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孕期护肤,孕妇护肤常识知多少?

孕期护肤,孕妇护肤常识知多少?

时间:2023-04-07 15:35:22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孕期护肤,孕妇护肤常识知多少?

  孕妇常识一——怀孕时能使用化妆品吗?

  专员解析孕妇常识:孕期应选用性强、品质优良的孕妇专用护肤品。与以植物提取液为原料的孕妇护肤品,并且比较好使用同一品牌。

  孕妇常识二——怀孕期间可以使用香熏精油吗?

  专员解析孕妇常识:比较好不要。如果确实觉得有必要一定要注意不能使用有通经排水作用的精油,如伊兰、马乔莲、鼠尾草、薄荷等。柠檬、天竺葵、柑橘、檀香木等精油可于怀孕12周后使用。使用前比较好询问医生。

  孕妇常识三——怀孕后,皮肤粗糙,面疮、粉刺严重,怎么办?

  专员解析孕妇常识:首先要使用孕妇专用洁面乳保持脸部的清洁,切记少用碱性大的清洁品;不要频繁更换护肤品,以免皮肤不适应;注意充分休息和适当营养,一般怀孕5个月以后面疮的情况会好转。

  孕妇常识四——孕期要如何应对妊娠斑?

  专员解析孕妇常识:孕期要注意避免长时间阳光照射,不吃辛辣刺激物及动物脂肪,少用彩妆,保持轻松、愉快、平静心态,睡眠充足和生活规律,做好肌肤保湿工作。一般分娩后半年左右蝴蝶斑就会消退。

【孕期护肤,孕妇护肤常识知多少?】相关文章:

孕期护肤常识 孕期皮肤变化在哪?04-07

孕妇的护肤常识有什么09-14

孕妇夏季护肤小常识03-06

孕妇美容护肤必备的常识04-07

孕期护肤常识你了解吗?03-29

孕期准妈妈冬季护肤常识03-24

孕期准妈妈冬季护肤常识【荐】04-03

孕期护肤常识,让大肚婆变女神04-07

分享孕妇护肤四个小常识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