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新闻稿件学生优秀作品

新闻稿件学生优秀作品

时间:2022-09-21 18:33:44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闻稿件学生优秀作品

小时候,因为我们的天真和顽皮,做错了很多事情,当然很多人都因为我们的年纪小而选择包容我们。

新闻稿件学生优秀作品

大概在10岁的时候,我们在上体育课,因为在学校旁边有一位经常拉着三轮车的老奶奶在那里卖饮料,我们一眼就望到了那些饮料,它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我们终于按耐不住了,叫上几个朋友去买饮料。“要什么,同学们?”老奶奶用慈祥的眼神和有点沙哑的声音问我们“要汽水?还是要可乐?……”同学们纷纷说出了自己想要的饮料。我也要了一瓶可乐,立马打开了瓶盖,趁着混乱场面,把盖子拿给老奶奶,说:“奶奶,你看,再来一瓶,快点拿给我。”奶奶竟然看都没有看,相信了我,慢慢地又递给我一瓶饮料。回到教室,同学们都说:“哇,你好厉害呀,一瓶都没给钱,还赚了一瓶,真是划算呀!”这时,我有点害怕,说:“以后我们去买,她会不会认出我啊?”朋友小兰说:“没事的,放学那么多人去买,怎么认得你?”

放学了,下着小雨,我出远处看到了白天那位老奶奶在蒙蒙细雨中骑着那辆破旧的三轮车吃力的身影,顿时,心里有个清晰的声音在回响:“你的诚实哪里去了?你的良心哪里去了?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撑着伞慢悠悠地走在细雨中,看到旁边的花草都在叹气,好像在对我白天所作所为而感到羞耻。

现在我长大了,从天真、顽皮变得成熟,稳重。只要我优秀、一想起这件事,我的情绪就会一落千丈。我真后悔那次做了这件事!

【新闻稿件学生优秀作品】相关文章:

新闻稿件播音训练03-19

决赛新闻稿件范文03-19

涂鸦大赛新闻稿件03-19

校际交流新闻稿件03-19

运动会新闻稿件08-28

春晚正式录制新闻稿件03-19

即兴口语播新闻稿件03-19

新闻稿件播读实例03-19

宏村写生新闻稿件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