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个人评价>《护士求职个人评价

护士求职个人评价

时间:2022-04-21 08:17:49 个人评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护士求职个人评价

【自我评价一】

护士求职个人评价

本人政治思想素质好,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关心集体,以集体利益为重,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个性活泼、开朗,为人诚实可靠,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能理论联系实际,熟练进行各种临床技能操作;能自己独立值班,完成各项医疗文件书写。医护关系融洽、协作,并以“视病人如亲人”为宗旨,擅长与病人交流,对病人热情、耐心,具备了临床护士的基本素质,能胜任临床医疗护理工作。 

【自我评价二】

本人具备良好的人格,吃苦耐劳,忠诚稳重,坚守诚信,正直原则,拥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善于学习,勤奋务实,刻苦钻研,勇于挑战自我开发自身潜能;善于与人沟通,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和与人合作的精神,能够积极互动努力达成团队的目标;对待工作,充满热忱,积极主动,义无反顾,克己尽职;本着“爱心”、“耐心”与“责任心”,立志为病患提供优质护理与人文关怀,平等待人,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和权利,把一切尊重患者的言行自觉融于日常护理工作中,真正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新型护理关系。

【自我评价三】

本人接受过全方位的大学基础教育,收到良好的专业训练和能力的培养,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并且在xx年通过了浙江省高校计算机一级考试,xx年通过cet-4,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次机会,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价值,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负所望!

【自我评价四】

热情随和,活波开朗,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有较强的动手能力。良好协调沟通能力,适应力强,反应快、积极、灵活,爱创新!在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读书的期间,我每个学期都获得了学校的各种奖励,这是学校对我每个学期努力付出的肯定!三年的护理经历锻炼了我细心的准则,以及冷静解决困难的能力。在实习期间,拿过三等和二等奖,并授予荣誉证书,实习结束后,授予了“优秀实习生”的称号,专业知识和护理操作拥有熟练的专业技能,丰富的实践经验,人际沟通能力方面也能够处理的很好。

【自我评价五】

专心学习护理技能,理论与实践结合让我不断提高,深入病房工作,让我学会临危不乱,耐心护理,微笑服务,用我最大的理性面对患者,让生命之花永远绽放!我相信自己一样能行!

【自我评价六】

本人政治思想素质好,乐于助人,尊老爱幼,关心集体,以集体利益为重,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个性活泼、开朗,为人诚实可靠,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能理论联系实际,熟练进行各种临床技能操作;能自己独立值班,完成各项医疗文件书写。医护关系融洽、协作,并以“视病人如亲人”为宗旨,擅长与病人交流,对病人热情、耐心,具备了临床护士的基本素质,能胜任临床医疗护理工作。 恳请贵单位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我将尽心尽力做好工作,一步一个脚印,为贵单位发展献自己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护士求职自我评价2015-11-26 20:31 | #2楼

本人专业知识扎实,已通过护士执业考试。责任心强,富有爱心和耐心,工作细心,学习能力强,与人沟通能力强,人际关系融洽。

性格开朗,乐观,自信,自尊;能很好的与人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乐于助人;敢于挑战困难;对工作充满热情;接受能力较强;喜欢音乐,看书,运动,美术,会弹吉他;专业知识扎实,有一定的实践经验与操作技能。

护士求职简历自我评价示例(一)2015-11-26 21:15 | #3楼

毕业以后,我顺利地进入二级甲等医院工作,在这段时间里,我在手术室、外科、儿科、妇科等科室踏实工作过两年,了解并掌握了各个科室的工作重点和特点。我于20xx年,进入卫校从事教学工作,我以大学学习的扎实理论和临床工作经验,相互渗透和融汇贯通。形成以卫校课本理论知识为根基,深入浅出、结合临床实例讲解,做到学生听课兴趣大、理解掌握理论知识容易的一套教学方式。为我授课方面留下宝贵经验。我的这种认真工作的态度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

我认为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和两年临床工作的磨练,和卫校教学一年的沉淀。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我已经具备了一定的理论和实践能力,执教是我一直以来的追求。贵校的教学体制、教学重心和工作氛围是一直向往的。学校环境及人文环境、学校条件和待遇也很满意。希望我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和发展自己。我十分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来开启我人生的另一道门,开创我人生新的篇章,希望校领导能给我这次机会,我将用我的行动证明您的决定;用我的诚意期待您的回复。敬候佳音。

护士专业求职自我评价模版3篇2015-11-26 19:38 | #4楼

作为普通儿科在职护士的我,在工作当中,逐渐体会到需要不断的累积自己的护理经验,这样在日常的护理工作中,才可以得心应手。其实护士作为一个帮助者,有责任使其护理工作达到积极的、建设性的效果,而起到治疗的作用,护患关系也就成为治疗性的关系。

常说护理工作又苦又累,这话的确不假,但是也会带来很多快乐,你只有亲身投入其中才会对它有深深的体会。护士专业求职自我评价模版3篇护士专业求职自我评价模版3篇。在儿科的护理当中,每个患儿都牵动着我们的心,碰到大一些的孩子,心里护理是很重要的,刚入院的孩子,只要我们进入到病房他们就开始哭。我们想办法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得到他们的信任,才能让他们配合治疗。

面对的是小儿的时候,无论从穿刺、注射到各种用药,都跟大人有很大的区别!在护患关系上也有变化,小孩都是爸爸妈妈的心肝宝贝,所以在每一个治疗上,我们都会跟家长们沟通好!让他们放心,他们才能安心!

【护士求职个人评价】相关文章: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03-28

护士求职个人自我评价04-12

护士的求职个人评价6篇04-07

求职个人评价02-20

护士个人简历的个人评价11-09

护士个人评价怎么写05-06

个人求职的自我评价04-23

个人求职自我评价03-26

个人求职的自我评价05-07

个人求职自我评价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