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活动反思>《雷锋活动日反思

雷锋活动日反思

时间:2022-04-17 17:00:34 活动反思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雷锋活动日反思

在3月5日学习雷锋五十周年纪念日的早晨,为了让孩子回想起在小班时就初有印象的雷锋叔叔,我一大早就在教室里播放歌曲《学雷锋好榜样》,听着有点熟悉的曲子,孩子们由轻声的跟唱到逐渐随音乐大声的唱着起快乐的跳着。

雷锋活动日反思

在学雷锋的活动中,我们通过看雷锋的照片、看雷锋做好事的视频,让幼儿认识雷锋、了解雷锋。其中对雷锋为丢失钱的阿姨买车票;下雨天把自己的雨伞送给抱着宝宝的阿姨并送他们过河;给条件差的战友家里寄钱等事迹非常的崇拜且印象深刻,而且还学会了一句雷锋日记里的话: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虽然不太懂这句话的意思,但能从孩子的嘴里说出来,还是挺激动。夏鑫小朋友看完视频后就说:“老师,我也想雷锋叔叔一样当解放军。”孩子们一个个学起了解放军的动作。

中午,我们还组织小朋友对幼儿园的绿化区进行了清理,孩子们知道要学雷锋,个个情绪高涨,积极参与。大家戴着一次性手套,认真的捡着绿化区里的垃圾,不放过一个地方,又小心的保护着花草,不一会功夫,绿化带就恢复了干净整洁美丽。

在活动中,大家争当小雷锋,明白学雷锋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学习雷锋我们要从小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相信雷锋和他的事迹已印在了孩子们的心里,雷锋精神也一定会发扬光大、永远流传,我们的身边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活雷锋。

【雷锋活动日反思】相关文章:

幼儿园雷锋活动日反思03-26

快乐活动日反思04-01

快乐活动日课程反思04-01

彩泥半日活动日后反思03-31

雷锋的故事活动反思03-30

学习雷锋活动反思04-01

雷锋活动小结与反思05-24

学雷锋活动反思03-23

学雷锋活动总结_班级学雷锋活动反思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