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地税局绩效考核

地税局绩效考核

时间:2022-05-16 16:03:47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地税局绩效考核

近日,市地税局为切实加强效能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更好地发挥地方税收职能作用,服务滁州奋力崛起,在原岗位责任制考核、执法责任制考核、税收全面质量管理和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滁州市地方税务局绩效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全面实施绩效考核工作。绩效考评办法突出了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考核对象更广泛。考核对象涉及所有分局和机关科室,第一次将市局机关职能科室纳入考核,改变过去机关科室只当裁判员的情况。

二是考核内容更全面。根据机关和基层的具体情况分别设立考核指标体系,尽可能全面真实地反映考核对象的工作绩效情况。考核内容涵盖税收执法、纳税服务、征收管理、行政管理和落实执行等方面,并详细规定了加减分因素。

三是考核方法更科学。按照定量与定性相结合、注重量化考核的方法进行考核。对税(费)征收、管理、稽查和执法等工作实行量化考核,充分发挥税收信息化的优势,依托综合征管软件AHTAX2014、执法责任制管理信息系统等各类软件进行监测考核,降低人为因素。

四是考核指标更合理。每年根据地税工作实际,重新调整并确定绩效考核评价指标,使考核指标更贴近工作实际,更合理、准确、全面,更注重考核的操作性、实用性,更能体现当年的工作绩效。每季度进行一次绩效考核评价,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加以整改和落实,实现持续改进的目的,不断提高整体绩效。五是考核结果与奖惩挂钩。按季通报绩效考核评价结果,下发《督促纠正通知单》,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加大处罚力度并进行问责;并将绩效考核结果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主要依据。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地税局绩效考核。

【地税局绩效考核】相关文章:

地税局实习报告九篇03-13

绩效考核的作用03-29

员工绩效考核12-19

绩效考核的方案01-14

绩效考核总结03-23

绩效考核细则07-27

绩效考核方案11-10

IT公司绩效考核07-14

管理的绩效考核04-20

【精品】地税局实习报告4篇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