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表态发言

时间:2023-02-07 15:42:54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1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益农镇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工作理念,脚踏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重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与xx家村、企事业单位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实现了从机关到村社、从部门到企业、从企业到员工“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网络,确保“人人身上有担子,个个肩上有责任"。

  建机制,完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调整和完善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制度、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制度和监督考核制度。紧抓全区行业整治的有利契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基础。通过“社会化服务”,做好规上企业的'安全生产“在线把脉”。

  查隐患,及时消除各类安全事故。开展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努力防范安全事故。重视消防安全,继续探索出租房“互联网+旅馆式”管理模式,提升村级微型消防站的应急处置能力。

  开展“交治合一”管理,扎实推进“两站两员”建设。

  重宣传,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通过会议、报纸、广播、微信等形式,多渠道、多方式对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加强安监人员、企业负责人、镇村安全管理人员、三项岗位人员及员工培训,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零死亡、零事故”作为工作目标,以更坚定的决定、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实现年度安全目标履行益农承诺。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2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本人积极响应学校党支部开展的“同级比先进、同岗比奉献”活动的倡议,并竭尽所能扎实完成活动中所提出的四个要求。

  作为小学老师我们肩负着夯实基础的重任,我将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向课堂40分钟要效率、要质量。向名师学习点石成金、化腐朽为神奇的教学艺术,演绎生命中最精彩的华章。

  在此,我向全体教师表态如下:

  一、虚心向先进教师学习,学习他们团结一致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勤奋实干的吃苦精神,学习他们比学赶超不甘落后的进取思想。

  我们数学组有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1、加强集体备课,努力改进现有的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益。

  2、弘扬团队精神,发挥集体力量。老教师的经验、青年教师的`激情,是我们的财富,也是我们成功的基础。

  3、集思广益,决不蛮干。我们将多借鉴别人的经验,采集有价值的教学信息为我所用。

  二、加强班级教学管理,培养学生学习兴趣。

  发挥班主任管教学、抓教学的班级核心作用,协调科任教师,讲团结,讲合作,讲奉献,管好学生,带好班级。

  新时期的教师面对新的挑战,我们深感责任巨大、困难重重,但我们不会退缩不前,而是勇于超越。新学期里,我们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用新鲜的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去点燃学生智慧的火花。

  告别灿烂的20xx,我们必将迎来辉煌的20xx。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3

  俗话说,要致富,先修路。交通发不发达是一个地方发展地好不好的一项重要标志。尤其是对地处平阳西部地区的水头,大交通建设尤为重要。当前,作为水头对外重要交通是57复线和昆水公路,57复线政策已基本完成,昆水公路即将开工,这是县委、县政府对水头和北港地区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水头镇将交通重点工程作为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推进。下面,我代表水头镇作如下表态发言:

  一、以拼搏战斗的姿态抓项目推进

  我们将咬紧牙关,攻坚克难,以拼搏战斗的姿态,立誓打赢两大交通工程政策处理工作战。要明确“作战图”,亮出时间表,建立落实“周一指挥部例会、每天责任区晨会”制度,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到镇主要领导亲自抓,两战区分管领导全程抓,战区干部具体抓,重点落实一些业务精、协调能力强、善于做一线群众工作的干部,派驻相关村居,明确责任、明确时间、明确人员,“白加黑、5+2”,倒排时间表,细化责任状,坚决打赢征地战、开工战、拆迁战三大硬战,加快政策处理推进速度。

  二、以上下齐心的氛围抓项目建设

  对外,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舆论工具,鼓动“两代表一委员”、党员干部、村干部及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作战,以视察、会议、座谈、宣传栏等形式,大张旗鼓地宣传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要结合“清零行动”,严格落实项目警官制,在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基础上,对极个别无理阻碍施工的对象,坚决依法依规严惩;对支持政策处理的对象,加大舆论宣传,传递正能量,唱响好声音,全面营造上下齐心,干群同心的作战氛围,确保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有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

  三、以志在必得的决心抓项目推进

  目前,57省道复线水头段政策处理工作已基本完成;昆水公路政策处理已完成坟墓腾空迁移81座,共503穴,腾空拆除隧洞口民房15间,拆除简易房8间,基本完成沿线6个村土地政策处理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牢固树立志在必得、连续作战的精神,营造“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战斗氛围,主动出击,主动加班,确保2月份前完成7个村的土地征收、30间雅屿隧道口房屋拆迁工作,6月底前完成道路沿线所有房屋拆迁工作。

  最后,请各位领导放心,请全县人民放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志在必胜的决心和信念,迎难而上,一鼓作气,打赢交通重点项目政策处理这场硬仗。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4

  收获与喜悦的20xx已渐渐离我们远去,机遇与挑战的20xx已然出现在我们面前,为了迎接崭新的20xx,特表决心如下:

  一、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想在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就必须加强自身的工作能力,一方面要深入的学习相关的业务知识,武装自己。

  另一方面要借鉴工作多年同僚们的工作经验为己用。

  这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因此,这是今年工作的重心,只有满腹经纶才是做好工作最基础的保证。

  二、端正态度,创优争先:在新的一年中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要有一颗积极进取的心,做什么就要做到,提高工作的效率,其次要知道自己在整个出租环境中扮演的角色,要在这个平台上不断的为自己,为单位增光添彩,热心为经营者和消费者服务,使自己在年终的评比中更胜一筹。

  三、提高思想认识,思维方式要与时俱进:与时俱进的思维是一个民族进步发展的不竭源泉,我们不仅要掌握与工作相关的知识,更要扩宽自身的知识层面,完成自身的升华。

  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因此,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不断与工作性质相似的部门多交流,取其精华。

  四、出色完成领导制定的各项任务,团结同事:在新的一年中必定会下达多项任务,这要求我们要不遗余力的完成,不仅要完成,还要完成的迅速,出色,圆满。

  让领导满意,放心。

  对于周围的同事,要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一家之亲。

  五、加强同经营者和消费者的交流,充分体现管理者与被管理者的鱼水情深:要定期的同经营者和消费者进行交流,聆听其心声,切实解决其自身的困难,再则听取其好的建议,提上议程,融入新的.工作计划之中,增进管理者与被管理者的情感。

  六、查漏补缺,克服缺点与不足:对于去年在工作中的不足与缺点我们要时刻谨记于心,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不断克服与改正,避免类似的错误再重演,在奋进与进步中前进,完成自我蜕变,并且在新的一年的工作中找出自身的不足加以改进,不断的完善自我。

  我相信,只要以上述内容为指导,全体将士共同努力,一定会出色,圆满的完成20xx年的各项工作与指标。

  今天,我以出租管理站为荣,明天,出租管理站以我为荣。

  请领导相信我,支持我!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5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分局在这里召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动员大会,这标志着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

  公平交易局作为食品监管工作的主要部门之一,为确保监管工作扎扎实实、卓有成效的开展,将从以下几点抓起:

  (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

  强化食品安全政治化观念,充分认识到食品监管是时代赋予我们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的一项新的历史使命,保证群众消费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长期性、重要性和复杂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到我们监管工作仍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监管职责。

  (二)完善制度,狠抓落实。

  我们将以开拓创新的精神,超前的工作意识,制定和完善各项监管制度,建立系统科学的长效监管机制;在监管过程中,我们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制度》、《食品入市备案制度》,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人员在位,随时准备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确保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三)重拳出击,严打违法。

  我们将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对重点路段和城乡结合部位的监管,不留死角,坚决取缔制售假冒伪劣窝点;集中查处利用春节期间年货畅销时机制售伪劣、变质、“早产”年货礼盒等违法行为;对涉及面广、影响恶劣、严重损害消费者身体健康的食品违法案件,依法从快、从重查处;对涉嫌犯罪的违法分子,坚决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四)协调配合,发挥合力。

  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能,对内:认真做好监管工作的部署、落实、监督以及各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对外:主动加强与质监、卫生、公安等部门的执法协作,主动做好与市局的沟通汇报,积极联系与新闻媒体的执法联动,形成执法合力,壮大执法声势,加大执法力度。

  领导和同志们,让我们时刻牢记使命,迎难而上,立足职能,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不辱使命,向党和国家,向赋予我们深厚期望的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6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同志们:

  县人大常委会将县场监督管理局列为评议对象,这是对县场监督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充分体现了县人大的关心和爱护,必将帮助我们进一步优化履职、提升效能、巩固成效,推动县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此,我代表××县县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和全体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县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真诚欢迎县人大对我局工作进行评议监督。下面我就本系统做好人大评议工作表明五点态度:

  一是强化认识,自觉接受评议监督

  开展人大评议,是人民代表依法行使监督职能的重要举措,接受人大监督、质疑和评议是政府部门应尽的义务。通过评议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对进一步增强政府部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公仆意识,推动政府部门依法行政、执政为民、廉洁奉公、开拓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场监管局将把迎接县人大评议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端正态度、正确对待,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配合措施到位、工作责任到位,主动积极、虚心诚恳地接受人大代表对县场监管工作的评议。

  二是加强领导,主动对接评议方案

  县场监督管理局成立由我任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分局局长为成员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评议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县人大的评议工作要求,制定迎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步骤、工作节点、工作时限、工作责任,积极对接、主动服务,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突出重点,高效推进评议开展

  围绕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各项职责,切实找准县场监管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突显严格县场监管工作主题,以转变观念、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夯实基础为工作理念,以把握新常态、服务新发展为工作主线,以严守三条防线,建好三大体系,全面依法履职为工作目标,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履行好县场监管的'工作职责,以实际成效主动接受县人大评议监督。

  四是狠抓整改,严格落实评议意见

  对县人大在调查评议中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我局将高度重视,认真进行分类梳理,制订针对性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凡是能即时整改的马上办理,需要进一步摸清情况的迅速调查及时办理,一时难以解决的作好说明和解释工作,以便取得人大代表的理解和支持,把落实整改情况作为是否真正诚恳接受评议的试金石。同时,严格责任追究,发现问题将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决不护短,确保整改效果。

  五是标本兼治,不断巩固评议成效

  我局将借这次评议的强劲东风,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制度,以提高县场监管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效能为目标,以提升县场监管队伍综合素质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县场监管队伍,使我们县场监管局真正成为政府放心、企业信赖、百姓欢迎的政府职能部门。

  各位领导、各位代表,接受人大评议是我局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将按照县人大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配合此次评议工作,以开诚布公的态度迎接评议,以一丝不苟的姿态抓好整改,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改进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县场监管工作新格局,全力推进地区经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努力为××实现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收官、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7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年,为进一步深化海事廉政建设,贯彻执行市局"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加快惩防体系基本框架形成"的文件要求,我处紧紧围绕教育、制度、监督、改革、纠风、惩治等工作,积极推进符合海事实际的惩防体系基本框架建设,现汇报如下:

  一、海事惩防体系基本框架逐步形成。在原有廉政风险防控的基础上,我处从七个类别、三个层面对廉政风险进行了全面查找,将查找出来的147条个人廉政风险和49条部门廉政风险形成书面文件上报审核后,由处办公室进行了统一备案,并邀请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对各类廉政风险进行综合评议。

  二、行政权力运行更加公开透明。我处及时对行政许可项目进行了梳理,并将所有行政权力项目录入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权力运行轨迹全程接受监督。同时,深化查处分离、规范自由裁量权,对争议较大、重大复杂等案件实行集体讨论,对行政执法案卷进行月度审核,避免了人情件、收受好处、滥用权力等情况的发生。

  三、防控工作效能得到明显提升。一是利用网络、公示栏宣传画等形式开展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宣传教育。二是公开举报电话,积极接收社会监督,严格查处各种违规违纪行为。三是积极参与**清风手机廉政短信制作活动,制作并发送廉政短信20余条。

  20xx年,我处将把廉政建设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

  一、从治本上狠抓廉政建设

  1.结合中心工作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众所周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目的就是保障中心任务的完成;另一方面,中心工作历来是反腐倡廉建设的主要战场和依托。我处将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到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管理、队伍建设和文明创建等方方面面,做到全面、整体、协调推进。

  2.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约束和监督。我处将继续抓住正确行使权力、确保党政权力不被滥用这个关键,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内监督,深化政务公开,把对权力的科学配置、科学运行与对领导干部的有效监督结合起来,使权力运行得到严密的监督制约。

  二、从思想上筑牢廉政防线

  1.抓好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我处将继续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让党员干部具备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丰富的现代科学知识和较高的法律素养,做到以学促廉。

  2.创新党风廉政教育形式。改变形式主义的教育方法,把廉政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更多地运用正反典型尤其是正反典型加强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努力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清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增强抵制腐败的'警惕性和自律意识。

  3.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我处将努力促进形成一种引人向上的廉政文化环境,用先进的文化和精神感染人、熏陶人、塑造人,以先进的文化凝聚全行业、培育新风尚、树立新形象,加快形成全行业先进的核心文化价值体系。

  三、从制度上构建反腐屏障

  1.紧贴"源头"建立制度,突出前瞻性。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完善工作程序,不断健全权力使用的监督措施和制衡机制,切实做到有权必有制约、()用权必受监督,从源头上堵住腐败的渠道和途径。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廉政谈话诫勉、重大事项报告和经济责任审计等制度,努力防治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

  2.紧贴"热点"建立制度,增强针对性。我处将针对海事自身的特点,围绕人民群众议论较多的热点、焦点问题,完善措施,健全制度。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行政许可项目和行政执法工作的廉政制度建设。

  3.紧贴"盲区"建立制度,提高严密性。将对现行的制度重新进行审视,结合行业发展中的新问题,加强对现行政策的研究,对过时的政策尽快加以改进和完善,尽早切断一切可能出现的新的腐败。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8

各位领导、同志们:

  今天,在这里我代表xx镇党委、政府做表态发言,这是区委、区政府给我镇的莫大荣耀,我既感到无尚光荣,又深感肩上的担子很重。

  20xx年是xx镇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发展速度最快、成效最明显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xx镇配合市县干工程,自寻压力搞建设,千方百计上项目,多策并举促稳定,统筹兼顾求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20xx年是新区成立后的开篇之年,是充满希望、催人奋进的一年。我镇将以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针,以打造xx市精品乡镇为己任,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突出xx特色,努力做到“四个一”:

  一是围绕一个中心,即经济建设。我镇将在巩固农业地位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工业,积极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不断加快项目引进步伐,切实改善财源结构,不断积累发展能量,促进我镇经济快速发展。

  二是打好一个基础。主要是:搞好广场建设,提升城镇品位;建设昆仑路,实现城镇对接;完善排水设施,健全城镇功能;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培养块状经济;加大农业设施投入,解决“三农”问题;加快信息化建设,提升工作效率。

  三是完善一系列服务,创建服务型政府。转变干部思想观念,实行干部包企业制度,帮企业上项目,替企业解忧困,推动企业发展;推行项目领导代理制,加大企业周边环境整治力度,营造宽松环境,塑造发展优势;实施诚信教育,树立诚信意识,提高居民素质;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提高群众的种养技能,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维护群众的身心健康。

  四是争创一流业绩。xx镇紧邻城郊,担负着市、区北扩的重任,发展机遇难得,我们将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克服一切不利因素,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凝聚全镇人民的力量,强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夺杯争先目标。

  各位领导、同志们,xx新区的成立掀开了xx发展的崭新一页,经济工作会议的胜利召开为全区各项工作吹响了前进的号角。xx镇将在新一届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扬勇往直前,锲而不舍的工作精神,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的新xx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9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这天是我工作的新起点,也是我人生经历的一个重大转折,在那里我要衷心地感谢局党组对我的培养,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关心和信任,感谢直属分局全体同事工作时给予我的支持,应对新的工作岗位,我踌躇满志,同时也忐忑不安。

  人贵有自知之明。就我而言,无论思想水平,还是工作潜力,都还有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因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坚持向书本学习,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现代科技、经济、法律等知识,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向实践学习,深入实际,向同志们学,从实践中吸取真知和营养,使自我的思维方式、工作方法尽快适应工作需要。

  二、加强自我约束

  努力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约束和规范自我的言行,做到光明磊落,堂堂正正,自觉理解党组织和广大税务干部、纳税人的监督。坚决做到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我,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身作则,言行一致。在个人品质上,坚持做到为人正直,坚持原则,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工作上,以主人翁精神对待工作,以较强的事业心、职责感和进取心,开创性地工作,并勇于负责,不怕苦,不怕累,任劳任怨。在廉洁自律上,坚持用廉洁准则规范自身行为,不利用职权谋私利、办私事,不借工作之机拉关系、交人情,不在工作中贪便宜、要好处,不理解与公务有关的吃请、礼品,不在工作中耍特权,刁难群众和纳税人。

  三、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努力做好工作

  我曾在基层科所工作过,对基层税收征管工作有少许的了解和认识,这是我工作经历的一大财富,也是我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所在,我将充分发挥我在基层工作过的这一特点和优势,透过学到的,看到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尽心竭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好领导下达的工作任务,为我局地税工作的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用心的努力和贡献。

  总之,到直属分局工作,是我人生的新起点,工作的新转折,生活的新开始,我必须加强学习,提高潜力,努力做好工作,决不辜负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关怀和厚望。

  欢迎各位领导、同事——监督、指正。

  我的发言完毕,多谢大家。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10

各位领导,同志们!

  计划生育是我乡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也是我们村现阶段压倒一切的工作。其重要程度相信各位可以从今天的会议规模上看出。这要求我们鼓足干劲,全力以赴,用百分百的努力去将这项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这里我代表水阁社区作以下表态:

  一、坚决执行乡党委政府的决定,将徐书记、董书记的讲话精神完完全全贯彻到工作当中,从自身做起,从村干部做起。坚决严肃、从快、达标处理违反计划生育村干部及其亲属,为推进全村计划生育工作做好榜样,树好典型,为全村百姓群众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带好头。

  二、坚守标准不放松,为全村下一步征收计划外生育对象社会抚养费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此次,我社区将坚持乡党委政府确定的社会抚养费首征达6000元的标准不动摇,要求社区干部在征收过程中做到不走人情、不买面子、不打招呼、不替对象求情、不私自接受未足额的'社会抚养费,并用全部的精力投入到社会抚养费的征收行动中。

  三、坚持优质计生不走样,为全村群众百姓通过满意的计生服务。我们将遵照“阳光计生”的各项举措,进一步开展送计生服务进农户的活动,将计生工作列为促进全社区社会经济发展重点工作来抓,坚持计生工作的长年化、平时化、优质化,用群众百姓满意的计生来衡量我们的一切努力,

  水阁社区现阶段的计生工作还处于一个比较落后的状态,但是暂时的落后并不可怕,因为我们有改变落后的决心,请乡党委政府放心,请徐书记放心,我们将用百倍的努力回报领导的信任,用高昂的热情挑战计生这“农村第一难”工作,用细致入微的服务获取百姓群众对计生工作的满意和支持,用铁一般的意志高标准、高效益推进水阁社区的计划生育工作!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1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作为供水服务窗口,高标准履行岗位职责是对我们工作的基本要求,我代表供水所全体员工,作以下表态:

  第一,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保持收费工作的积极性。面对着既枯燥又乏味的收费工作,收费员要始终保持一颗平常的`心,一颗乐观的心和一颗求知的心,练好服务本领,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文明窗口形象。面对客户要做到来有问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力争做到“五心“,即耐心,细心,爱心,热心和称心。

  第二,提升抄表和催费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现场服务管理水平。要加强供水营业管理,做好抄表到户工作,按时完成每月的抄表任务,准确完整地抄录水表读数,不估抄、漏抄、错抄。

  第三,自加压力,以身作则,作好表率作用。今后,我要一如既往的以员工守则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作好先锋模范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将秉承“以水为本,达善社会”的服务理念,高标准,严要求,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从客户需要的地方做起,从客户不满意的地方改起,真诚、优质、切实履行好服务社会的责任。谢谢大家!

  20xx年6月25日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12

  今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动员大会,发出了“创文”的动员令,吹响了“创文”的冲锋号,这既是加快发展之策,也是城市建管之需,更是顺应民心之举。xx区作为主战场、主阵地、主力军之一,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我们将严格按照今天会议的安排和要求,把文明城创建当作一场大战、硬战、攻坚战,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和行之有效的举措,全民动员、全员覆盖、全城参与,坚决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一、站位全局、上下联动,凝心聚力抓创建。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保障创建一切需要的`资源,心思向创建聚焦、精力向创建集中、力量向创建倾斜,从基础性工作抓起、从精细化管理抓起、从薄弱环节抓起,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融入创建、服务创建、发力创建。

  二、紧盯目标、补齐短板,对标对表抓创建。围绕年度目标和20xx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目标,严格对照12个测评项目、188个测评标准、90个测评内容,吃透指标,拉高标杆,逐条自评、逐项完善、逐件落实,做到缺什么就补什么、弱什么就强什么、查什么就备什么,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确保实现定量指标和非定量指标“双达标”,软件指标和硬件指标“双提升”。

  三、突出特色、打造品牌,创新举措抓创建。树立“在创建中打造品牌,以品牌促进创建”的意识,既抓好测评体系中的“规定动作”,又结合实际打造具有xx特色的“自选动作”,结合城乡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打造“五面红旗?红旗标兵、绿币爱心超市、大爱xx”等品牌,以点促面、连点成线,塑造城市文明之魂,培育城市文明之德。

  四、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强化落实抓创建。按照“定领导、定部门、定任务、定进度、定责任”的原则,细化到人、明确到岗,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建立挂钩包保、分片包干、综合督查、跟踪督办等机制,用好干部召回制度,做到创建工作到哪里,督查问责就跟进到哪里。

  总之,xx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苦干实干20xx,攻坚冲刺20xx,决战决胜20xx,以新担当新作为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13

各位领导:

  大家好!下面,我代表车桥镇进行表态发言。

  今年市委提出了“力争一至两年内进入全省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先进行列”的奋斗目标}方案 。为实现]这一目标 并顺利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给车桥镇的计生工作任务,我们已做好打一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位争先”攻坚战的准备,决心做到:

  一是实现一个目标方案即:力争我镇的计划生育工作在全县的排位前移,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下给我镇的计生工作的各项指标任务。瞄准 业绩,对县里下达的任务抓住不放,盯住不松。

  二是定“两心” 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我们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县计生委的'正确指导、全镇干部的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完成此项工作,我们将牢固树立先我者必赶的决心,同我者必超的志气,知难不畏、排难而进,坚定不移地推动我镇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三是落实三项措施 1、打造一支勤于干事、善于创业的计生干部队伍,从镇村干部中抽调一批能力强、素质高、经验足的人员组成“进位争先”领导小组,集中力量,攻克计生工作的难点。2、强化责任。牢固树立计生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始终绷紧计生工作这根弦。把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奖惩兑现到人,并实行领导包片、干部包村组,个个身上有担子、人人肩上有压力。3、突击重点,真抓实干,坚决落实“七个清查到位”,严格落实计划生育各项政策、法规,努力攻难克坚、在工作中敢于动真、敢于碰硬、坚持说真话,报实数。

  四是确保四个到位 为扎实推进20xx年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我镇将尽全力确保四个到位:即确保社会抚养费征收到位、长效节育措施落实到位、奖励扶助到位、计生政策宣传到位。

  各位领导,“进位争先”的任务已经明确,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车桥将以顽强拼搏的狠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勇往直前的闯劲,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确保实现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位争先” ,为建设新德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14

  一、积极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及时完善施工、创优资料,争取为公司赢得市优质结构奖、省中州杯乃至国家级的鲁班奖。及时掌握创优评选进展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为创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工作中做好上传下达、及时沟通、认真落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领导的意图,做好领导的助手。

  二、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学以创新、学以致用,认真学习各种技术资料,增强工作的创造性和预见性,探索完成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各级领导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领导各项决策。

  三、坚持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率。老的工作方式已经不能适应现在的形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工作任务目标,创新有效地开展工作,全面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四、增强责任意识,做到精益求精,以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去推进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公司争得荣誉。

2023年工作表态发言15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雨荷。今天是建党95周年纪念日,在这个隆重的日子里,受组织的安排,我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在这里发言,感到非常荣幸,也由衷地感谢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

  作为一个有15年党龄的年轻同志,我从20xx年开始担任内科一支部支部副书记,20xx年开始担任内科一支部书记。内科一支部共有党员同志65人,都工作在临床一线,多次获得“优秀党支部”的称号,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支部组织,在这个重要的岗位上工作,对我来说既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动力,更是一种挑战。因为党务工作虽然琐碎平凡,却下联基层党员,上联院党委,非常重要。为了做好工作,我怀着一颗对党的赤诚之心,不求轰轰烈烈,但求问心无愧,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探索改进和推动党务工作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办法。下面,我把个人从事党务工作的一些做法和体会向领导和同志们作个汇报,请批评指正。

  一、以创新之心,扎实做好党务工作

  古人说,一室不扫,何以扫天下?家务做不好,家里就一团糟;党务工作做不好,我们党的事业就会受到损害。在工作中,我始终把党务工作作为第一位的责任,扎扎实实地干好组织交代的每一项工作。首先,在党员发展工作方面,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党员发展工作,改善党员队伍结构,加大对文化水平高、政治素质好的优秀青年和技术能人的培养和吸收力度。目前支部共收到入党申请书22份,发展新党员4人,10名同志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还有更多优秀青年在积极向组织靠拢。其次,做好每次党务工作的笔记,尤其是支部会议记录,做到每项工作有据可查。这样既可以为以后的工作经验总结提供书面材料,同时也可以为后来者提供一点借鉴参考。再次,尽可能多组织党员同志参加支部活动。说实话,我支部的党员同志都分布在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儿科等床位爆满的科室,各位同志平时工作压力就大,经常加班加点,业余时间少。所以组织活动安排得不多,尽管这样,支部还是安排了平江漂流等一系列的活动,加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相互联系,增进了组织的凝聚力。

  二、以平常之心,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

  平凡的工作需要一颗平常心。若有一丝一毫的浮躁和杂念都做不好党务工作。一直以来,我把党务工作作为一项值得坚守、值得付出的事业,平时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特别是通过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先进性,做到公事讲原则,私事讲风格,公平公正办事,不计较个人得失,遵纪守法,为人正直,坦诚、谦逊,团结协助,不参与任何有损于党和人民利益的事情,不把党务工作作为谋取私利的本钱。其实党务工作与我的本职工作—医师也有相同之处。两者都需要细心、耐心、爱心以及对同志、对患者的关心。在琐碎平凡的党务工作中锻炼自己一颗自然心,磨练自己急躁的性格,对自己以后在临床上的工作也大有裨益,可以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对患者的服务质量。

  党务如家务,平凡中见赤诚,以创新之心,扎实做好党务工作。这是我对党务工作的理解。至于我在工作中取得的一点点成绩,那是组织和同志们给我的荣誉,离党和人民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我一定继续保持戒骄戒躁的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一名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身体力行的党务工作者。

  目前医院正在紧张的进行三甲复审工作,使我们原本繁忙的工作更加紧张繁忙。但是困难时刻,也正是我们体现党员同志先进性的时候。我们内科一支部65个党员与医院同呼吸、共命运,战斗在最困难的时刻,战斗在最困难的地方,克服工作强度大等不利因素带来的负面影响,身先士卒,服从党的安排,舍小家,为大家,为医院的发展建设挥洒青春热血。

领导、同志们:

  今天市局党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对搞好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体现了对广大党务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希望。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我深刻体会到,要搞好党务工作,就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三个到位”,强化“四项建设”,为改革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下面,我代表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作个发言,不当之处请领导和同志们批评指正。

  一、高度重视,坚持思想认识到位原创:

  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加快公路产业开发步伐的根本保证。在党务工作中,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围绕公路改革、发展、稳定和“三个文明建设”的大局,牢固树立起几种思想观念:一是树立党要管党的观念,把党务工作作为第一位的责任,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经济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把好方向盘。二是树立“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观念,通过强化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带出一支具有强大市场开拓能力的“钢班子,铁队伍”,提高整体战斗力。三是树立党风党纪观念,通过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自信、自律、自强能力。

  二、带好班子,坚持表率作用到位

  在公路产业开发企业搞党务工作,处处都要身先士卒,叫响“跟我上”,充分发挥出表率带动作用。立足于“围绕中心谋全局,突出重点抓大事”,全面加强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和民主作风建设:一是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突出服务、公正、谦虚、谨慎,保证公路产业开发工作服从和服务于公路工作的大局。二是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自觉做转变学风的表率,紧跟时代步伐;做调查研究的表率,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做团结的表率,胸怀宽阔,作风民主,群策群力;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严于律己,奉公守纪。三是讲究领导艺术。讲究统筹艺术,抓住主要矛盾;讲究授权艺术,善于调动和激发下属工作;讲究激励艺术,充分调动下属的积极性;讲究用人艺术,做到知人善任、人尽其才;讲究批评艺术,做到实事求是、有的放矢。

  三、落实责任,坚持工作部署到位

  党务工作能否抓出成效,关键在于责任、部署是否到位。重点抓好了两个环节:一是建立健全党务工作规章制度。将党务工作责任明确到个人,形成了党支部书记负总责,支部成员对分管的党务工作负直接责任,政工科对党务工作负承办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的党务工作格局。二是把党务工作纳入公路产业开发的整体来考虑,与业务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检查,一起落实,一起考核,一起奖惩,提高了党务工作的实效性。

  四、强化支部建设,注重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

  党支部在公路产业开发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主要体现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实行一体化运作上,既抓支部建设,加强组织、思想和作风教育,反馈职工群众的思想动态,又与公路产业开发工作的开展紧密结合起来,及时研究决定企业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在支部建设上,一是加强沟通协调,增进内部团结,以“廉洁勤政、务实高效、身先士卒、勇于开拓”为标准来严格要求每位支部成员,同时,把职工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汇集起来,逐一给予答复、解释,树立起“团结进取、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二是开展全方位的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的企业发展上来,增强了风险、忧患意识,树立起改革、发展观念。

  五、强化队伍建设,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尤其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关重要。在队伍建设方面,一是围绕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制订和落实了党员学习制度,加强对党员的经常性学习教育。二是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会、党小组会和民主生活会,每季度组织一次党课。三是以“发挥堡垒作用,保持先锋形象”为主题,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四是组织开展“转变作风年”、“调查研究年”活动,落实好领导干部联系基层、联系群众制度。五是组织开展以提高素质、增进团结、开拓思路、创造效益为核心的“理想信念、廉政纪律”教育活动。六是从份月开始组织开展“为民、务实、清廉”教育活动,查摆和整改了工作当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形成了为民、务实、清廉、创业、律己、奉公的良好风气。

  六、强化典型建设,注重发挥先进群体的示范带动作用

  在培养典型群体上,从党员多、任务重、困难大的部门入手,采取支部交任务、小组定目标、党员扛大旗的办法,一方面在政治上给责任,另一方面在经济上给权力,激励和鼓励并用,增强他们的

  荣誉感和使命感,有意识的培养典型群体,发挥点、面、块的示范效应。经过有意识的培养、锻炼,公路工程公司、交通设施公司、物业管理公司三个典型群体脱颖而出,形成了“一对一,一比一”的良性竞争局面。

  七、强化活动建设,注重发挥各种载体的吸引凝聚作用

  按照“三个文明建设”的要求,以“服务全局,奉献社会,保持稳定,促进发展”为宗旨,以“文明管理,文明生产,文明服务”为标准,在科室、部门中开展了以“三化”、“三自”、“三无”为主要内容的文明科室评选活动;在工程施工一线开展了“争先创优劳动竞赛”、原创:“安全生产百日赛”、“安全月”、“青年突击队”等劳动竞赛活动;在工会、共青团和女工等群众组织开展了“文明个人”、“先进工作者”、“岗位能手”、“巾帼建功示范岗”、“青年文明号”等活动。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充分激发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

  虽然在党务中取得了一定成绩,积累了一些经验,但从整体上来看,离市局党委、离职工群众的要求还有着相当大的差距。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一定会承这次表彰大会的东风,继续紧密团结在市局党委周围,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稳定,为加强党务工作,实现济宁公路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工作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工作表态发言02-21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01-23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04-02

学校安全工作表态发言08-16

工作表态发言(15篇)02-21

工作表态发言15篇02-21

建设工作表态发言8篇01-25

工作表态发言(集锦15篇)02-22

就职表态发言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