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表态发言>《当选理事长表态发言

当选理事长表态发言

时间:2024-03-09 07:34:10 表态发言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当选理事长表态发言

当选理事长表态发言1

当选董事长发言

  首先,我代表新当选的董事会成员,对各位股东所给予我们的信任,特别是选举我任湖北本昌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表示真诚的感谢!对为北本昌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恪尽职守、兢兢业业的各位股东、以及做出突出贡献的公司管理层,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我深知这一信任的分量,在我的身后是各位股东和全体员工的重托和期待,我坚信,路在人走,事在人为,有志者,事竟成。我决心以上任董事长陈启宝先生那种淳朴无私的品质,坚韧不拔的毅力,与时俱进的精神,来充实和提高自己,力争以最佳的工作业绩,来回报各位代表、各位股东对我的关爱和厚望!

  董事长的任期是有限的,责任是无限的。我决心从今天开始,到离任为止,用三句话来书写自己的任职档案。一是立足一个定位。就是立足于为职工和股东服务这样一个董事长角色的定位。董事长是由股东选举出来的,为股东服务就是他的第一属性和最大的天职,我将把这五个字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时刻激励和鞭策自己,努力做到权为股东所用,利为股东所谋,事为股东所为,情为股东所系,把自己全部的力量和才智,毫不保留地奉献给湖北本昌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事业。二是带好一个班子。就是带出一个服务型的领导班子。建立服务型的班子,高度自觉地把构建和谐单位,作为重要目标。坚持不懈地把提高各级领导班子的执政能力,作为根本责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致力于创新经营模式。三是不辱使命,真抓实干,抢抓机遇,谋求发展,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按客观规律办事,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求实效,不做虚假表面文章,把全部的精力放在钢材城的建设和抓工作落实上,我将加强学习,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提高驾驭科学发展的领导能力和业务水平。

  我已经感到肩上担子的份量。是的,集团公司的所有职工的希望寄托在我们的身上,二十几名股东的希望寄托在各位的'身上,集团的发展寄托在各位的身上。在我们感到荣幸而奋发努力的同时,也应感到责任之大,压力之大,实属空前。在当前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以我们的学识和能力很难说有把握承担起如此之重任。好在有团结如一,倾情实干的董、监两会,有积极向上唯公司事业是举的令他人羡慕的股东和职工群体素质。这些足以使我们有变压力为动力,与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创造辉煌的胆量和豪情。

  我们一定不要辜负全体职工对我们的期望,不要忘记我们的承诺,把公司长期发展目标和优秀超群的经营能力,严以律已待人的模范品德,实施人性化管理和广纳人才,使集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为我们追求的目标。做到在日常工作中处处做表率,与职工同舟共济,谨慎行使公司章程赋于我的权力,保证遵纪守法,公平公正,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认真执着,为公司发展,为职工创造工作机会、提供生活保障、为股东谋取最大利益而倾其力、尽其能,争取把公司建成一流知名企业。

  作为董事长,在任职期限内,我相信会在股东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股东的密切配合下,把我的工作做精,做实。我有信心,也有决心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不遗余力,牢记职责,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各项工作做好,绝不辜负股东会的重托,绝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厚爱,向股东会和全体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恳请大家对我的工作进行监督和支持,如有不到之处请批评指正,谢谢!

当选理事长表态发言2

各位股东、各位领导:

  我们**土地股份合作社,在市委农工办和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直接指导和关心下,经过筹备小组和全体股东的共同努力,今天正式成立了。在今天的股东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和监事会,本人十分荣幸的当选为理事长。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全体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向前来参加今天会议的各位领导和各位股东表示衷心感谢!现就今后的工作做如下两点表态:

  一、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对土地股份合作社这一新生事物的认识

  成立土地股份合作社,是根据农村土地流转相关法律和政策的规定,以及**市委、市政府、**市委、市政府推行三大合作的新形势下进行的,是合理规划、配置和开发利用农村土地资源的需求,是进一步创新农村土地经营机制,不断规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的新路子。随着农村城市化、城乡一体化的步伐加快,土地流转已经成了今后发展的必然趋势,成立合作社既保护了股东的`合法权益,又确保了流转后土地经营权和收益权不受侵占,同时更是当前稳定家庭承包经营权的有效途径。

  二、努力实践,切实加强股份合作社的有效运作

  **土地股份合作社的成立,表明我们的工作刚刚开始,在严格遵循股份合作社《章程》的前提下,加强内部管理,特别是对合作社可经营土地将广开思路,增强自我造血功能。坚持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充分发挥股东代表大会和理事会和监事会的作用,把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定期或不定期的进行社务公开,增强经营管理工作的透明度。最终让我们合作社的全体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把合作社办实办好。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合作社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合作社定会开好花、结好果,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各位股东的期望。

  谢谢各位!

【当选理事长表态发言】相关文章:

l理事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11-06

新当选副镇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新当选副乡长任职表态发言05-16

当选镇党委委员任职表态发言05-16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5篇)11-08

当选同乡会会长的表态发言08-20

当选支部书记表态发言(通用10篇)11-17

村书记主任一肩挑当选表态发言范文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