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眼霜使用常识

眼霜使用常识

时间:2023-03-14 16:36:03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眼霜使用常识

  1、眼霜使用不分年龄

  至今仍有人认为眼霜要到25岁后再用,并信誓旦旦的称,皮肤会产生顽固性,老了就惨了。这种说法是对目前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误导!眼霜其实属于基础护肤品,眼部肌肤是脸部最薄弱娇嫩,最容易显老的,你的面颊从小就开始涂各种保养品,为什么眼霜就要到25岁以后才能用呢?尤其是现在的都市生活,空调的长期使用、环境污染,更重要如今的人很小就开始接触电脑,电脑辐射加上用眼过度,大大提前了眼部肌肤的衰老,导致皱纹、黑眼圈等各种眼部问题出现。所以对绝大部分人来说,应该在眼部肌肤还不错的时候把眼霜当做基础护理及早使用!

  2、面霜代替眼霜

  还在犯这个重大错误的人,赶紧住手!不管怎样高级的面霜与眼部肌肤都不兼容的!眼部肌肤是面部角质层最薄,皮肤腺最少的,不能承受过多营养物质,面霜与眼霜的油性和水溶性chengfen配比完全不同,只会给眼睛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3、期待眼霜根治鱼尾纹、眼袋和黑圈

  对于皱纹、黑眼圈和眼袋等眼部问题,眼霜能防止眼部更快速地老化并减缓症状,但几乎无法根治!所以说使用眼霜的最佳时机是在皱纹、眼袋和黑眼圈还没有产生的时候,防患于未然!

  4、只需在眼角使用眼霜

  鱼尾纹往往从眼角出现,但上、下眼皮的老化比眼角还要快呢!使用眼霜正确的方法是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轻轻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每次眼霜的用量都不宜太多,正确的用量应是两粒绿豆大小。

  5、眼霜都是滋润眼部

  没什么区别,你是怎样挑眼霜的呢?看价格、包装还是品牌?其实最重要的针对你的年龄和眼部状况来挑选,按需购买!一般市面上眼霜有滋润型;抗老化,长期面对电脑屏幕辐射强,或夏季防晒者用;紧实型、皮肤衰老及干性肌肤者使用;抗敏型、问题性肤质的女性。

  6、眼霜用的越多越好

  眼部皮肤极薄,用得太多不但不能吸收,相反会造成负担而加速衰老,所以每次只要用两粒绿豆大小的眼霜就足够了。

  7、注意手指卫生

  平时用其他护肤品时也要注意手指卫生,介于眼部肌肤的娇嫩,就更要注意避免造成眼霜二次污染,尤其是指甲缝要干净。每次用两粒绿豆般大小即可。

【眼霜使用常识】相关文章:

电梯乘客安全使用常识10-27

中餐餐具的使用礼仪常识06-19

天然气使用安全常识03-02

夏季空调使用的小常识07-20

手机的使用常识及注意事项12-20

孕妇使用抗生素常识03-07

各种场合使用手机的礼仪常识03-22

中餐餐具的使用礼仪常识3篇06-21

中餐餐具的使用礼仪常识(3篇)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