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稿件

时间:2023-08-16 16:49:46 运动会 我要投稿

运动会稿件[优秀]

运动会稿件1

  下午1点半第三场比赛准时举行,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决战应用外语学院。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率先开球,他们运用自己缜密的队形部署,细腻的脚法,将球多次带入对方禁区,并成功得分。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应用外语学院的'士气也没有丝毫的减弱,多次防守反击,但临门一脚稍稍偏出,未能得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趁胜追击,掌握了本场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以8:0成功获胜。

运动会稿件[优秀]

运动会稿件2

  在这里

  这里没有海市蜃楼,

  这里有梦的希望

  这里没有哭泣的天使

  这里有维纳斯迷人的微笑

  这里没有懒惰的虫豸

  这里有赫柏青春的灵魂

  在这里

  每一个希望都插上翅膀

  在这里

  阳光里,每一个分子都染上我们激情的.火花 在这里

  激情的火花燃起熊熊烈火

  成功的预示

  一颗沙看出一个世界,

  一朵野花里一座天堂。

  亲爱的运动员们,

  机会就在你们的手掌上,

  愿你们紧紧的把它握住,

  让青春的美丽飞扬。

  跨越自己

  我们可以欺瞒别人

  却无法欺骗自己

  当我们走向枝繁叶茂的五月

  青春就不再是一个谜

  向上的路

  总是坎坷又崎岖

  要永远保持最初的浪漫

  真是不容易

  有人悲哀

  有人欣喜

  当我们跨越一座高山

  也就跨越了一个真实的自己 路

  有的路很长

  它的长度却足够丈量 有的路很短

  却难以计算它有多长 然而

  你脚下的路

  究竟会伸向何方

  我不知道

  知道的

  仅是你一直在拼搏 路长

  苦难心血时光

  撒一路汗水

  收不尽希望

  成功篇

  采珍珠的人必须潜入深海 垂钓的人必须耐心的等待 雕刻石像的人必须精工细琢 站岗的人还在日夜徘徊 就像你

  成功就是坚持的漫漫长路 成功就是跨过的道道障碍 成功就是脑中掠过的期待

运动会稿件3

  运动场上争英雄,那相逢却匆匆,携手同行,拼搏始至终,未闻何为旧时功,为集体,赴峥嵘,赛场紧张气氛浓,立功劳,显神通,回首征程,唯有蒋凯冲,欲与天[FS:PAGE]公试比高,笑脸迎凯行。 ——高二(16)班

运动会稿件4

  南开,有太多难忘的记忆与风景。马蹄湖畔,荷花池里清幽的倩影,晕染了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质;主楼前,总理像眼中温柔的目光,教诲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想;今天,运动场上,你们就是南开最靓丽的风景线,拼搏,勇敢,坚韧,不懈,你们用行动和汗水撑起了南开厚积薄发的精神。加油,掌声永远为勇者而响!

运动会稿件5

  祝一班运动员:希望运动员在运动养发回全部的实力吧,把所有的'冠军全夺了,祝愿万权强程光亮吧自己的实力发挥到极致,也祝愿其他的运动员好好表现。把之前的失败化为力量,打败二班那些人,取得最后的胜利,不要把失败铭记在心,要在失败中前进!

运动会稿件6

  坚韧属于你,

  它是你的性格。

  诚实属于你,

  它是你作人的信条。

  勇敢属于你,

  它教你努力开拓。

  理想属于你,

  有了它,你就会永远拼搏。

  光荣属于你,

  它是你拼搏的硕果。

  致运动员长长跑道上是你眼神望去的方向,

  身后的呐喊表示着对你的.期望。

  起点上那颗砰砰跳动的心,

  不知载满多少青春的你对成功的渴望。

  或许在摔倒的那一刻便注定你与第一无缘,

  然而你那颗青春火热的心依然激情饱满。

  从你眼神中不曾看到悲观,

  只是信心更加坚定。

  朋友,当你再次冲向终点的时候,

  我再次为你呐喊,

  因为是你让我们知道——

  只要站起来比倒下去多一次,那就是成功。

运动会稿件7

  拼搏对于生命是一次执着的旅程,奖杯对于人生是往日的`凭证,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让今天的汗水谱写未来的路,让今天的努力换做未来的欢笑,我们相信,南开学子定能表现出他们的风采,南开学子,定能在田径场上傲视群雄!每一位运动员,都是我们的期望,我们相信你们定能在运动会上一展英姿!

运动会稿件8

  一个个垒球都在希望,

  你能够把它们扔到很远的.地方,

  来吧,来吧,

  展开手臂,

  奋力一甩,

  将垒球投向高远的蓝天,

  你就完成了垒球的美好愿望!

  轻轻的手,

  伴随这那垒球,

  觉着自己共有信心,

  投,投,投!

  没看明白,

  都努力啦!

  轻轻的手,

  伴随这那垒球,

  觉着自己共有信心,

  投,投,投!

  投出信心,

  投出胜利!

运动会稿件9

  拼搏者,你是赛场上最亮的点。在你的眼中,不在乎胜利的欢乐和失败的眼泪,完全只是为了展示生命跳跃的节拍。 拼搏者,你是生命乐章中最响的音符;在你的心中,只有不停拼搏的信念,用自己坚实的步伐去迈开人生新的`旅程。 场上的拼搏者,你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运动会稿件10

  400米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伤痛曾添满记忆,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总在鼓舞自己,要成功就得努力。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运动健将们,用你的实力,用你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的短跑天地!

  相信自己,你将赢得胜利,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当一切过去,你们将是第一。相信自己,加油吧,健儿们,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相信你自己!

  跳高

  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心仪已久的运动会。这里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我们向往高山的坚忍不拔,我们渴望大海的博大精深,还有,我们更痴迷于你们的激情。来吧,尽情释放你的活力。你的`每一次跨越,都吸引着我们的视线;你的每一次起跳,都绷紧我们的神经。我们为你呐喊,我们为你自豪,我们为你疯狂。相信自己,你们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

运动会稿件11

  珍惜每一次每一次起跑,都充满了希望,

  每一次腾空,都迸发出力量。 每一次成功,都书写着激昂。

  每一次失败,都孕育着成长。珍惜这每一次的喜悦和失落,

  珍惜这每一次的感动和忧伤。让花季的心情挥洒万一片绮丽的彩霞,

  让青春的理想谱写出一段美妙的乐章。不要沉默不要沉默, 不要卑怯的退缩; 不要沉默, 不要颓废的包裹;不要沉默, 我们要拼搏, 要在沉静中奋起, 丢开羞涩, 不要沉默!追求并不是梦

  我们渴望心灵的宁静

  却没有谁愿意活得无息无声

  既然已经走出生命的黎明

  那就干吧

  并甩掉手中为防磕绊的`灯笼

  经过恩索的追求

  并不是梦

  没有我们走不出的灌木丛

  朝着阳光与阴影响亮的打个唿哨

  不仅有表情还有心情生命的船

  竖起信念的帆,

  拉起岁月的纤,

  放下失落与无奈,

  背起希望与期待。

  让海浪为我们助威,

  让狂风为我们呐喊,

  生命的船,

  从此扬帆,

  驶向成功的彼岸。

  拼搏是幸福的折磨

  是痛苦的欢乐

  在泪水中收割精神

  在汗水中酿造生活

  在呼喊与呼喊中交流

  在你与我之间思索

  没有光,却能照亮世界

  没有光,却能使信念更加灼热

  音符,用生命歌唱

  图画,用热血涂抹

  留下汗水

  留给时间去评说

  成功谁属天如幕,日如初,运动场内生龙活虎!

  没有常胜将,万古侯更无,江山代有人出!

  赛场如战场,彩旗列列迎红日,呐喊声声震雷霆!

  英雄猛将,呼之欲出;各领风骚,一帜独树!

  群雄乍起,英雄谁属?

  洒过泪,流过汗,坚强铸造王者风度!

  敢拼搏,不认输,霸气早成,成功我属!

运动会稿件12

  多么令人兴奋啊,春季运动会来了!我特紧张,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欢呼起来;“耶!终于开运动会咯!”“YESER,可以看书啦!”……“别闹啦,要不然就不要去啦!”老师受不了我们的噪音,说道。教室内才慢慢安静下来。 到了操场,我激动地跳了起来,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青蛙想飞上天一样激动。坐到小巧玲珑的板凳时,我于是迅速拿出书本看了起来,这时,我完全融入了书本中,背后的世界仿佛一下冻结住了,连自己都被拉进书里了。正在梦周公时,突然耳边响起了“加油、加油”的声音,原来要进行比赛了!我顷刻呆住了,运动员的汗水就像早晨的露珠从草叶上滑落,猛地想起了伏尔泰的`话:“生命在于运动。”

  听到了枪声,看到那些同学们的背影时,我仿佛看到了奔腾的黑马在打谷场上争先恐后的飞奔着,仿佛看到了龙卷风在空中旋转着,我下了决心,以后我要参加运动会,为我们班争光!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呀!

运动会稿件13

  20xx年x月25日至27日,xx市20xx年小学生三跳运动会在xx第二小学举行,该市13个县区和局直学校的14支代表队,48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比赛。

  xx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永兴,副局长xx、副调研员杨xx分别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

  小学生三跳运动会是xx市教育局主办的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旨在活跃校园体育生活,激发冬季锻炼热情,凝聚团队合作精神。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因其花样众多、极具娱乐性和趣味性,深受基层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欢迎,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中小学生冬季锻炼的主要项目。

  本次运动会共设跳绳、毽子、沙包三大类16个个人项目和长绳“8”字连跳竞速、长绳集体跳竞速、长绳“1—5—1—0”竞速、十字双绳带短绳10个满竞速、双绳内抡10个满竞速等5个集体项目。

  比赛期间,尽管秋雨绵绵,大幅降温,但运动员们激情饱满,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各参赛队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充分展示了xx小学生昂扬向上、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经过激烈角逐,凤县、渭滨区、金台区代表队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凤翔县等4个县区被评为“道德风尚奖”,杨婧、邓敏茹等29名同志分获优秀裁判员和优秀教练员。

运动会稿件14

  曾几何时,我为痛失奖杯而愧诲不已。曾几何时,我因别人而羡慕不已,伤心、失落已成过去,新的机遇也即将到来。这次不需要使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努力准备吧!

  训练是辛苦的,但我们期待着成功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飞翔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感觉,期待着在成千上万的呐喊助威声中那种超越的感觉。其实,人生何尝不是一个跑道,在相互的逗趣中不断的超越。当然,当中有成功,也有失败,喜悦与悲伤。人生就是在成功与失败、喜悦与悲伤间度过,但任何的现象,都似乎遵循着这样一条规律,那就是:爱拼才会赢。

运动会稿件15

  前一轮的准备已经结束,下一轮的激烈竞争已经开始;在我们的花样年华中,你们磨砺锻造了自己,就是全世界最好的.;你们不畏强敌,展示了自己,就是最勇敢最有魄力的!人不是为了失败而生,但也不是为了成功而存活,只要你有一颗不断进取的心,你就是最优秀的。

【运动会稿件】相关文章:

运动会稿件04-27

运动会稿件01-29

(推荐)运动会稿件07-08

运动会稿件【荐】07-06

运动会稿件(精)08-07

秋季运动会稿件05-25

运动会的宣传稿件05-14

简短的运动会稿件05-14

运动会稿件英语的05-14

校运动会稿件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