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主持人培训会开场白

主持人培训会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21:52:23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主持人培训会开场白

男主持: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主持人培训会开场白

女主持人与美丽似乎就是孪生的姐妹,女主持人天生爱美,女主持人无时不刻不在装点着世界、创造着美丽。为重塑女主持人的美丽,为女主持人的美丽再添新彩,多芬,义不容辞。学习了截止目前已有1人学习了 

男主持:尊敬的各位来宾

女主持:亲爱的多芬新老会员朋友们

合:大家下午好!

女主持:八月中秋,激-情似火。感受着那轻柔的芬芳,伴着那优美的旋律,今天,我们迎来了"多芬"时尚女主持人星--健康美丽沙龙大型联谊暨多芬化妆品展示会,在此,本资料权属文秘资源网,放上鼠标按照提示查看文秘写作网更多资料首先祝愿我们今天在座的每一位女主持同胞青春永驻、笑口常开。

男主持:青春飞扬,我和美丽有个约会;快乐相随,我和多芬结伴同行。在这欢乐之时,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许下真诚的愿望,愿快乐、美丽、平安与祥和充满生活的每一天。

女主持:今天,我们多芬的新老会员们欢聚一堂,这里即将开始的是一场盛况空前的美丽之约,它是联结友谊、绽放激-情、放飞梦想的舞台,我们每一个人的风采都将成为这星光灿烂的主旋。

男主持: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主持人与美丽似乎就是孪生的姐妹,女主持人天生爱美,女主持人无时不刻不在装点着世界、创造着美丽。为重塑女主持人的美丽,为女主持人的美丽再添新彩,多芬,义不容辞。

军训联欢会主持人开场白范文2016-06-20 18:29 | #2楼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女:尊敬的各位教官

男:各位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秋风送爽,桂花香飘仓园,在这里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我们预祝大家节日快乐!

女:飒爽英姿,迷彩更现学子豪情,在这里我们即将胜利完成新生的军训活动,我们更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在金秋时节。我们仓中硕果累累,高考取得超市指标1.5倍的喜人成绩。

女: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将继续传承仓中人吃苦求实的精神,迈着矫健的步伐,谱写辉煌绚丽的新乐章。

合:联欢晚会现在正式开始

1、男:路上再多崎岖,就算跌倒也不在意。因为我有壮志雄心。首先请欣赏男生小合唱壮志雄心,表演者 高一(9)王超等

2、明天就是中秋节了,古人有许多咏月的诗句,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女: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同学们初次离家这么久,一定很想家吧,让我们借一曲《望乡》来舒缓思家之愁吧。表演者高一(14)崔圆春

3、女:人生路上有甜苦和喜忧,

男:人生路上跌倒和等候

女:我们坚信每一份希望都在你手中,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请欣赏《阳光总在风雨后》表演者高一(13)赵沁芯

4、风雨后的阳光那么灿烂,风雨后的彩虹格外鲜艳。好象一个童话的世界,下面请欣赏歌曲《童话》,表演者 高一(14) 施剑

5、童话让我们想起了我们的童年,转眼已经长大,时间如梭,年华如水请欣赏《似水年华》,表演者高一(15) 陈巍

【主持人培训会开场白】相关文章:

培训主持人开场白12-13

培训主持人开场白03-17

主持人晨会开场白11-03

生日会主持人开场白12-05

培训会的开场白05-16

培训讲座主持人串词最新开场白 培训会主持串词11-02

辩论会主持人开场白02-25

发布会主持人的开场白02-16

家长会主持人开场白08-11

联欢会主持人开场白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