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孕期护肤常识你了解吗?

孕期护肤常识你了解吗?

时间:2023-03-29 16:42:12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孕期护肤常识你了解吗?

  注意营养补充

  准妈妈在孕中期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尤其还有多吃番茄,因为番茄中富含番茄红素的维生素C,它们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质,经常吃有助于祛斑养颜。

  孕期护肤护肤品

  淋浴时,坚持用冷水和热水交替冲洗相应部位,促进患部的血液循环,淋浴后在可能发生妊娠纹的部位涂上孕期护肤品保护油脂,经常对皮肤进行适当的按摩,增加皮肤的弹性;选择对皮肤刺激少的护肤品,不宜浓妆艳抹。

  加强运动

  加强孕期运动,尽量保持体重持续稳定增长,避免体重增加太快。一般来说,从怀孕第四个月起,体重可增加4——5千克;从怀孕第七个月起,体重可增加约5千克,整个妊娠期一般不要超过10——12千克,过胖对胎内的宝宝发育不利。

【孕期护肤常识你了解吗?】相关文章:

这些孕期保健常识你了解了吗04-03

孕期护肤常识 孕期皮肤变化在哪?04-07

看电视的常识你了解吗11-08

孕期护肤,孕妇护肤常识知多少?04-07

孕期护肤小常识,孕妇护肤需注意04-08

孕期准妈妈冬季护肤常识03-24

孕期准妈妈冬季护肤常识【荐】04-03

孕期护肤常识,让大肚婆变女神04-07

孕期的女性需要了解哪些保健常识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