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绩效考核>《全员绩效考核工作

全员绩效考核工作

时间:2022-05-17 04:35:01 绩效考核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全员绩效考核工作

 重庆巴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全员绩效考核督查组工作指南

 

为了更有效地开展绩效考核督查工作,各督查组成员能更好地履行职责,特制定巴山公司全员绩效考核督查组工作指南。

一、督查内容

1、日常巡查过程中出现的岗位职能问题,当班考核责任人是否记录完整。

2、事故隐患发生或发现事故时的原始记录是否在案可查。

3、上报绩效管-理-员处的考核信息是否真实、完整、可靠。

4、违反公司劳动纪律及行为规范的行为是否被记录及考核。

5、考核权限责任人是否对被考核者的日常工作失误或延误记录在案。

6、其它未涉及的考核项目。

二、督查分工

1、绩效考核督查工作由公司分管副总经理郑大成同志全面负责组织及协调。

2、督查组各项工作由督查组副组长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3、原则上,由督查组副组长到现场抽调录像,并及时组织观看,对发现的问题严格记录。

具体分工为:“长白班”人员录像由周毅组织安玉芳、杨利两位同志观看并由周毅同志记录。运行“三班制”录像由孙未峰组织王正彬、刘春阳、毛玉麟三位同志观看并由孙未峰同志记录。

4、每月督查组副组长抽取考核责任人《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日志》,三班制考核责任人的《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日志》并由周毅、王正彬、刘春阳核查并由王正彬同志记录。长白班人员考核责任人的《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日志》并由孙未峰、安玉芳、杨利同志核查并由杨利同志记录。

5、以上涉及督查人员若遇休假或出差等因素,不能执行相应督查工作时,副组长可根据督查组成员情况,临时安排其他组员替代完成其督查任务。

6、日常巡查工作由督查组副组长带队,具体人员由未休假的督查人员组成,记录由带队人员完成。

7、督查记录需经督查组成员签字确认。

8、督查报告由孙未峰同志负责撰写,并将督查记录表作为报告附件提交公司全员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审阅。

三、督查方式

1、抽调录像时间:“长白班”打卡录像抽调时间由副组长在每月11日、21日及次月1日抽取,对应抽调时间段为上、中、下旬中的任一天,时间段抽调方采用随机软件抽取。“三班制”录像抽调时间由副组长在每月1日、16日抽取,对应抽调时间段为上半月、下半月中的任一班次时间段,时间段抽调方式采用随机软件抽取。

2、抽调考核责任人《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日志》时间为次月10日,抽调数量为“长白班”及“三班制”人员各两名。抽调方式为:将有考核权限责任人编号对应后,由副组长利用随机软件进行抽取。

3、观看录像的方式:原则上,观看录像的人数不得少于三人,观看录像的时间由副组长自行确定,观看速度为4-8倍,如发现有违规及异常,可倒带回看。

4、《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日志》核查方式:次月12-14日由副组长组织将抽调的考核权限责任人《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日志》与安全监督、班组标准化评比、事故调查及分析的结果和信息进行对照,对发现的问题严格记录。

5、日常巡查方式:每月的日常巡查工作由副组长自行确定时间,并带队进行日常巡查,巡查人员不得少于三名。巡查内容包括:“长白班”人员上班纪律,工作态度等;“三班制”人员劳动纪律、现场记录等。

6、报告提交时间为:次月月底前提交上月公司《全员绩效考核督查报告》。

四、督查纪律

1、督查组各成员要作好督查工作保密措施。

2、督查组各成员要认真履行督查职责,严格对照督查内容,完成好各项督查任务。若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不作为、不尽职情况发生,视情节轻重,公司将给予100—300元扣款处罚。情节严重者,取消其督查组成员资格,并按公司相关规定另行处理。

重庆巴山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全员绩效考核工作督查记录表

 

督查时间

 

地点

 

督查事项:

 

 

 

 

 

 

 

 

 

 

 

 

 

 

 

督查人员签字:。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全员绩效考核工作。

【全员绩效考核工作】相关文章:

全员绩效考核05-11

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总结05-18

全员绩效考核工作计划05-18

全员绩效考核细则05-18

全员绩效考核流程05-18

企业全员绩效考核05-12

全员安全绩效考核05-17

全员绩效考核论文05-17

什么是全员绩效考核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