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

时间:2023-03-23 08:59:43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1

省农办:

  为加强我区农村扶贫开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力度,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把我区建设成为闽粤赣边生态型经济强区,进一步推动我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改善贫困山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民增加收入。为此,我办深入农村基层调查研究,筛选一批确需解决,而又能带动贫困山区发展的`扶贫开发项目,特上报省农办,请求给予资金扶持补助。恳请省农办给予研究批复。

  附件:xx区20xx年度扶贫开发项目资金申报明细表

  xx区财政局

xx区老区与扶贫办

二0XX年七月二十三日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2

市财政局:

  依据省市“”扶贫开发整村推进的文件精神,确定xx村为xx年xx镇整村推进扶贫村。

  一、xx镇xx村基本概况

  xx村位于洮南市北部,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利。全村耕地面积8,070亩,经济收入以传统农业种植为主,产业结构单一,发展后劲不足,自然灾害频繁,所有这些都是全村农业发展的制约因素。

  xx年,全村人均收入1,125元,其中,在1,000元以上的有20户,仅占8.8%。该村共228户765口人。无本专科毕业生,初中文化程度的'占总人口44%,小学以下文化程度的占总人口38%。全村共有4个村民小组,有低收入户208户556口人,占总人口数的72.6%;其中低保户15户20口人,占总人口数的2.6%。

  造成贫困的原因既有客观原因,也有主观原因。主要表现为:一是人地矛盾突出,土地投入资金不足,效益不佳;二是人口素质低;三是群众家底薄;四是因灾、因病、因残贫困也是致贫根本原因;五是产业效益不明显;六是思路不明确。

  二、xx镇xx村20xx年建设项目及资金额度。

  xx年xx村拟开发水稻种植项目,开发面积520公顷,需资金37万元购买水稻复合肥,20万元购买追肥,剩余款项购买微肥。

  三、总投资额度和财政扶持额度。

  总投资101万元,所需资金由财政全额扶持。

  妥否,请批示。

  附件:

  1.可研报告

  2.贫困户、特困户名单

xx

  xx年xx月xx日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3

工会领导:

  三八妇女节将至,为丰富女性员工文化生活,使女员工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按照《关于开展xx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决定组织女性员工开展活动,现申请活动经费450元(标准为150元/人,共3人)。

  请批示。

xx

  xx年xx月xx日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4

公司领导:

  时值炎热夏季的来临,为了更好地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实处,为感谢员工为公司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呵护,加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现申请公司给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发放标准为每人50元,物业公司现有员工88人,费用共计4400元!

  妥否,请批示!

  xx公司

  x年7月18日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5

xx集团公司: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加强一线环卫工人以及 其它临聘人员劳动保护, 根据xx区环卫局和管委会去年标准,每人 xx元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xx办公室妇委会组织办公室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将开展以下庆“3.8”妇女节活动:

  1、对单亲母亲及盲童学校学生进行慰问,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经费由办公室妇女干部职工捐款筹集)

  2、对xx年办公室先进妇女工作者进行表彰。

  3、在区市主要街区,以摆放宣传栏、发放传单等形式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4、组织办公室妇女干部职工观看妇女题材电影。

  5、举办妇女维权知识竞答,对取得名次的妇女同志给予奖励。

  6、组织妇女干部职工参观博物馆。

  7、组织办公室全体妇女进行妇科体检;

  8、举办“3〃8”妇女节联欢会、茶话会等系列活动;

  9、组织办公室全体妇女干部职工打扫院内卫生。 以上活动需要120xx元经费。目前,部分经费已由办公室全体妇女干部职工集资解决,但仍有1万元经费未得到解决,请给予支持,帮助解决为谢!

xx

  xx年xx月xx日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相关文章:

学校申请资金的请示04-10

关于申请资金的请示03-22

申请项目资金请示10-20

加班资金申请的请示11-27

学校申请资金的请示05-12

申请资金请示报告03-16

申请专项补助资金请示02-03

资金申请请示报告02-24

学校申请资金的请示6篇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