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整改报告>《政府安全生产整改报告

政府安全生产整改报告

时间:2022-12-29 01:52:19 整改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府安全生产整改报告

市安委办:

政府安全生产整改报告

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文件、会议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全面推进各行各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有效维护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现就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周密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文件精神 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XX县、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与文件精神,并就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同时,县政府成立了由任组长、分管副任副组长的专项整治领导组,下设10个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分别由分管副担任小组长;制定出台了XX县各职能单位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安全生产工作“一岗双责”责任体系,以及安全生产事故责任追究制度等一系列规范性文件,进一步明 — 1 —

确了整治的步骤和要求。在此基础上,县政府主要领导与各乡镇、各重点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目标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了各级、各单位和企业,进一步建立了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形成了以制度落实保障的责任体系。县政府、分管副定期不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或遇到的困难,确保了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为了抓细、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我县严格按照专项整治要求狠抓责任和措施落实。一是加强安委办的协调、监督,把工作的重点放在跟踪各乡镇、各单位、各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进展情况上,与“两议一报”排查通报的要求同步进行,及时通报整治情况;同时,加强与县纪检监察部门沟通,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今年效能监察的重要内容,督促各单位、各重要步骤、时段的具体整治工作。二是加强各单位的组织领导力量,要求各行业领域主管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成立专门机构,对本单位、本行业整治工作进行统一组织、统一安排、统一协调、统一落实。三是严格落实较大安全隐患政府挂牌督办机制,针对甲醇运输管理不规范等58条安全隐患,进行了集中分析研判,明确了分管领导、责任单位、配合单位,特别对 — 2 —

其中的3项挂牌督办、4项重点整改,要求按照隐患治理“五落实”的整改原则,安排专人、限定时间、落实措施,确保做到所有隐患整改销号。四是加强隐患事前排查责任追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对待事故和事故隐患,对安全生产监管职责不履行、非法违法生产打击不得力、防范措施落实不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的,严肃进行事前问责,做到有责必究、有过必罚、一查到底。

三、突出重点,集中整治,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在专项整治工作中,我们以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行业为重点,做到以点带面,整体推进,不断加强检查和监督,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煤矿方面:一是各煤矿在上半年“雨季三防”专项检查的基础上,再次对雨季三防相关措施和矿区危房集中进行了细致的全面排查,并认真整改发现的问题,保证了矿区安全度汛;二是对煤矿企业执行各级瓦斯防治规定情况等开展了全面检查,聘请XX集团瓦斯治理技术人员对全县高瓦斯及预测为高瓦斯的矿井开展专家会诊,帮助解决通风系统、瓦斯抽采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和疑点问题,进一步提升煤矿瓦斯防治综合能力,同时计划下半年开展持续三个月的“一通三防”大会战;三是对照煤矿打非治违6种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和14种违规违章行为对矿井开展 — 3 —

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截止目前,共检查企业1248次,查出隐患7230条,整改7230条。今年我县煤炭安全生产方面发生两起事故,死亡3人,严峻的形势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将进一步夯实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和开展预防性安全检查,强化煤矿劳动用工、安全培训及煤矿从业人员素质提升工作,保障煤矿安全生产。

非煤矿山方面:结合金属非金属矿山的整顿关闭工作,与非煤矿山企业签订责任书,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亲自检查,严格制定隐患排查方案,落实隐患排查资金、人员等措施,同时按照非煤矿山隐患排查治理规定内容,逐企、逐矿、逐场对全县非煤矿山进行隐患排查。上半年共检查企业21家,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05条,当场整改38条,限期整改67条,截至目前,67条隐患全部整改,整改率达100%。

《政府安全生产整改报告》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危化品方面: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对从事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使用的企业,严格审查安全生产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严格执行“三落实”制度;对“两重点一重大”企业开展地毯式排查,检查企业31个,查处隐患33条,整改33条;设置三条危化品运输车辆限制通行路段,有效确保了我县危化品运输零事故。

道路交通方面:认真履行“三关一监督”职责,突出检查长途 — 4 —

客车、农村客车、旅游客车、危险货物品运输车、重型货车等重点车辆情况,加强客货运车辆源头管控,严厉查处超限超载、超速行驶、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情况。同时,结合全省“查违法除隐患、降事故保安全”大会战,出动警力1245人次,警车210辆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7057起,有效促进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此外,协调解决县城东外环(7公里)路段的移交工作;解决丁字路口路面窄、视野差的问题,有效确保了道路交通安全。

人员密集场所方面:深入辖区各重点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活动,对重点企业、重点场所、重点行业严防死守,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集中开展了隐患排查,并组织安监、卫生、住建等职能部门对隐患整改进行了联合检查处理。截至目前,共检查社会单位375家,发现隐患508条,督促整改508条,行政处罚11家,罚款11.85万元,责令“三停”单位3家,临时查封3家,拘留1人。

建筑施工方面:全面检查在建市政工程,围绕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工程、重点问题,对全县15个施工单位、4个监理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共发出整改意见书27份,排除质量安全隐患67起,重大质量安全隐患15条,确保了在建工程安全。

特种设备方面:严格执行企业法人生产承诺制,对特种设备 — 5 —

生产经营使用单位“三落实、两有证、两检验、一预案”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开展了特种设备隐患整治攻坚战,对全县电梯、锅炉、娱乐设施等150多台特种设备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发出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3份,跟踪消除隐患18条,确保了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油气管网方面:组织人员严查长输油气管网运营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对管道周边乱建、乱挖、乱钻,打孔盗油等行为开展了专项整治,由县安委会牵头,召集县安监、住建、发改等单位集中协调解决了县域内省天然气长输管道途经锦绣山庄所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天然气管理处在我县建立工作站,切实加强对油气管网的安全监管。

食品药品方面:一是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集贸市场、小餐饮市场等为重点领域,以食用油、肉及肉制品、乳制品等八大类为重点品种,组织开展了系列专项整治行动,检查企业1200家次,取缔无证经营9家,停业整改3家,立案11起,罚没款

1.7万余元。县食药局联合XX乡政府和县畜牧局,捣毁了XX村两家无证加工生产牛肉“黑窝点”,查封腐-败变质牛肉1千余斤,并进行了焚烧填埋处理。二是对药品经营企业购销渠道、购销记录、票据管理等方面进行跟踪督查,完成10批次药品的抽验工作,上报药品不良反应报告41份,有效保障了药品质量。 — 6 —

同时,对居民用水、用电、用气、用煤等行业领域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检查供水单位242户,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376份,送检水样3份;排除供电线路隐患57个,彻底解决了XX镇XX村因造地造成高压线高度严重不足的较大安全隐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万余份,展览安全宣传图版40余块,做到了安全警示教育全覆盖。

四、下一步工作措施

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我县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比如个别乡镇、部门组织保障不够得力,基础工作不够扎实,工作进度不平衡,事故隐患整治不及时等。针对这些问题,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进一步加大对全县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与安全专项整治力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状况的持续稳定好转。

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继续坚持政府统一领导、主管部门具体负责、各方面联合行动、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乡镇与主管部门的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和安全生产的专项整治力度。进一步落实好政府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通过继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企业的安全监管体系与安全生产条件,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 7 —

二是进一步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全面落实。将上半年存在的问题做为下半年整治的重点,特别是要采取有效措施,对非法生产经营进行彻底取缔或关闭,对停产停工企业加大整治力度尽快达标,对达标企业要继续严格监管,保证安全生产。此外,将责成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得到全面落实。

《政府安全生产整改报告》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三是进一步深化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对于排查出来的事故隐患,我们将区分性质、程度、轻重缓急,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资金,强化整改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把隐患排查治理做深、做细,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存在整改困难的隐患,继续实行集中整改制度,对较大隐患实行挂牌督办制度,确保隐患整改销号。同时继续做好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和食品卫生等领域的隐患排查与监管,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四是进一步深化安全专项整治的制度落实。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相结合,严格按照“三必须”原则,强化行动实效,落实各自职责,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与“专家会诊”制度相结合,充分借鉴专家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手段与整改意见,边整改边学习,拓宽工作思路, — 8 —

夯实工作基础;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与落实安全生产“两议一报”制度相结合,按照“四不两直”工作方式,定期不定期进行夜查突查,召开专题会议,继续分析、研究、及时解决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在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同时,进一步引深开展好其他各个方面的隐患排查和安全专项整治,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XX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7月8日

— 9 —

安全生产和整改措施的情况报告2017-01-20 06:52 | #2楼

***州安委:

根据******自治州安全委员会***年8月13日下发《问责通知书》(州安诫字[***]6号)的要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邓就相关问题作了明确,并要求相关部门和相关人员认真总结经验,深刻反思,吸取教训,抓好事故整改的落实,予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就今年1-7月以来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整改措施报告如下:

一、今年1-7月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今年1-7月以来,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在州、市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及市安委成员单位的指导、帮助、配合下,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国务院、省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精神,以认真学习贯彻《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为重点,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突出“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工作主题,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和安全隐患的防治整改力度,强化安全学习教育培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 1

产的监督管理,认真查处各类安全事故,有效地遏制和避免了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使全市的安全生产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好转,各项安全指标得到有效控制,安全形势趋于稳定。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主要采取以下措施:

(一)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国发[***]2号文件)和今年3月10日召开的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一是今年2月中共***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主持召开了全市安委成员单位的工作会议,对***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宣布了***年全市安委成员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考评情况,通报了***年1-2月以来全市安全生产事故,对全市下步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布置;二是今年4月中旬召开了***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到会作了指示,市政府分管领导全面安排布置了***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委、市交-警、市消防的领导重点进行了会议发言,兑现了***年全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的奖惩,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全市***个乡(镇)和***个单位部门签订了***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责任状; 三是今年6月中旬,召开会议对组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人事问题进行研究,为建立市安全监督管理机构,实施依法监管创造了条件;四是在今年的1-7月突发事故处理过程中,市政府分管领导和市级各有关部门都能及时深入现场组织施救、 2

调查处理事故,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二)加强全市范围的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治理工作

今年1-7月以来,全市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按照***年安全生产责任状要求和州、市政府和州安监局的工作部署,围绕国务院、省政府、州政府***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6月10日州人民政府召开的全州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报告会的要求,广泛组织和动员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开展了9次全市范围的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加强对元旦、春运、五一、火把节等节日和重大会议期间的安全检查和事故的预防工作,强化各级各部门领导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及对各类事故的防灾、抗灾、减灾、救灾的应变能力,确保了重大节日的安全; 二是市安委、市防火办及时组织有关部门专门召开会议,针对***、***等重点乡(镇)矿山、建筑、易燃易爆品、水上交通、重点工程建设、供用电、人员密集场所、仓库等重点行业和部位,进行了各乡(镇)、各部门的自检自查和重点抽查,发现和消除了一批事故隐患,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避免了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三是消防部门紧紧围绕《***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组织了4次较大规模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摸清了全市公众聚集场所的底数,及时查处全市公众聚集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并督促单位逐步整改落实,使一些“老、大、难”的火灾隐患问题,正得到逐步解决;四是市交-警、市农机管理部门在春运、春耕农忙季节多次深入到山区乡(镇),对农用车载人和拖拉机 3

载人,客车超载问题进行专项治理;对城区主要交叉路口加装红绿灯,对事故多发地段增加安全警示标志,同时结合全社会的治安整顿和打击偷盗车辆的专项整治活动,加大了路面巡逻和路检路查,打击车匪路霸,抓好源头管理;五是市安委、市经贸局、市公安局、市国土资源局等部门重点对煤矿、非煤矿山进行了专项治理,煤矿生产中的“一通三防”工作逐步收到实效;六是开发区、市文体局、市公安局、市经贸局、市消防大队等部门开展了对危险化学品、燃气、加油站、仓库、宾馆、饭店、卡拉OK厅、大型商场等各类人员密集的公众场所的安全专项检查,确保了安全生产和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秩序;七是开发区、市建设局、市乡镇企业局对全市建筑施工企业的在建项目,全面实行严格管理,对所有施工现场及施工企业进行了全面专项治理;八是市***公司结合农网二期改造工程对农村供电线路全面进行了改造,排除隐患,提高了供电质量,保证了供用电的安全,减少了农村用电和触电事故的发生。

(三)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

今年1-7月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广泛动员,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标语、黑板报等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一是组织开展了以实施《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为主题的“六月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全市32家安委成员单位450余人分3次到***设点宣传,各乡 4

(镇)、各部门沿街悬挂以安全宣传为主题的布标,形成了良好地宣传安全的氛围;二是组织爆破手、安全员、瓦检员、煤矿矿长的特种作业培训200多人次;三是在***、***、***三个乡(镇)开展了5期非煤矿山职工安全教育学习培训;四是市交-警大队组织各中队深入到23所(包括山区)中小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使2万余人在校学生受到教育;五是市消防大队积极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共培训7期近4000余人次;六是市教育系统开展了6次学习安全专项检查,并充分利用学校的兼职法制副校长进行安全学习教育活动,使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得到提高。

(四)加强安全执法监督管理

今年1-7月以来,我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始终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方针,及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州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一方面是经常性地深入到企业生产现场检查、查处、纠正违章行为,对发生事故的单位和责任人,坚持“四不放过”的原则严肃查处,对事故的查处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原则,对事故单位能够及时排忧解难,协调处理善后工作;另一方面是通过加大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力度和对事故单位及责任人的查处,维护了国家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也使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的企业职工受到教育,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遵章守纪的自觉性,有效地遏制重特大伤亡事故的发 5

生。

通过以上工作的开展及相关措施的落实,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安全生产事故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好转,确保了无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与州下达的考核指标相比,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有所降,各项指标均控制有效范围内。从事故发生情况看:一是企业生产事故多发于非煤矿山企业、建筑行业和乡镇企业的个体私营企业;二是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依然面临巨大的压力和困难。***年6月21日至7月20日,我市辖区内共发生重大交通事故3起,造成5人死亡,2人受重伤,1人受轻伤,7人受轻微伤。安全生产面临十分严峻的形势。

二、对“***”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三人死亡情况的说明

1、全体***吸取此次事故的深刻教训,引起高度重视,把安全当作第一要务,加强教育,严格管理,增强安全驾驶意识,最大限度地防止和减少公安机关内部交通事故的发生。

2、组织全体民-警包括机动车驾驶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市公安局《车辆管理维修及驾驶员管理办法》。在6月开始的***公安民-警大练兵活动中,把提高驾驶技能作为大练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抓好民-警驾驶技能培训。

3、所有车辆的使用实行派车单制度,车辆外出必须经过批准,签发派车单方可出车。市区用车由(一)队领导批准,离开***区由分管的局领导或经局领导授权批准。严禁公车私用,节

假日除值班、执行任务的车辆外,一律不准动用车辆。未经批准,擅自驾驶公车办私事发生交通事故的,一切后果自负,并视情节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直到追究法律责任。严禁驾警车搭乘无关人员,发生事故,由驾车人员承担全部经济损失。

4、对全局车辆安全进行一次大检查,查找在车辆管理、使用和驾驶人员中存在的问题,发现毛病及时修理整改,严防事故隐患。对于年久失修、车况差的要坚决报废,禁止驾龄不满1年以上的民-警驾驶警车。要求各部门务必引以为戒,对所有有驾驶执照的民-警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对车辆定期安全检查,坚决杜绝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5、要求全体民-警要以“***”重大交通事故为血的教训,认真组织一次安全教育活动,找差距、查隐患,切实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珍惜自己的生命。

6、此次事故在全市党政机关干部中作通报,以示提醒广大机关干部、驾驶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管好车、用好车、减少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三、全市安全生产事故原因分析

6月21日至7月20日我市辖区内交通事故3起,造成5人死亡,2人受重伤,1人受轻伤,7人受轻微伤的情况看,给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带来了较大损失。为此,市人民政府深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对事故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刻的分析。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少数单位和部门及个人,对安全生产的地位、作用、重要性认识还不到位,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的意识还不强;二是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还有差距,广大从业人员对新颁布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认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还有待于进一步增强;三是从机动车驾驶员的因素看,一方面是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树得不牢,麻痹大意,驾驶经验不足,造成交通事故;另一方面是由于驾驶员超速行驶、酒后驾车、违反交通规则的违法行为造成交通事故;四是从路况方面看,山区道路等级低、弯多路窄、路面不平,加之车辆老化、车况差等因素,是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的原因之一;五是由于***复线尚未开通,过境的***国道车流量加大,加之6、7月进入雨季以后,天阴路滑,气候变化大,也是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的客观因素。

四、下步整改措施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年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我市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到“为官一任,确保一方平安”、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认真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解决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安全生产法》落到实处,遏制和减少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2、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结合此次问责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州人民

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州安委办转发省安委办关于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告诫与问责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扎扎实实的开展好“五整顿”(整顿驾驶员队伍,整顿路面行车次秩序,整顿交通运输企业,整顿机动车生产、改装企业、整顿危险路段),“三加强”(加强责任制,加强宣传教育和加强执法检查)工作。

3、围绕今年签定的安全生产责任状,对各部门、各乡镇落实责任状情况进行认真检查,真正使安全生产责任状的措施落到实处。

4、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对安全隐患的复查整顿力度,确保整顿措施落实,强化市、乡(镇)和企业的安全生产指标控制体系,落实好责任制,形成有力的激励机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好转。

5、继续抓好“五个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是深化事故多发行业、领域,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非煤矿山、建筑安装、城市供电、公众聚集场所的专项整治,及时排查和消除重大隐患,严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6、加强安全生产法制建设,加大监管监察行政执法力度。全面实施《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等法律法规,抓好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发放工作,把好安全生产条件和市场准入标准关。

7、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强化全民,特别是从业人员的

安全意识,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主题,抓好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做到持证上岗,提高广大企业职工的安全技术水平和自我防范意识。

州安委的各位领导,这次接受问责,对我市的教训十分深刻,市人民政府将严格按照州安委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确保下半年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好转。

***人民政府

***年8月16日

【政府安全生产整改报告】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整改报告11-03

企业安全生产整改报告09-05

安全生产整改情况的报告05-13

高校安全生产整改报告05-19

社区安全生产整改报告05-19

生产现场安全整改报告05-19

印刷安全生产整改报告05-19

安全生产整改报告结尾05-19

安全生产评价整改报告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