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卫生制度>《幼儿卫生保健管理制度

幼儿卫生保健管理制度

时间:2022-04-17 12:38:48 卫生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卫生保健管理制度

一、每日,大门口处卫生晨检教师须做好晨检工作,检查幼儿脸部、手部、口腔,触摸额头,若发现幼儿有异常,及时做好记录并反馈到班级。

幼儿卫生保健管理制度

二、班级当班教师接收信息后发现幼儿异常,及时电话向家长询问,及时做好记录,写清症状,并做好托药记录单,按时为幼儿服药。并做好日间巡查工作。

三、卫生管-理-员每天上午向教育局报告幼儿每天的出勤情况,缺勤原因,无疑似病例时作零报告。

四、第一疫情发现责任人如若发现疑似病例,在第一时间内报告第一责任人、卫生保健员及时向防疫站报告。

五、食堂做好食品采买工作,严格执行采购制度,保证食品的安全卫生。

六、食堂做好餐具清洗及消毒工作,每天坚持消毒液及消毒柜双重消毒,幼儿就餐的餐桌坚持饭前饭后用消毒液擦洗。

七、坚持做好巾、杯、玩具每天消毒一次的工作,门把手、栏杆等幼儿易触摸地地方都要坚持每天消毒液擦洗。

八、教室、寝室做到每日开窗通风。寝室紫外线消毒灯要合理使用,被褥每周晒一次。

九、户外大型玩具每周消毒一次。

十、幼儿园的各个角落每周喷洒一消毒液。

十一、各班级开展手足口及其他传染病预防宣传工作,张贴相关资料,教育幼儿入园时时即洗手,饭前便后勤洗手,不喝生水,不食生、冷、不洁食物。每日户外活动时间不得少于两小时。

十二、及时做好家长宣传工作,如上网、收看电视新闻等等,告知家长少带幼儿去人群密集的场所,并注意观察幼儿体温和皮疹,有异常及时去医院就诊,并将诊治情况及时通知幼儿园。

【幼儿卫生保健管理制度】相关文章:

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制度07-14

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制度细则03-07

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制度2篇04-22

卫生保健室管理制度08-17

小学卫生保健室管理制度06-15

幼儿园秋季幼儿卫生保健计划02-08

幼儿园卫生保健制度08-02

幼儿园卫生保健计划08-25

幼儿园卫生保健总结01-05

幼儿卫生保健工作计划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