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商场超市开业仪式讲话

商场超市开业仪式讲话

时间:2023-11-12 07:05:43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商场超市开业仪式讲话

商场超市开业仪式讲话1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商场超市开业仪式讲话

  盛世丰年,金桂飘香。

  医药商场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天正式开业了!我谨代表本商场全体员工向各位领导及来宾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热烈的欢迎!

  根据国家发展健康事业,着力保障民生的有关政策,遵循药店规模化、规范化的经营发展道路,是社会发展的要求与趋势。民联企业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为了方便人民群众购药用药,切实解决购药难、购药贵的问题,极大地满足人们健康消费需求,已在湖北武穴、通城、江西九江、崇阳等地创立了同类药品零售商场,以质优价廉、种类丰富和周到体贴的服务,诚信守法的经营理念以及科学规范的运营模式,获得了社会广泛好评,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今年,我们又看好温泉这片热土上优越的社会经济环境,经过多方努力,投资创办了医药商场,这一惠民工程的顺利启动充分体现了市、区各级领导的真知灼见与行政效能,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投资方的创业热情与发展信心。

  民联医药商场致力于企业核心力的打造,通过品牌与资源整合,注重与合作伙伴建立“互利双赢,资源共享”的.合作关系,已与国内外众多知名药企建立了联营,切实保证了价格优惠、供货便捷、品质可靠、种类齐全。尤其是,依托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凭借多年医药连锁经营管理所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整合了更为优质的产品、信息、医技资源,较之此前的药品终端卖场,更加成熟而稳健。

  我们在这里郑重承诺,医药商场将以诚信为根本,规范经营,秉承服务社会、呵护健康的宗旨,把优质药品和优良服务奉献给温泉市民,最大程度地让利于民,当好人民的健康保护神。在各级领导的正确引导和积极扶持下,在广大市民的理解、信赖及支持下,我们有理由相信,医药商场也一定能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最后,预祝各位领导来宾,各位朋友中秋节快乐!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

商场超市开业仪式讲话2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秋风传喜信,桂花香满城。

  今天,医药商场隆重开业了!在此,我表示热烈的祝贺!

  医药商场是民联企业投资兴建的又一家大型医药经营企业,是温泉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的重点扶持项目,更是一项惠泽民生,创造健康的德政工程。

  温泉,这个炙手可热的.地方,正处于提速发展的黄金期,聚集效应日益突显,入住居民越来越多。出于对市民健康的关心和呵护,更出于对家乡发展的赤子真情,民联医药商场得以落户温泉,体现了一切为了百姓健康,为市民谋福祉的社会责任,迎合了国家医改方针与惠民政策,在切实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上将发挥积极的作用,能大大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健康消费需求。同时,医药商场的创办和发展将促进咸宁投资环境的改善,在加快城市建设、完善服务功能、繁荣区域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上产生重要的影响力。

  借此机会,我希望医药商场始终坚持为老百姓服务的经营宗旨,切切实实为老百姓健康问题排忧解难,不负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始终坚持自己的经营管理风格,为老百姓提供优质廉价的产品和周到体贴的服务;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发展战略,审时度势,抢抓机遇,乘胜而上,使自己的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我相信,医药商场在以胡明豪董事长带领下,在广大市民的理解、信赖和支持下,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就!真正做到让百姓满意,让政府放心!

  谢谢大家!

【商场超市开业仪式讲话】相关文章:

商场超市开业突发应急预案09-22

商场开业讲话公众演讲03-25

商场开业活动方案02-18

商场开业仪式领导讲话稿通用08-28

慈善捐助超市开业仪式讲话稿05-15

商场超市卫生制度03-26

超市商场监控方案03-20

商场开业活动策划方案05-06

商场开业活动策划方案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