作中去,无疑会绽开绚丽的成功之花,使人更加充实,使生活更具魅力,使人生更加精彩!

  同学们,本届运动会虽亮点多多,精彩纷呈,但这仅仅是学校体育工作的一个方面,甚至是刚刚开始。为全面落实中小学体育锻炼的标准要求,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的规定,希望大家以本次预定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加强体育理论知识学习,并充分运用于平时的体育锻炼中去,使我们师生的体育健康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现在,我宣布:安化小学20xx年冬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校运会闭幕词9

位老师、各位同学:

  市实验中学第二十届“中国移动、大名府眼镜、名洋美容杯”田径运动会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即将落下帷幕。两天时间的比赛很短暂,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淋漓尽致的展示青春,但却是对我们实验中学各方面工作和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综合检阅。我们看到了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使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认真执法,恪尽职守,为校运会的顺利进行作出了贡献。尤其是学校体音美组和各位班主任不怕苦、不怕累,为整个校运会忙忙碌碌,这一切正体现了实验中学真诚、善良、创新的精神,传承着实验中学苦中求乐,失中求得的不竭动力,我们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把校运会不服输、争第一的`精神发场光大。

  这次运动会出现了很多感人的场面和镜头。企业对运动会的赞助,充分体现了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彩虹门、氢气球、和平鸽、标语牌,展示着实验人特有的魅力;领导、教职工的参赛体现了为人师表的风范;同学们为教师加油助威体现了师生关系的和谐融洽;长跑终点的搀扶体现了同学们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很多班级组织的服务小组,流动医疗站义务为师生服务,体现了我为人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各个班级秩序井然,纪律严明体现了我校养成教育的良好风貌;数百篇的广播稿为大会送来祝福与鼓励,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友爱;校内的垃圾经常有同学义务捡起,体现了实验学子的文明素养。本次大会给予运动成绩优秀班级颁发了物质奖励和奖状,评选了体育道德风尚良好班级,在这里,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以上班级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望成功,成功是实验人不变的追求,但是还要告诉那些一时没有获得鲜花和掌声的同学也不必扼腕叹息,因为天生其人必有才,天生其才必有用。我们是未来时代的强者,胜利永远属于不服输的人,胜利永远属于实验中学全体师生。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一次胜利的大会,是我校一次继往开来的体育盛会, 今天校运会虽然结束了,但是运动场上那奋发向上,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却会永远燃烧在全体实验师生的心中。

  同学们、老师们,让我们继续努力,乘着魏书生教育思想的翅膀创造更多的辉煌。

校运会闭幕词10

各位裁判员、工作人员、全体运动员:

你们辛苦了!

  会期一天半的校第20届运动会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完成了大会规定的各个项目,并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在就要胜利闭幕了。在此,我代表第20届运动会组委会,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运动会,全体裁判员各司其职,严守纪律,相互协作。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公平性。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负责安全、广播、各比赛场地助手的同学,你们的工作认真负责,不厌其烦,使本次运动会安全顺利。

  运动会期间,我们全体运动员,能服从裁判和工作人员,体现出了较强的组织纪律性。比赛中,运动员们都既表现出来勇争金牌的斗志,同时又表现出来不耻落后,重在参与的精神。所有这些,都强烈地表现出我们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精神;体现出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良好的风格;表现出来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我们为运动员们具有这种精神而感到骄傲!

  古希腊山岩上刻着这样一句格言:“如果你想变得睿智,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更加健美,跑步吧。”“生命在于运动”,健康的身体人人都可以得到,秘诀就是坚持运动;坚强的意志人人都可以得到,秘诀更是坚持运动。各位裁判员、工作人员和运动员,为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和事业,为了我们的家庭、学校和祖国,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共同唱响“阳光、健康、和谐”的旋律,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达到“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让我们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让我们永葆青春的激情和风采!阳光体育,争做阳光学子!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掌声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谢谢大家!

校运会闭幕词11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们:

  今天下午,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衡阳市六中20xx年秋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此,我代表学校向组织和参与校运会并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校运会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和意志力,提搞了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也有力的'推动了我校的校风学风建设。同学们,我们要继续发展我校的体育优势,刻苦学习文化知识,为六中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

  在此,我宣布:衡阳市六中20xx年秋季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同学们学习进步!

校运会闭幕词12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拉开了20xx年学校校运会的序幕。首先我谨代表学校向本届校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筹备本届运动会洒下辛勤汗水的体育科组及其他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备战校运会的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

  体育对于人来讲,它是人和谐发展的基础,体育作为一种精神,它既体现了人类对自然困难和自身弱点的挑战,又给人展示了尊严、力量和美的享受!一直以来,学校提出了“师生阳光体育”的号召,实行大课间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举办校运会,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增强学校凝聚力,丰富学校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年一届的校运会是学校工作计划中的规定项目,是学校实现“全面育人”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对同学们体能、竞技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因此,在各项比赛即将开始之际,我衷心希望全体师生,严格服从大会安排,听从大会统一指挥,遵守赛场纪律,注意自身安全;希望全体裁判员遵守比赛规则,公正公平裁决,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也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我国优秀运动员为榜样,发扬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友谊,在竞争和对抗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积极进取、团结协作、不畏强手等良好品质,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同时也希望在运动会结束后公物没有破坏,地上没有纸屑,同学没有违纪,同学们更加友爱,师生更加和睦。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在这次运动会创造好的成绩!

  最后,我以自豪之情、真诚之心,预祝我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校运会闭幕词13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为期一天半的田径运动会,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已经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

  在此,我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和学校领导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班级致以热烈的祝贺!对为运动会顺利进行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运动会开得紧张、热烈、紧凑、顺利,运动场内,运动员们比技术、比力量、比毅力,运动场外,观众们比纪律、比爱心、比服务;这次运动会不但赛出了水平,振奋了精神,更重要的是通过运动会凝聚了我们的团队精神,展示了我们集体的力量!

  我真诚的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我们每个人都将能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让我们从这里起步,走向学习、生活的大赛场,用我们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人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身体健康!预祝全校师生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劳动节!谢谢大家!

校运会闭幕词14

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各位小运动员们:

  美好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太多的欢笑和感动,将伴着本次运动会永远闪耀在我们记忆的深处。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向老师们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向小运动员们表示祝贺,你们是最棒的!实小幼儿园20xx年春季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最后,衷心的.祝愿我们的家长事业有成,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小朋友们开心永远,祝愿我们的幼儿园有更美好的明天!

  家长朋友们,老师们,小朋友们,让我们“六一”儿童节再相聚吧。再见!!

校运会闭幕词15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高桥中学第十届校运会。在此我谨代表高桥中学全体行政人员,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运动会筹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全体裁判员及工作人员,以及为运动会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20xx年,在县教育科技局的领导下,我们紧紧围绕“打好三战,深化四抓”这一工作主线,坚持“立德、立心、立业”的办学理念,切实开展学校的各项工作,在高中突破性工程、学生营养餐工程、学生行为习惯、学习习惯上取得一定的成绩,但我们挑战自己的步伐不能就此止步,追求卓越必须成为高桥中学每位师生的基本信念。学校不仅重视学生的学习,更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因此,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增强学生的体质,是学校工作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我们已经成功地举办了多次运动会,在以往的运动会上,我校学生发挥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不怕困难,坚持到底,表现出了极强的毅力和斗志,并且创造了优秀的成绩。在今天的运动会上,我希望全体运动员不仅要在各个赛场上奋力拼搏、争先创优,努力创造佳绩、赛出水平。还将通过比赛,激发我校师生奋发进取的精神,培养勇于拼搏的作风,增强身体素质,丰富学校的文体生活,促进我校两个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团结进取、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校风校貌。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上本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谢谢!

【校运会闭幕词】相关文章:

校运会闭幕词11-04

校运会闭幕词【推荐】12-08

【精】校运会闭幕词12-08

【荐】校运会闭幕词12-08

校运会闭幕词【热门】12-08

校运会闭幕词【精】12-08

【热门】校运会闭幕词12-08

校运会闭幕词【荐】12-08

【推荐】校运会闭幕词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