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起诉书>《男方离婚起诉

男方离婚起诉

时间:2023-04-03 15:39:59 起诉书 我要投稿

男方离婚起诉

男方离婚起诉1

  原告:______________,性别:__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生,汉族,住址:_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

男方离婚起诉

  被告:______________,性别:__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生,汉族,住址:_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

  诉讼请求:_________________

  1、请求法院依法判令原告与被告离婚;

  2、夫妻共同财产依法分割;

  3、儿子由原告抚养,被告一次性支付抚养费___________元给原告(/被告每月支付抚养费___________至儿子年满18周岁止);

  4、被告一次性支付经济补偿金___________元给原告;

  5、被告一次性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__________元给原告。事实与理由:_________________

此致

  __________人民法院

  具状人:______________

  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男方离婚起诉2

  原告:______________,性别: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生,汉族,住址:_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

  被告:______________,性别:_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生,汉族,住址:_________________电话:_____________

  诉讼请求:_________________

  1、判决原、被告离婚;

  2、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3、婚生女(子)__________—_____由原(被)告。

  事实与理由:_________________

此致

  __________人民法院

  具状人:______________

  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男方离婚起诉3

  原告_______,男,年龄_______岁,家庭住址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告_______,女,年龄_______岁,家庭住址_______________,身份证号码:_____________________。

  诉讼请求:

  1、要求与被告离婚。

  2、儿子(女儿)__________随原告(被告)生活,被告(原告)每月支付抚育费_________元。

  3、财产依法分割(见清单)。

  4、___________房子(产权或使用权)归原告(被告)所有,原告(被告)一次性补偿被告(原告)______元。

  5、诉讼费由_______承担。

  事实与理由:

  原告与被告于_______年___月经人介绍(自行)相识,_______年___月登记结婚,_______年___月生育一子(女)姓名_______ 。

  本案原、被告双方于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结婚,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共同购买______出租车从事经营活动。

  后感情不和准备协议离婚,因原、被告双方均愿意保留该车的所有权,故在离婚时未能就该车的分割达成一致意见,当时该车由被告占有使用。

  原、被告于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离婚后,原告多次找被告协商解决此事,但被告不予理睬并拒绝提供该车的下落。

  原告对此产生怀疑经多方了解,才得知被告在离婚的前一天就私下变卖了该车。

  根据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四十七条:离婚时,一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企图侵占另一方财产的,分割夫妻共同财产时,对隐藏、转移、变卖、毁损夫妻共同财产或伪造债务的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

  离婚后,另一方发现有上述行为的.,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若干问题的解释(一)第三十一条:当事人依据婚姻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再次分割夫妻共同财产的诉讼时效为两年,从当事人发现之次日起计算。

  依据上述规定,原告认为其依法有权请求分割共有财产________出租车出卖款。

  故诉于贵院,请支持诉求。

  主要证据:

  结婚证、身份证、房屋产权证或公房租赁凭证(复印件)、财产清单等。

此致

  ______市______区人民法院

  具状人:(手写签名)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男方离婚起诉】相关文章:

离婚起诉书 男方12-18

男方离婚起诉书12-18

男方 离婚起诉书12-18

男方离婚起诉书02-14

男方离婚起诉书内容12-18

男方离婚起诉书格式12-18

男方提出离婚起诉书12-18

男方离婚起诉书范文201612-18

男方离婚起诉书8篇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