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辅导员晋级答辩会新闻稿

辅导员晋级答辩会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5:04:26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辅导员晋级答辩会新闻稿

12月4日上午8:30分,里仁学院辅导员定级考核述职答辩会在教学楼J303举行。党委书记张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文波、郝海滨、郝连旺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学生科科长担任此次述职答辩会的评委。

辅导员晋级答辩会新闻稿

今年共有5名辅导员参加述职答辩。其中4人申报正科级辅导员, 1人申报副科级辅导员。本次述职答辩包括个人述职和抽签问答两个环节。在述职答辩中他们结合学生工作特点,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生活动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辅导员工作。

在现场抽签问答环节,问题涵盖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校园基础文明建设、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突发事件处理、班干部、党员培养,心理危机干预,人际关系辅导等方面,5 名辅导员均表现出了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评委们从日常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工作、工作态度、班风学风状况和个人答辩五个部分进行评分,做到了从多层次、多方面、多角度地对辅导员进行评定,形成了客观、正确的评价。此次答辩成绩将作为总成绩的20%对辅导员进行最终晋级考核。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文波还就近期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希望全体学生工作者能够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实处,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同时,教育并鼓励全体学生要为秦皇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部

2017年12月4日

【辅导员晋级答辩会新闻稿】相关文章:

兼职辅导员新闻稿03-19

辅导员论坛新闻稿03-19

辅导员招聘新闻稿03-19

答辩会开场白05-05

员工晋级管理规定04-19

大学活动总结五四红旗答辩会03-21

小学履职晋级总结05-19

中学履职晋级总结05-19

晋级职称履职总结05-19

党支部整改晋级方案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