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

时间:2023-09-26 11:31:04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热)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1

集团办公室:

  我公司员工工作服已定制了两年多的时间,由于时间过长,多数员工的工作服因过于陈旧无法继续穿着。同时,新招收的'员工也尚未制作工作服,在工作时间不能达到整齐划一的统一着装要求。我公司作为窗口服务单位,统一整齐的员工形象,不仅对规范公司管理,提升公司品牌形象有重要意义,也对增强员工岗位责任意识,提高员工凝聚力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同时也能积极响应政府创城的要求。为此,公司现向集团申请定制管理人员工作服65套。其中,男装14套,女装51套。

  工作服定制标准:夏装:短袖衬衫、西服裤子;

  冬装:长袖衬衫、西服一套。

  附:物业公司制作工作服具体名单

  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x年x月x日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2

公司领导:

  时值炎热夏季的来临,为了更好地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实处,为感谢员工为公司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让大家能够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呵护,加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现申请公司给员工发放防暑降温物品,发放标准为每人50元,物业公司现有员工88人,费用共计4400元!

  妥否,请批示!

  xx公司

  x年7月18日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3

市财政局:

  依据省市""扶贫开发整村推进的文件精神,确定xx村为20xx年xx镇整村推进扶贫村。

  一、xx镇xx村基本概况

  xx村位于洮南市北部,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利。全村耕地面积8,070亩,经济收入以传统农业种植为主,产业结构单一,发展后劲不足,自然灾害频繁,所有这些都是全村农业发展的制约因素。

  20xx年,全村人均收入1,125元,其中,在1,000元以上的有20户,仅占8.8%。该村共228户765口人。无本专科毕业生,初中文化程度的占总人口44%,小学以下文化程度的占总人口38%。全村共有4个村民小组,有低收入户208户556口人,占总人口数的72.6%;其中低保户15户20口人,占总人口数的2.6%。

  造成贫困的.原因既有客观原因,也有主观原因。主要表现为:一是人地矛盾突出,土地投入资金不足,效益不佳;二是人口素质低;三是群众家底薄;四是因灾、因病、因残贫困也是致贫根本原因;五是产业效益不明显;六是思路不明确。

  二、xx镇xx村20xx年建设项目及资金额度。

  20xx年xx村拟开发水稻种植项目,开发面积520公顷,需资金37万元购买水稻复合肥,20万元购买追肥,剩余款项购买微肥。

  三、总投资额度和财政扶持额度。

  总投资101万元,所需资金由财政全额扶持。

  妥否,请批示。

  附件:

  1.可研报告

  2.贫困户、特困户名单

  xx镇人民政府

  20xx年5月22日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4

尊敬的.院领导:

  为关心我院女性职工的身心健康,迎接第x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组织我院女职工到湛江红树林休闲会所进行"三八"妇女节活动,达到团结广大职工,制造浓厚氛围的效果。

  本次活动参加人数为262人左右,平均每人经费为150元共计4万元左右。望领导予以批准!

  xx县妇幼保健院

  x年xx月xx日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5

省农办:

  为加强我区农村扶贫开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的力度,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把我区建设成为闽粤赣边生态型经济强区,进一步推动我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改善贫困山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民增加收入。为此,我办深入农村基层调查研究,筛选一批确需解决,而又能带动贫困山区发展的扶贫开发项目,特上报省农办,请求给予资金扶持补助。恳请省农办给予研究批复。

  附件:xx区20xx年度扶贫开发项目资金申报明细表

  xx区财政局

xx区老区与扶贫办

二0XX年七月二十三日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相关文章:

申请扶贫资金的请示03-23

申请资金的请示05-02

申请资金请示04-30

学校申请资金的请示04-10

学校申请资金的请示01-15

申请项目资金请示10-20

关于申请资金的请示03-22

加班资金申请的请示04-25

关于资金申请的请示09-24

申请资金请示15篇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