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表态发言

时间:2023-02-21 13:21:39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工作表态发言15篇

工作表态发言1

  今天,县委、县政府在这里隆重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明确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奋斗目标,这是我县“建设中等城市、构筑生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我们建设系统作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职能部门,在创建工作中担负着重要任务。我们将认真按照会议部署,结合我们自身实际,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统一好思想,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县加快城市建设步伐,推进城市化进程,实现城乡一体化的一个重要抓手,是一项起点高、任务重、范围广的系统工程。这项工作与我们建设系统的各项工作密切相关,许多工作需要我们去具体落实,特别是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分解内容,在很多方面还存在较大的差距,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会议之后,我们要在全局上下进行广泛的思想发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制定好实施方案,健全工作机制,把任务分解到各科室、各单位,落实到人。充分发挥上一轮创建工作中的优良传统,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完成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编制好规划,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进行。实施创建工程,做好规划是前提。我们要在完成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的基础上,按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要求,深化分区规划,完善详细规划。与有关部门一起着重抓好城市绿地建设、西部保护与控制性等专项规划的编制。按照“十村示范、百村整治”工作的要求,重点做好全县村庄布局规划以及10个示范村的建设规划。同时,要加强规划管理工作,努力提高规划意识和法制意识,加强建设项目社会监督,坚决查处违章建设行为,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三是加快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基础设施的服务功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扩城市”的城市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城市建设步伐。继续拉开城市框架,加快迎宾大道、环东三路、舞阳东街等重点城市道路桥梁建设,尽快形成路网完善、功能明确、结构合理、管理先进的城市道路交通系统。进一步加快对城区污水管道的整改,对部分沉降的道路进行重新铺设,确保主干道完好率达到100。大力实施城市环境绿化,加快城市园林绿化建设,推进园林绿化工作上水平、上档次,争创精品、提升形象,体现*的特色和个性。确保到明年年底,建成区绿化覆盖率和绿地率达到25以上。进一步加强城市保洁力度,做到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并逐步推行实现垃圾分类收集处理,做到无害化、资源化。推进旧住宅小区的物业管理,逐步开展对旧小区的整治改造。

  四是完善管理,努力塑造城市管理形象。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给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我们要继续巩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的成果,坚持以人为本抓好城市管理,认真履行城市管理职责。要重点抓好城市道路维修与开挖、城乡结合部、临时建设和建筑工地、以及城市公共绿地等方面的管理和整治。在时机成熟的情况下,参照外地成功经验,探索建设外来民工公寓,为外来建设者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加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进一步加大城市保洁力度,加快环卫设施的建设,着手建设无害化垃圾处理厂,做到垃圾收集处理一体化。

  各位领导、同志们,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我县建设事业发展提出了更高更新的要求,也是对我们工作又一次新的考验。我们建设系统以此为动力,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早日实现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而不懈努力。

工作表态发言2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职工兄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有幸代表兴峪煤业20xx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表态发言,感到十分荣幸,在此我衷心的感谢一年来关心我们的矿领导和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职工兄弟们

  并预祝你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0xx年在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兴峪煤业实现了安全、生产双丰收,使老板得到了效益,职工得到了实惠。我们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是领导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同事们相互配合、团结奋斗的结果,成绩和荣誉应属于为我矿作出贡献的每一个员工。

  我们只是做了本职应尽的工作,就被评选为矿“先进生产工作者”,这是领导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其实,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身边还有许多人都在尽心竭力、默默无闻地奉献着,这些人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首先,我谈谈自己的工作体会,要想把工作干好,就必须有一个好的工作态度。有一个良好的责任心,无论从事什么样的工种,都能够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忘我、勤奋努力。从点滴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争做榜样。

  其次,在日常工作中,很多事情都是在现实工作中发现和解决的。只要端正态度,细心观察,不断总结分析,就会从实践中掌握和积累安全生产的经验。

  发现隐患后,要找到问题的的症结所在,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上报。

  在解决问题过程中,细心观察,用心学习,不断提升素质,不断充实进步,完善安全生产工艺流程,增强自己在煤矿现代化升级改造中的新本领,为兴峪煤业的'发展壮大再立新功。

  今天我们被评为20xx年度先进生产工作者,这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成绩只能说明过去。

  昨天,我们努力了;明天,我们将更加努力把工作干好!

  我们要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脚踏实地,真抓实干

  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落实“安全生产,我的责任”的理念,全心全意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去,决不辜负领导对我们的期望。

  最后我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

工作表态发言3

  在今年1—2月份巩固“创卫”成果集中考核中,我乡排名落后,影响了全市“创卫”工作的巩固提升。回顾1—2月份的“创卫”工作,我们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是屯北、徐庄社区卫生保洁差,散乱垃圾多,社区道路出入口及坑塘内大量垃圾长期积存。

  二是长村张中学食堂西侧生活垃圾大量积存,影响学生健康。

  三是乡政府公厕管理不到位,有卫生死角。

  针对上述问题,长村张乡党委、乡政府高度重视,逐项分析,认真反思。问题的主要原因:

  一是思想认识不到位。没有把巩固“创卫”成果工作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去认识,也没有把巩固“创卫”成果工作摆到应有的位置。

  二是管理不到位。责任不够明确,抓落实不力,工作棚架。

  三是督察责任落实不到位。乡里对社区卫生检查不力,要求不高,制约不严。

  下一步我们将痛定思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把我乡巩固“创卫”成果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把“创卫”工作作为维护人民健康、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常抓不懈。

  二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要划分区片,责任到人,层层压死工作任务,防止工作棚架和扯皮现象发生。

  三要强化督导,严格管理。实行“周巡查、旬检查、月通报、双月兑现奖惩”的管理办法,严管重罚,确保完成“创卫”工作任务。

  四要克服困难,加大投入。要提高保洁人员待遇,加强保洁队伍管理,调动保洁人员的积极性,增强他们的责任心,保持环境卫生。

  五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力度,促使他们增强卫生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努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2.许昌经济开发区的城中村改造工作,近两个月来没有明显进展,开发商与当地村“两委”在开发时序上存在的分歧还没有协商一致,致使拆迁工作没有开始,安置房建设也没有开工。

  最近一段时间,许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多次研究这个事情。从东城区、魏都区的工作力度,我们看到了自己工作的落后。对于在城中村改造工作方面拖了全市的后腿,我们深感不安和自责,认真反思造成工作被动的'原因:

  一是思想认识问题没有真正解决,主观努力不够,存在被动应付问题。

  二是有畏难情绪,讲困难多,克服困难的办法少。

  三是工作中谋划、组织不力,推动工作的力度不够,顾虑多,勇气少。

  对此,许昌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已经达成共识,就是要正视落后、不甘落后,下一步要认真解决上述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屯北社区的城中村改造工作。节后上班,我们就立即开展工作,正月十六过后开始实施一期500户的拆迁,争取4月底前完成大部分任务,安置房建设同时开始。

工作表态发言4

各位领导、同志们:

  我发言的题目是《突出重点,不断推进,全力打造小城镇建设亮点工程》。去年以来,在小城镇建设工作中,我镇突出做好“五个统一”,即统一征地、统一招商、统一办证、统一标准、统一管理,先后建设完成313线拓宽、中心街与313线连接通道、希望广场、张傲商住楼开发、313沿线开发工程暨商住楼建设、西塘街道柏油硬化等工程。20xx年我镇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城镇建设先进单位,20xx年,又被市里确定为城镇建设试点乡镇。

  下一步,主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规划先行,进一步修订完善镇驻地“四区两街”规划

  结合大曹社区建设和镇驻地建设,以313线两侧开发为重点,请市设计院重新对《大曹镇驻地建设总体规划图》进行修订完善,对四区两街具体功能区域逐一进行详细规划,并严格按照规划开发建设。通过规划,全面落实好南部行政管理区、中部北部商贸区、东部工业区、西部居民区、中心商贸街和南部服务街的“四区两街”格局。

  二、道路先行,为驻地建设开发打好基础

  按“四区两街”规划的格局,各区间道路全部打通,主要包括,工业路至313线的连接通道、313线商贸区道路、西部居民区两条南北道路、服务一条街和商贸一条街两侧,共六条道路全部实施绿化、美化、亮化、硬化、净化工程,对服务一条街进行改造,完善排水系统,不断健全功能设施。

  三、市场先行,聚人气,搞活经济

  把建设、开发沿街门店和集贸市场放在优先位置,走以城养城的路子。按照规划,以313沿线为重点,做好两侧商住楼开发,特别做好南侧商贸区的建设,今年规划新建三层以上商住楼10000平米,目前,土地已整平,招商工作已接近完成,手续正在抓紧办理。10月份完成大曹农贸市场北迁。依托大曹镇的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把商贸集贸市场按专业建设为小商品市场、服装鞋帽市场、果品批发市场、建材市场、木材市场、牲畜交易市场等。

  四、扎扎实实,搞好综合服务

  做好沿街门店的规范工作,统一牌匾,统一形式,统一设计。进一步规范垃圾存放方式和清理方式,全面实施生活垃圾桶装化,组建10-15人的环卫队伍,健全生活垃圾桶装化的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建好绿色生态城镇。按照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的要求,开展沿主干道绿化美化活动,提高城镇绿化覆盖率。

  在具体工作中,我们要积极破解以下问题:

  1、土地问题。土地问题是城镇建设工作关键中的关键,沿主要公路两侧建设预留地,从去年开始,全部由政府统一征管,特别是对原已批准但不符合规划建设的地块,全部依法收回。同时认真及时的做好地上物赔偿和清理等工作,确保征收合法有序,确保社会稳定。

  2、资金问题。结合上级政策,计划通过争取上级扶持、盘活存量、运作土地、招商引资等方式,加以解决。对依法收回的'地块,统一进行土地整平后,采取招商的形式,对所有开发地块进行统一拍卖。所有拍卖所得,全部用于城镇建设,形成良性循环。所有建设用地,由政府统一办理各种有关手续,并由镇里统一标准进行规划建设。

  3、配套政策问题。去加大投入的同时,结合社区建设,出台有利于城镇建设的相关优惠政策,引导和鼓励群众转变观念,增加参与小城镇规划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4、建设管理问题。一是请市设计院和县建设局解决规划和设计问题;二是完善镇里村镇建设管理机构,抓好对城镇干部的业务培训;三是建立监管机制,加强对村镇建设管理人员的监督管理,确保管理到位,服务到位。

  我们的城建工作和其他乡镇相比还有许多差距,今后,我们将结合实际,稳步推进,逐步改造旧区,开发建设新区,把大曹镇建设成经济更加富裕、环境更加优美的特色强镇。

  以上我的发言有不足之处,请各位领导批评指正。

  谢谢大家!

工作表态发言5

  今天全镇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大会。听取了王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和教育。为此,我代表村两委会向大会做表态发言。我们辛家山村毗邻通天河景区,现在旅游季节已经到来,对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应该做为头等大事来抓,会后我们将按照大会部署努力抓紧落实、提早动手,结合大会精神我做以下几个方面的表态发言:

  一、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

  我村干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充分认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今天会议之后,我将召开村两委班子会议,宣传此次大会精神,使我村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推动我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良好的进行,使我村环境整体再提升。

  二、 进一步完善机制,明确职责

  把开展生态创建环境整治工程的相关制度纳入村规民约,用制度来约束,成立由我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村两委村组包干,负责抓落实,做到措施到位,职责明确。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各组组长为包抓片组长,明确保洁员职责,制定村级保洁员工作制度,加强管理,使我村环境能够长期保持清洁。

  三、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督导

  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村将对环境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整治。

  1、全面清理村内各个村组积存的垃圾,做到垃圾不留死角。对垃圾日产清产,完善垃圾管理系统对水面漂浮物,禁止往河道倾倒垃圾。

  2、严管乱堆乱放。集中清理整治巷道两侧乱堆乱放、乱挖乱取等现象,实现村庄巷道平整通畅,整洁卫生。

  3、严格管理制度。对保洁人员继续实行:定清理范围和期限、定清理内容和要求、定考核办法、定清理费,

  由村领导带队选择党员代表和村干部代表若干人,每周进行检查,每月公布考核结算结果。

  四、建立长效机制。

  坚持加强管理的方针以巩固我村环境整治的'成果。进一步加大我村环境整治力度,定期开展村级环境卫生整治大会战,变突击整治为长效管理,以避免“整治、反弹、再整治、再反弹”的恶性循环,以制度来巩固我村环境整治的成果。

  领导和同志们,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全面推进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继续搞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着力改善村庄环境面。

  以上是我的表态发言,如有不当,请领导和同志们指正。

  辛家山村党支书:胡顺明

  2018年4月16日

工作表态发言6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年,为进一步深化海事廉政建设,贯彻执行市局"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加快惩防体系基本框架形成"的文件要求,我处紧紧围绕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惩治等工作,积极推进符合海事实际的惩防体系基本框架建设,现汇报如下:

  一、海事惩防体系基本框架逐步形成。在原有廉政风险防控的基础上,我处从七个类别、三个层面对廉政风险进行了全面查找,将查找出来的147条个人廉政风险和49条部门廉政风险形成书面文件上报审核后,由处办公室进行了统一备案,并邀请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对各类廉政风险进行综合评议。

  二、行政权力运行更加公开透明。我处及时对行政许可项目进行了梳理,并将所有行政权力项目录入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权力运行轨迹全程接受监督。同时,深化查处分离、规范自由裁量权,对争议较大、重大复杂等案件实行集体讨论,对行政执法案卷进行月度审核,避免了人情件、收受好处、滥用权力等情况的发生。

  三、防控工作效能得到明显提升。一是利用网络、公示栏宣传画等形式开展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宣传教育。二是公开举报电话,积极接收社会监督,严格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三是积极参与**清风手机廉政短信制作活动,制作并发送廉政短信20余条。

  20xx年,我处将把廉政建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

  一、从治本上狠抓廉政建设

  1.结合中心工作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众所周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目的就是保障中心任务的完成;另一方面,中心工作历来是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战场和依托。我处将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到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管理、队伍建设和文明创建等方方面面,做到全面、整体、协调推进。

  2.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约束和监督。我处将继续抓住正确行使权力、确保党政权力不被滥用这个关键,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内监督,深化政务公开,把对权力的科学配置、科学运行与对领导干部的有效监督结合起来,使权力运行得到严密的监督制约。

  二、从思想上筑牢廉政防线

  1.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我处将继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让党员干部具备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丰富的现代科学知识和较高的法律素养,做到以学促廉。

  2.创新党风廉政教育形式。改变形式主义的`教育方法,把廉政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更多地运用正反典型尤其是正反典型加强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努力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清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增强抵制腐败的警惕性和自律意识。

  3.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我处将努力促进形成一种引人向上的廉政文化环境,用先进的文化和精神感染人、熏陶人、塑造人,以先进的文化凝聚全行业、培育新风尚、树立新形象,加快形成全行业先进的核心文化价值体系。

  三、从制度上构建反腐屏障

  1.紧贴"源头"建立制度,突出前瞻性。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完善工作程序,不断健全权力使用的监督措施和制衡机制,切实做到有权必有制约、()用权必受监督,从源头上堵住腐败的渠道和途径。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廉政谈话诫勉、重大事项报告和经济责任审计等制度,努力防治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

  2.紧贴"热点"建立制度,增强针对性。我处将针对海事自身的特点,围绕人民群众议论较多的热点、焦点问题,完善措施,健全制度。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行政许可项目和行政执法工作的廉政制度建设。

  3.紧贴"盲区"建立制度,提高严密性。将对现行的制度重新进行审视,结合行业发展中的新问题,加强对现行政策的研究,对过时的政策尽快加以改进和完善,尽早切断一切可能出现的新的腐败。

工作表态发言7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XX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最大的责任和最重大的工作。我代表XX县委、县政府表态:咬定青山不放松,认准目标不动摇,精准发力、挂图作战,举全县之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不让一户一人掉队,决不拖全州后腿。

  第一,以思想扶贫为根,把干部群众精气神鼓起来。多维度宣传发力,情景式、组团式、打包式推动精准扶贫知识进村入户,引导群众把志气强起来、干劲鼓起来、新风树起来,让贫困户真心想脱贫、真心想致富。大力弘扬有苦不怕苦、知难不畏难的战斗精神,提振军心士气,在全县上下形成决战贫困、决胜小康的强大合力。

  第二,以产业扶贫为重,让群众生活富起来。念好助农增收“五字经”,因地制宜种“果、薯、蔬、草、药”,畅通销售路,做强深加工,一年内发展大棚蔬菜X亩;三年发展核桃X万亩,花椒、油菜、马铃薯各X万亩。抢抓“互联网+”历史性机遇,加快建设占地X亩的.物流基地和电子商务交易中心,积极发展电商产业。实施“旅游+”战略,推动文农旅融合发展。

  第三,以基础扶贫为本,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好起来。力争20xx年通乡通畅率和通村通达率均达100%,“一环线三主干”公路路网全面畅通。确保20xx年前移民搬迁X万人,20xx年全县X%的行政村建成幸福美丽新村、X%的村民入住新居。加快推进“一村一幼”教育,争取3年投入X亿元完成X万平方米学校基础建设,投入X亿元建设医疗基础设施和戒毒场地,推动城乡再换新颜。

  最后,我代表XX县委、县政府,在今天的大会上郑重承诺: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立下“军令状”,打出“组合拳”,形成“合围势”,坚决打赢XX如期脱贫摘帽决战决胜之仗,确保20xx年X人全面脱贫的目标实现,向州委、州政府和X万XX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工作表态发言8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三夏”防火的紧张气氛尚未消除,秋季禁烧的任务已经来临。面对我镇秸秆禁烧的严峻形势,明确提出了“不忘教训,迎难而上,全民参与,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的口号。具体到工作中,重点是抓好“三个落实”、把握“五个关键”。

  “三个落实”:

  一是落实政策。积极落实财政补贴政策,鼓励和动员群众购置大型农机具,大力推广秸秆还田,从根源上消除秸秆禁烧工作压力;

  二是落实责任。坚持班子成员带头、驻村工作队员配合、一般干部分块负责、村干部共同参与的防范机制,划分责任区域,明确专人负责,搭建固定防火点,吃住在田间地头,实行24小时监控。签定对村、对户两级目标责任书,增强镇村干部和群众参与禁烧的.意识;

  三是落实奖惩。镇禁烧工作督导组实行不间断、不定时监督抽查,对擅离职守、责任意识不强的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对因工作不力、防范不严、造成秸秆焚烧现象发生的,除进行通报批评外,视情节轻重给予党政纪处分,并把禁烧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五个关键”:

  一是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广播、标语、横幅、宣传车等宣传形式,开展大剂量、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上级的禁烧政策和焚烧秸秆的危害,做到家喻户晓、老幼皆知,努力在全镇营造“焚烧秸秆可耻,支持禁烧光荣”的舆论氛围,让群众成为参与禁烧的主导力量;

  二是把握重点。做到有的放矢,根据往年的工作经验,找出全镇的易着火点,派重兵把守,不给蓄意点火者以可趁之机,切实减轻全镇的防火压力;

  三是设立堆放点。全镇计划设立固定堆放点100个,每村至少保证有三个以上堆放点,并有专人看管。

  四是及时清运。收获后的秸秆,动员群众及时清运到指定位置,严禁在“四旁”(村旁、路旁、树旁、线路旁)堆放秸秆,实行专人把守,对不听从劝阻者,给予必要的经济处罚,确保秸秆能够清运到位;

  五是严厉打击。对不听从镇党委、政府号召,顶风放火、蓄意搞破坏的人,绝不心慈手软,坚决予以打击,狠刹焚烧秸秆的不良风气,力争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禁烧工作任务。

  谢谢大家!

工作表态发言9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我是在xx集团进入工作岗位不长的新员工。今日能够作为一名新员工代表发言,我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我们很荣幸在公司十周年大庆之际,与公司同时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跟随董事长踏上了追逐梦想之路,与每一个方舟人一起共同谱写新篇章。

  此刻我最想说的话就是感激公司和领导发现并肯定我们的价值,感激各位领导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为我们大家举办这样的庆典活动,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本年度刚入公司的新员工,表示对公司最崇高的敬意。

  带着这样的感激和敬意,我走进了方舟这个大家庭,感受着来自方舟领导及同事们的厚爱,同时也感受着肩上的担子和压力。可是,我们会抓住领导供给的`每一次机会,将自己个人的发展与公司的发展相统一,时刻为公司研究,时刻代表着公司,时刻代表着公司的利益。方舟这个大家庭,必将是我们播撒喜悦和成功的地方,作为新到的方舟人,我们愿意理解这些挑战,更满怀信心做好准备和公司一起迎接机遇,脚踏实地的工作,不断地补充和学习,胜任自己的工作,并有所创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成长!成熟!我们坚信,今日,方舟是我们的骄傲,明天,我们必将是方舟的骄傲!我们将为方舟的发展和个人境界的提升而不懈奋斗!

  最终在xx成立十周年大庆之际祝大家:家庭美满,事业有成。

  多谢大家!

工作表态发言10

尊敬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我叫xx,来自甘肃xx,20xx年7月毕业于xxxxxx,所学专业是xxxx。

  能够到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工作我倍感荣幸,尽自己微薄之力为“三农”服务,下面我就将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做以下表态;

  一 学习方面:

  在校期间,自己充分利用了大学这一优异的教育平台,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不断的充实和增加自己的理论知识,通过老师的教导、同学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认真完成了专业学习和教学实习,使自己能够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的知识水平得到不断提高,才能做好本职工作,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主动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遇到难题主动向同事请教,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积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自己努力,学有所用。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是自己一贯秉承的理念,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始终如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

  二 生活方面:

  作为出身于农村的孩子,有着较好的吃苦耐劳精神,大方开朗。对工作有着较为理性的认识,对从事艰苦工作有着充足的准备,有积极的敬业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团队意识强,能及时发现和更正自身的不足。我是一个进取的人,不想落后,也不愿落后,相信自己能取长补短,快速的适应工作环境,并能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做好本职工作。

  三 工作方面:

  为了让自己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尽早投身到农业科技服务当中,我要做到勤学好问,谦虚谨慎。今后要充分利用闲暇时间学习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工作中遇到难题、实践中遇到不解要及时请教领导同事,积极跟随领导同事下乡实践,在实践中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成长经验,做到“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向群众学”。

  我来到农技中心虽然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但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却让我感到领导对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对职工的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感到加入农技中心是幸运的。我感到无比自豪,相信这种自豪感将使我更有激情的投入到工作中,认认真真勤勤恳恳做好每一件事。

  谢谢大家

工作表态发言11

  20xx年,人事科将以“三力”建设年活动为主线,立足本职,强化职责意识、奉献意识,坚定发展信念,立足全局工作重心,提高服务全局干部职工、服务交通事业发展的潜力和水平,为我局“两保两树”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人事科负责的工作主要有五项,分别为招商引资工作、人事劳资管理、机关党的建设、妇女工作及计划生育管理。20xx年的工作思路是做到“四个破除”,即破除“小成即满”的思想,不断提升工作标杆;破除畏难发愁的情绪,勇于理解新任务、新挑战;破除等靠心理,善于主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破除照本宣科的旧理念,敢于求创新、求突破。

  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用心探索招商引资工作新思路,制定科学合理的激励政策,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用心性,争取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实现招商引资从小打小闹到招大招强的转变,提高工业类项目在招引项目中的比重,力争20xx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量、质双突破。

  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三力”建设年活动,做好党员管理服务和发展党员工作,扎实开展新老党员结对帮扶活动,稳步推进机关党内民主建设,透过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创新反腐倡廉工作机制,加强党的'政治纪律教育和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育,提升交通系统的社会公信力,营造风清气正、运转和谐的发展环境。

  三是开展有利于妇女发展、维护妇女权益的各项活动,切实提高女职工的参政意识和参政水平,促成女职工在具体工作中创先争优,为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四是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管理,确保计划生育管理形势的良性循环。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基础性工作,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

  五是加强人事劳资管理,按规定进行人员考核和工资晋升,做到人事劳资管理公平、公正、公开。

  为确保完成以上任务目标,在工作中要强化职责意识,属于自我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做到开展工作无延迟、零失误;要强化奉献意识,敢于挑重担、解难题,多为问题想办法,多为困难想出路;要强化服务意识,开展工作多从基层意愿、职工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群众解难事;要强化创新意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破除固有思维,摆脱传统束缚,大胆探索,用心创新;要强化廉政意识,以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为依托,提高自律水平,做到公公正正办事,清清白白做人,以良好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应对社会、应对工作。

  20xx年,人事科将以“执行力、创新力、公信力”建设为抓手,提升工作标准,强化管理服务职能,实现“工作争一流,发展上台阶”的目标,透过本职工作的开展实现全局“保畅通、保安全、树品牌、树形象”的总体目标。坚定目标迎难而上,努力开创喀什市城市建设新局面。

工作表态发言12

  xxxxxx(高新大道)改扩建工程招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已进入正式施工阶段,为保证工程安全施工、按期完工,因工程建设需要,必须将xxxxxx上所有影响施工的杆线全部迁移,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情况

  纬一路(高新大道)改扩建工程,北自南门大转盘,南至蒋家湾大桥,全长公里,道路在现有路线的基础上向两侧拓宽。规划红线宽75m(路面45m+2x5m绿化带),本次施工的.全幅路面宽度45m,边坡1:2,压脚线平均宽度55m。

  目前影响道路施工的55m范围内,亟待迁移的杆线分布情况:路灯85盏,高低压电线杆116根,交通标牌标志杆10根,广告牌杆5根,通讯线杆78根,地下埋设天燃气管道、自来水管道若干。这些杆线分别涉及建设局、交通局、供电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中燃公司。具体位置详见附表,如不及时迁移,工程将无法正常动工。

  二、迁移方案

  根据本工程实际和高新大道的规划设计,要求以上各相关单位按以下迁移方案制定实施细则:

  1、迁移范围:本次道路工程开挖压脚线55m范围内的,影响施工地上杆线和地下管线(污水除外)必须全部迁移。

  2、新设杆线位置:

  ①供电杆线宜在道路东侧,工程开挖压脚线55m坡脚线处,低压线可作地埋铺设。高压线建议用钢管塔架设。

  ②弱电设施、天然气管线可分临时性和永久性两种方案考虑:临时性是将通讯等弱电设施临时迁移至道路东侧坡脚线处,待路基工程完工后再回迁至道路基层作永久性埋设;永久性是将弱电设施直接迁移至坡脚线55m外作永久性埋设。具体由各单位据实安排。

  ③交通标志,施工期间设置限速,限行标志。

  3、时间要求:各单位务必于5月19日将本单位的具体杆线迁移实施细则报指挥部,实施细则要明确具体负责人员,并作好充分准备,5月23日正式动工,5月30日迁移结束。

  杆线迁移事关高新大道建设及整个城南路网建设,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制定具体方案,按排力量,尽快施工,为早日开工建设高新大道创造条件。

  城南建设指挥部

  xxxx年xx月xx日

工作表态发言13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能够作为综合部门的代表,在这里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相互打气鼓劲,表达新年里开拓奋进、争创一流的心声,我感到非常荣幸!

  过去的一年,在院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院干警的积极努力下,我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践行“说话和气、办事认真、公平正义、人民满意”的十六字工作方针,将司法为民宗旨落到实处,在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司法改革、法院文化、司法政务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荣获“全区优秀法院”称号,并被荣记集体二等功。一大批爱岗敬业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到各级组织的表彰奖励,这是法院的光荣,也是大家的光荣。作为院里的一份子,我深深为之自豪和骄傲!

  我们市法院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队伍,是一个风正心齐、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务实创新、能打硬仗的团队。在这个充满热情、点点滴滴、角角落落都充满人文气息的大家庭中,始终保持着一种与人为善、团结友爱、积极进取、蓬勃向上、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在这个集体中,有的同志老当益壮,壮志豪情,有的同志年富力强,踌躇满志,有的同志风华正茂,朝气蓬勃。在这个集体中,有的同志爱院如家,任劳任怨,有的同志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有的同志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有的同志坚定执著,无怨无悔………就像多年的法院文化积淀使我们这个集体既有《人民法官之歌》的昂扬、豪迈,又有《二十年后再相会》的自信和喜悦,既有《天路》的激情、高亢,又有《从小爷爷对我说》的深沉、厚重,更有《神奇的绿洲》的憧憬和自豪。大家都在为着共同的信念和责任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书写绚丽的人生。我们有理由热爱这个集体,有理由为这个集体增光添彩!

  综合部门,担负着为院领导提供决策参考、为全院干警做好综合服务、为审判工作提供有力保障的职责。在整个法院工作中,起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监督管理、保障服务等中心枢纽作用,具有工作繁杂、整体性强、影响大的特点。这就要求综合部门的同志要具有较高的政治敏锐性、较准确的预见性,工作具有超前性和丰富的经验。不论是办文、办事、办会,还是管理、服务、协调,哪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甚至给整个法院工作带来被动或造成损失。综合部门的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今天召开的法院工作会议为我院今后的工作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我们综合部门的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全院的中心工作,在认真盘点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总结成绩和经验,找准不足和差距。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观念,及时转变工作方式和重点,拓宽工作思路,深挖内部潜力,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服务和保障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的职能作用。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改善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树立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公道正派、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相互补台的新形象。以热心、诚心、耐心,满腔热忱地对待每一位同志,为领导的决策和审判工作提供一流服务,力争让辛勤工作在审判一线的同志都能够满意。

  回首往事,信心满怀;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院党组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及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个至上”指导思想,继续深入开展“人民法官为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大力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进一步探索工作方法路径,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为法院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乘风扬帆正当时,凌峰阔步展宏图。我们坚信,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法院一定会更加充满生机和活力,一定会立足新起点,再创新辉煌!

  谢谢大家!

工作表态发言14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按照会议安排,下面我将在这里郑重表态发言,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在过去的一年里,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有很多的差距和不足,需要更加百倍的去努力。新年开局目标已明确,“开好头”“起好步”意义重大,相信在局长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只要我们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执着追求的精神,热情干事,激情创业,20xx年各项发展目标就一定会实现。

  一是以会议精神为统领,以工作报告为指引。深入学习了全省、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后,我深受鞭策、倍受启发和鼓舞,更使我明确了今后的方向、思路,更进一步看到了行业跨越发展的美好前景和和蓝图。作为一个名内管人员,使我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当前乃至今后严格执行内部监督管理制度、规定,加强内部监督管理,营造规范经营的`良好内部环境,是内管工作和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重中之重,是维护“两个至上”、巩固和完善烟草专卖制度的必然要求。

  二是用制度规范行为,用责任履行担当。狠抓各项规范制度的贯彻落实,切实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做到规范经营有规可依、治理违规有章可循。在抓好定期检查和日常监管的同时,加大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力度,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局《卷烟违规经营责任追究暂行规定》,责任是什么? “责任”是份内应做的事情,也就是岗位职责范围内应承担的任务,完成应当完成的使命,做好应当做好的工作。责任不仅是约束、是义务、是自律,也是他律。因此要严守责任,对违规经营行为零容忍,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维护良好的内部经营环境。

  三是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素养。着力强化技能培训,向身边人学,向同行学,争取每天都在进步,哪怕是一点点,着力提升自身素养,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转变思维方式,积极探索内管工作新模式和新方法,努力促进各项监督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四是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立足本职,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提高自身履行职责的能力。正确对待自己的工作,强化奉献意识、增强宗旨意识,深怀爱岗敬业之心。切实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沾的东西不沾,不该做的事情不做,以良好的形象取信于人。不贪图便宜,不斤斤计较,多做事,做实事,做好事。

  我相信只要我们有一颗尽职尽责的心,认认真真的完成领导分配的任务,不折不扣的朝着工作目标去完成,我们就能为企业发展施展自己的才华,为企业繁荣奉献自己的力量。

  以上是我在新一年度的表态发言,有不足之处敬请大家指教,我会虚心学习,认真对待,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工作表态发言15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是我工作的新起点,也是我人生经历的一个重大转折,在这里我要衷心地感谢局党组对我的培养,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关心和信任,感谢直属分局全体同事工作时给予我的支持,面对新的工作岗位,我踌躇满志,同时也忐忑不安。

  人贵有自知之明。就我而言,无论思想水平,还是工作能力,都还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坚持向书本学习,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现代科技、经济、法律等知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 指导工作。 坚持向实践学习,深入实际,向同志们学,从实践中吸取真知和营养,使自己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尽快适应工作需要。

  二、加强自我约束,努力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严格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做到光明磊落,堂堂正正,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广大税务干部、纳税人的监督。坚决做到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身作则,言行一致。在个人品质上,坚持做到为人正直,坚持原则,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工作上,以主人翁精神对待工作,以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进取心,开创性地工作,并勇于负责,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在廉洁自律上,坚持用廉洁准则规范自身行为,不利用职权谋私利、办私事,不借工作之机拉关系、交人情,不在工作中贪便宜、要好处,不接受与公务有关的吃请、礼品,不在工作中耍特权,刁难群众和纳税人。

  三、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努力做好工作

  我曾在基层科所工作过,对基层税收征管工作有少许的'了解和认识,这是我工作经历的一大财富,也是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所在,我将充分发挥我在基层工作过的这一特点和优势,通过学到的,看到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尽心竭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好领导下达的工作任务,为我局地税工作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总之,到直属分局工作,是我人生的新起点,工作的新转折,生活的新开始,我一定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做好工作,决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关怀和厚望。

  欢迎各位领导、同事——监督、指正。谢谢!

  发言人:xx

  xxx年9月18日

【工作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工作表态发言02-21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01-23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04-02

工作表态发言(15篇)02-21

学校安全工作表态发言08-16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02-07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8篇01-25

工作表态发言(集锦15篇)02-22

就职表态发言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