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六一庆祝欢迎词

六一庆祝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0:41:03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六一庆祝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六一庆祝欢迎词

上午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校园里欢声笑语,蓝天下花团锦簇。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你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少年儿童的真切关怀,感谢你们对我校工作的一贯支持! 风雨兼程数十载,桃李飘香代代春。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我们**师范附小自1956年创办以来,几经变迁、几经风雨、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现在已经成为**市窗口示范学校、**市小学英语教改实验基地、**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市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市教育装备合格学校、**市实验教学合格学校、**市示范家长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少先队工作示范学校。

历史的积淀激发着附小人不懈追求,领导的支持鞭策着我们努力创造。而今的附小正努力成为:一所关注师生生存状态,追求最大限度满足师生成长需要的学校;一所以“给学生最美好的童年,给人生最坚实的起步”为核心办学理念,倾情打造“附小教育”品牌的学校;一所“以教育科研为先导的实验学校,以英语特色为核心的育才学校,以服务社会为内涵的新型学校”;一所以自己的理念和实践,同家长一起践行“咱们的孩子 咱们的学校 咱们共同努力”这一家校合作口号的学校……   教育是永恒的事业,追求永无止境。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我们附小全体教师将把你们的支持作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并肩携手,与时俱进,使我校的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欢迎词12016-05-26 8:48 | #2楼

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谨代表大银小学向各位家长、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向所有少年儿童表达节日的祝福。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正处于少年时代,这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希望你们珍惜美好的时光,不辜负国家与社会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将来做国家的栋梁之才。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头顶的太阳、蓝天,我们的歌声、舞蹈,都在为你们祝福——愿你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最后,再次真诚地祝福亲爱的同学们节日快乐,预祝六一文艺汇演取得圆满的成功。

谢谢大家!

2015年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开幕词(欢迎词)2016-05-26 21:52 | #3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同学们的祈盼中到来了,这是少年儿童们自己的盛大节日!气球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礼花带着希望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代表遗风小学的全体教师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新入队的一年级的小朋友们祝贺,向辛勤哺育你们健康成长的少先队辅导员、大队辅导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因为有这么多人一直关心着你们的健康成长;你们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因为你们的人生历程是与新世纪的前进步伐紧密联系在一起。今天的你们是天真灿烂的红领巾,明天的你们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新世纪的少先队员是末来世界的主人,希望你们树立理想的航标,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养成道德好习惯;希望你们拥有强健的体魄,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希望你们插上智慧的双翼,努力学习各种新知识,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和创新者。

面对新世纪,我们每一位老师更是始终不渝地竭诚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服务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我衷心希望,在大会组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将办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和-谐、安全的庆祝活动,办成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讲风格的庆祝活动。希望参加的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之中,让我们的文化生活和精神文明得到双丰收,为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预祝我校“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六一庆祝欢迎词2016-05-26 18:55 | #4楼

2011“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开幕词、闭幕词、欢迎词、主持词#e#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个萌生着绿色的季节,在这个孕育着希望的五月,我们高兴地迎来了肖家乡第一中心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的隆重召开,这是我们肖家乡第一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光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我们今天的这次大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大会。她乘着两会胜利闭幕的东风,踏着十一五开局的战鼓,生机勃勃的向我们走来。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肖家乡第一中心小学在上级主管部门以及乡村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呈现出欣欣向荣的喜人局面,校容校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几年来,学校多方筹措资金60多万元,先后改建和扩建中心小学校舍两栋,重建威武小学校舍;投资3万多元重建了中心小学校门,粉刷的学校教室和围墙,增添了校园文化宣传设施;投资8万元建成了标准语音室一个,改建和扩建了学生用标准化微机室一个。一个整洁、蕴涵文化色彩的校园展现在我们面前,师生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教育教学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在2015年度执行目标管理责任书中,被县教育局评为“先进单位”,通过了松原市标准化学校检查验收。我们也欣喜地看到:蕴涵校园文化的绚丽花朵在我乡小学校园里竞相开放。在这个的美好的季节里,我们隆重的聚会于此,就更加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这次庆祝大会是对我乡中心小学全体师生文化生活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全体少先队员发扬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展示出各自的艺术风采,争创优异成绩。希望全体师生遵守大会纪律,确保大会开出新水平,创出新佳绩!把我乡第一中心小学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向一个更新的高度!

我们衷心希望,在大会组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将办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和-谐、安全的大会,办成一个讲文明、讲风格的大会。希望参加大会的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激-情、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之中,让我们的文化生活和精神文明得到双丰收,为推进我乡第一中心小学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预祝各校取得好成绩!预祝肖家乡第一中心小学 “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欢迎词2016-05-26 20:57 | #5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伴随着社会的支持与关爱,伴随着老师的辛勤与奉献,伴随着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充满欢乐而美好的日子里,在这播种希望、传播文明、充满喜庆的日子里,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在此,我首先代表朱保中心小学1800多名师生员工,并以个人的名义,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感谢你们对下一代无微不至的关怀。借此机会,我还要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克难奋进在各个岗位,为少年儿童的成长付出艰苦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向全体同学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岁月如梭,时光飞逝。我校自2015年10月份调整领导班子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学校上下团结一心,励精图治,一心为学生发展着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校容校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园文化等各项工作跃居兰山区一流水平,教学质量快速提升,学生行为规范亮点频出,升国旗仪式、课间操、上学放学路队,已经成为学校三道亮丽风景线,学校也先后被评为:兰山区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兰山区财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兰山区优秀基层团组织,学校国旗班被共青团临沂、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少工委评为优秀中队

回眸过去,我们倍感自豪,面对新的时代,我们深知自己的使命永远是开拓和发展。我们深信: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学生家长的支持下,我们朱保中心小学这艘年轻而充满生机的航船一定能载着我们新的梦想,在教育教学改革的碧海蓝天处,乘风破浪,再铸辉煌!

最后,在这充满欢乐和喜庆的时刻,再一次祝愿全体少先队员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节,愿你们的每一天都像鲜花般的灿烂!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身体健康、顺心如意!

祝我们朱保中心小学蒸蒸日上,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

【六一庆祝欢迎词】相关文章:

庆祝六一教案03-15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4-19

庆祝六一的活动方案04-28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1-09

小学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3-29

小班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4-05

小学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1-13

社区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2-12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15篇01-10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15篇)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