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综合资料>《联通员工培训励志分享心得

联通员工培训励志分享心得

时间:2022-03-28 18:17:46 综合资料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联通员工培训励志分享心得

联通员工培训励志分享心得(第一篇)

联通员工培训励志分享心得

联通营业员工作总结 今年七月, 我非常荣幸的加入联通东莞分公司企石营业部来了公众客户中心, 至今已有半 年,在此期间我的主要工作是在营业厅里学习业务和 IBSS 系统的操作,并熟悉营业厅的运 作流程,现对此半年的工作进行简单的回顾和总结。

在业务的学习方面,对各种优惠套餐进行了比较系统的学习,并规范了自己的解释口径。

在这几个月中, 流动咨询师我经常做的一项工作, 这对我的业务熟悉程度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在工作的前期有时会遇到无法解答顾客提问的情况, 需要找其他同事的帮忙。

后来在同事的 帮助下,已经可以较好的完成流动咨询员和业务导航的工作。在前台办理业务时,也能够做 到详细的向顾客解释业务,消除可能产生的误解。在学习业务的同时,服务规范也是我学习 的一个重要内容,现在已经对此有了较深的了解。

IBSS 系统的学习是我这几个月来的一项重要工作。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已经可以比 较熟悉的进行操作,并在顾客较少时上位办理业务,但与其营业员相比操作速度还是偏慢, 这一点还需要我通过自己的努力进行改进。

对营业厅运作流程我也做了比较详细的了解。包括营业员的业务学习,顾客投诉处理, 营业厅的布置,宣传品的摆放,不同岗位同时的分工和各自职责, “四个能力”的展现,排 班,工单管理,应收款的处理,促销礼品和卡类的管理等,为我以后开展工作创造了比较好 的条件。

在十一月的时候,我在营业厅陈主任的安排下来到东山分局大客户中心,协助两位营业 员进行大客户的业务受理。由于大客户业务数量较大,而且通常在月底比较赶时间,这给受 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不过我还是在同事的鼓励和支持下, 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 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同时,也锻炼了自己在任务较多的情况下工作的能力。

在这几个月中,中山二路营业厅的各位领导同事过硬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敬业精神给了 我很深的印象,也时时刻刻影响着我。作为新人,刚开始工作时也许在能力上存在着不足, 这就需要自己用良好的工作态度去弥补, 对于领导交给我的任务, 我做到了尽心尽力的去完 成。也感谢中三二路营业厅的领导和同事,他们给我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在工作中我还和 营业厅的领导和同事形成了较好的关系,为今后工作的合作打下了好的基础。

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我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主要有如下几点:

一、业务学习和 IBSS 操作上手都比较慢 与其他营业员相比,我的学习速度确实比较偏慢。这其中虽然有客观上的困难,但更多 的还是自己主观上的原因,在今后的工作中药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应对自己高标准, 严要求,尽快尽好的掌握新的知识和技能。

二、虽然在广州度过了自己四年的大学时光, 但由于自己学习广州话的意识不够, 加之舍友, 同学多为讲普通话者, 结果四年下来广州话虽然听懂已不成问题, 可在于年长的顾客交 流时由于自己不懂讲广州话,对方普通话听力又较差,给交流带来了一些困难。在今后 的工作中广州话也是一项比较重要的技能,应引起自己重视。

三、有些服务规范做的还不到位 比如唱收唱付,微笑待客等,虽然看似只是一些细节问题,但实际上关系着营业厅的服 务质量和企业形象。有些这些服务规范我并没有完全做到,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 也认识到了这些规范的重要性,并进行了改进。

四、工作的条理性还应加强 在有时顾客比较多的情况下,我容易出现手忙脚乱的现象,影响了我的服务质量。在今 后的工作中,应当学会对工作进行合理安排。

这些不足之处应当引起我的重视,及时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避免。

在营业厅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回顾几个月来的工作,可以说成绩与不足并存。在今后的 工作中我会改正不足,尽最大努力搞好自己的工作。我的总结就到这里,请各位领导予 以指正。

联通员工培训励志分享心得(第二篇)

从事现岗位工作时间 性别 男 出生日期 职称 学历 学位 在我没有加入联通公司前,印象里就是服务最广,是中 国客户群电信运营企业之一。同时自己也是多年的中国联通 老用户,对联通公司的服务及通话质量也是相当的满意,一 个很偶然的机会,我成为了一名中国联通员工。

我热爱我的工作。我能在职场这条路上找到自己心 仪的工作,跟我从工作历程中找到自己的特质,有着很大的 关系。在此之前我是做设计工作的,也在一些私人开的店面 里做过营销员,之后,联通公司招聘业务员,通过自己的努 力,现就业厅做营业员。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它让我发现自 己的特质:很有亲和力,不怕与人接触,抗压性高,而且还 有挑战性,秘诀在于我保持对公司与工作的兴趣。

以往是走进联通公司接受服务,感受联通公司工作 人员对客户服务的感觉,而现在我作为服务者来面对广大的 客户群体,来为客户服务,这对我可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的工作主要是与客户直接面对面沟通。也就是要 2 帮助客户可以顺利使用公司的服务。客户分布甚广,各行各 业的都有,甚至还有国家机关,像国税局、工商局等。我因 此交了很多朋友,跟不同产业的人分享着不同的经验,这也 成为我工作上另一项乐趣。

营业员的工作内容重复性较高。很多人都觉得它很 隐性,看不到有形的成绩,我却觉得这项工作很有意思,它 的喜悦与痛苦都来自于客户。看电视、电影,念书时,好象 所有的对错都很清楚,非白即黑,但面对客户的反应,很多 时候有理说不清,我得冷静面对他们情绪性的抱怨,甚至是 谩骂的字眼。

刚开始我也常想, 公司又不是我家开的, 客户不顺, 干嘛不分青红皂白地骂我,我也常被客户无理的反应搞得郁 闷不已。但同时我也拥有笔墨难以形容的喜悦。记得,有位 客户不太会使用自己的手机,想发彩信不懂发,我很有耐心 地教他操作,花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终于把他教会了,客 户很高兴,夸服务态度好,很有耐心,联通的服务我很满意, 听到客户的感谢声音,我差点兴奋地跃起来了,感觉自己好 有成就感。

营业员终究是要解决问题的,除了亲切之外,还得 要学会冷静面对客户的情绪,不要被他们的情绪牵着走。有 时候客户会说不清楚问题在哪里,营业员也得冷静地帮助客 户发现问题,以便顺利解决。 3 营业员的工作很琐碎,往往挫折感大于成就感,但 一有成就感又会乐上好几天。所以做营业员就要有点鸡婆个 性,如果你是个比较自我的人,很难乐在其中。好多人都说 做营业员对面这么多杂碎的事情有时还有应付一些无理取闹 的用户,更要神速的理解文件下达内容马上投入工作,不仅 累工资又底,但我觉得公司给我一个工作的舞台,一个继续 深造的机会。如果一味抱怨工作辛苦,太斤斤计较,那就太 辜负任用你的公司,也辜负了这个机会。

我自己平时在个人形象上的要求, 自然、 亲切、 微笑。

进入公司以后,看似简单的事情原来也不是那么简单,就拿每 天早上 8 点半前的迎宾岗说,站要直、衣要整、语要勤,所有 的一切都代表我们联通公司的形象,通过自己的工作,让自己 真正融入到工作中,享受客户对我们满意的目光与赞许,同时 也让我明白了一件是事:

做好一件事不难, 难的是要如何坚持! 

【联通员工培训励志分享心得】相关文章:

联通新员工培训心得04-15

新员工培训心得分享04-15

员工培训分享总结05-18

员工培训分享小故事05-18

联通员工管理渠道心得04-05

员工励志培训05-09

联通员工述职报告03-19

餐饮员工管理心得分享04-05

联通员工工作计划05-07

联通员工辞职信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