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蚊帐发霉了如何清洗家务常识

蚊帐发霉了如何清洗家务常识

时间:2023-04-04 10:56:49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蚊帐发霉了如何清洗家务常识

  蚊帐发霉后。需要先将其取下。放在凉水中浸泡半小时后再放在温水中浸泡。浸泡20分钟以后进行漂洗。顽固霉菌可以使用漂白剂清洗。能有效将其去除。清洗干净的蚊帐需要在太阳下暴晒。以便彻底杀死霉菌。

  蚊帐发霉后需要及时清洗。上面已经滋生了霉菌。再使用会对人体产生不良的影响。清洗前首先需要将蚊帐拆下。轻轻抖掉上方残留的灰尘。之后便可将其放在水中浸泡30分钟左右。

  瓷砖被刮花了可以将牙膏、指甲油涂抹在有划痕的部位,需要提前将划痕部位清理干净,再将牙膏或指甲油均匀涂抹在上面。也可以在划痕部位清理干净后,在上面打上一层护理瓷砖专

  将洗衣粉用温水化开。把浸泡好的蚊帐捞出拧干。放入50度左右洗衣粉水中继续浸泡。20分钟后即可漂洗。可多漂洗几遍。并加入少许消毒液。能将上方残留的霉菌洗干净。

  若霉菌较多或较难清除。可以在漂洗蚊帐的水中加入少许漂白剂。能将蚊帐清洗的较为干净。注意。白色蚊帐才可使用漂白剂。清洗好后即可拧干水分在太阳下暴晒晾干。晾干后便能继续使用。

  瓷砖被划黑时,可以用洁厕灵、食醋、酒精等液体进行清洗,需要将它们喷洒在瓷砖被刮黑的部位,再用软毛刷、软毛牙刷蘸取适量牙膏或者是抹布不断对其刷洗,可以将刮黑的部位清

【蚊帐发霉了如何清洗家务常识】相关文章:

生肉清洗常识09-22

丝棉被脏了如何洗家务常识04-04

黑色家具容易落灰如何办家务常识04-04

发霉了教案11-28

如何记忆文学常识12-30

科学发霉了活动反思09-17

夏天如何应对中暑常识11-09

冬季如何护肤小常识12-28

金属清洗剂如何正确选择经验分享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