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出差制度>《学校出差补助制度

学校出差补助制度

时间:2022-04-15 06:05:49 出差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出差补助制度

一、出差规定 

学校出差补助制度

1.报销条件:由学校安排到外学习、办公事、参加各种会议、培训、教研活动等的差旅费。出差工作人员经校长批准后到办公室登记。

2.出差工作人员旅差补助如下: 

①济阳县城往返车费补助16元,午餐补助4元,共计20元。

②济南市区往返车费32元,每天午餐补助8元,共计40元。 ③出差、参加培训,上级有报销标准的要按报销标准报销。参加教育主管及学校组织的岗位业务培训的教师,费用开支包干的凭票报销相关培训费用,费用自理的按上述条款予以补助。 

④在外出差不能返回确需住宿者,应先给校长汇报再安排住宿,住宿费不得超于80元,伙食费每餐补助8元。

⑤特殊情况由校委会做出研究处理。

二、报销程序 

1、出差人垫付各种费用。 

2、回校后出具各种票据,填写差旅费报销单。

3、财务人员审核单子。

4、校长审批签字。 

5、财务人员到经费管理中心报账。 

出差返校后,需在一周内填写好差旅费报销单,并交财务人员审核,校长签批。财务人员要于一个月内给予报销。

学校票据报销及出差补助规定2015-08-27 18:58 | #2楼

一、出差规定 

1、学校出差工作人员经校长批准后,出差工作人员到办公室登记。   

2、出差工作人员旅差补助如下: 

、北票地区车费单程补助15元,每天午餐补助6元,市内交通补助4元。 

、朝阳市地区车费单程补助客车票额,每天午餐补助8元,市内交通补助10元。住宿费补助50元。 

、辽宁省地区车费单程补助客车票额,每天午餐补助12元,市内交通补助20元。住宿费补助80元。 

3、旅差表填写:出差工作人员到出纳马云东老师处取表、填表,当事人签字,然后到部门领导签字,再到郑主任审核签字,最后校长审批签字,最后到马老师处兑换现金。 

二、票据购买与报销 

1、申请部门到总务处填写申请表,然后经校长批准执行购买。

2、购买回的物资,到张国庆保管处登记,然后发放。 

3、报销票据,当事人(采买人)到会计冯宪叶老师查看票据是否符合入账要求,然后到郑主任审核签字,再到校长审批签字,最后到马云东老师处兑换现金。 

4、票据开好后,应在3天之内核实报销。

【学校出差补助制度】相关文章:

出差补助制度05-07

员工出差补助制度05-07

出差补助及报销制度05-08

企业出差补助制度05-17

公司出差补助制度05-06

出差补助制度201605-06

学校出差补助标准05-06

公司出差补助制度201605-06

学校个人出差补助标准05-06

小公司出差补助制度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