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计划>《文艺部五月份工作计划书

文艺部五月份工作计划书

时间:2022-03-20 16:43:41 计划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文艺部五月份工作计划书

灿烂的阳光,拂面的微风,五月披着节日的盛装就要来了,我们即将迎来今年的五一劳动节。五月是劳动的季节、是耕耘的季节,五月的日历就像一幅幅铺展的画卷,等待我们描绘出绚烂的色彩。在这耕耘的五月里,我们文艺部将以更激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创新、务实、协作的精神来对待每一项工作,从而真正丰富全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院内气氛。并融娱乐性、创造性、教育性为一体,提高文艺活动的内涵,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服务,同时为迎评估而献出我们的一份力量。为了将五月份的工作进行得有声有色、井然有序,特制定工作计划如下:

文艺部五月份工作计划书

一、部门例会管理计划

根据文艺部的部门特点,我们延续了比较机动的会议方式,即不设定固定的会议时间,开会时全体成员必须按时出席,无故迟到的须说明缘由,每次会议都必须到达会议现场,若有事不能来时应亲自向部长请假,经同意后方可。严格遵守例会纪律。开会时态度严谨认真,做好会议记录,讨论时发言踊跃,积极主动,保证会议的严肃性和活泼性。

二、干事培训管理计划

为提高本部门干事的自身素质,给干事们提供更多锻炼的机会,让他们的才能得到充分发挥,还为了充分调动文艺部所有成员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以及更好的了解和实战文艺部成员的能力和特长,我部将进行全方位的干事培训,希望得到良好的效果。以共同进步带动文艺部的发展,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各尽其责,落实工作,努力开创文艺部工作的新局面。

三、相关工作的安排计划

在五月份,我部门将计划实施个人才艺展示班会这项活动,活动期间,我们会到各个班级去观看活动进行的情况,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会对表现较好的班级进行奖励,并选出几名叫优秀的同学作为以后系里各种文艺活动的后备力量。同时我部门还将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安排,协助团总支其他部门的各项工作,给校园带来无限生机与文艺色彩,促进我系的发展。

以上是我们文艺部五月份的工作计划,若无太大的变动,我们将严格按照计划开展这个月的工作。同时,根据各部门要求和需要,密切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并以实际工作中的变化和需要进行调整。我们将不断努力创新,以理解与信任为基础,热情与才华为工具,认真积极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团队协作的力量下,将文艺部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把文艺部建设成一个能够真正起到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优秀,为同学们撑起一片快乐的蓝天。

外语系团总支文艺部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文艺部五月份工作计划2017-03-28 10:04 | #2楼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个学期,开学的热情还未退去,就要计划期末复习了。虽感叹时间飞逝,但不应该抓着过去的时间不放,为了珍惜,我们应该更好的计划接下来的工作。

回首过去的半个学期,我部积极配合学生会的组织工作。本着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为同学们开展了各种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取得的效果较好。同样,在接下来的半个学期时间里,文艺部将继续积极配合主席团的工作,服务同学们。

在充满激-情的五月到来之际,正是出外运动的好时候。天气逐渐变暖,在学子广场上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配合着同学们的运动心情,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即将到来了。

今年的运动会,是对于我们物理科学与技术学学院非常重要的一场运动会,因为为了继续前两年的冠军辉煌,为了我们学院实现三连冠的愿望。学生会已经提早做好了准备,在各个环节不同分工都很重视。

在各种运动会队伍中,文艺部主要负责健美操。在报名时,同学们都很积极,可以看出同学们对运动会的期盼。在每天的训练过程中,同学们都很积极。这不仅锻炼自己的身体,同时也会为物理学院争得荣誉。虽略显疲惫,但是同学们的目标是积极的。

文艺部在五月份会继续健美操的训练,力争让同学们动作更加到位,整体效果更佳完美。我们会加强同学们对运动会的积极性的调动,让同学们从训练转变为对自身的锻炼,从被动转变为主动,达到全民健身的效果,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此次健美操不仅一次表演,更应该是同学们健身的过程,应该是同学们对运动和健身的理解与升华的一次展示,我们会争取实现这一目标,让我们物理学院的表演成为运动会上的亮点,争取我们学院的三连冠,为学院争光。

在即将开幕的运动会中,文艺部将积极按照学生会的分配工作,在组织方面积极配合,使各项工作都顺利进行。

在五月中,文艺部将配合着五月的激-情为同学们服务。

2011年5月1日

【文艺部五月份工作计划书】相关文章:

文艺部工作计划书03-10

学生会文艺部工作计划书05-09

学生会文艺部个人工作计划书05-09

文艺部的工作展望05-18

文艺部工作总结10-21

文艺部工作计划10-29

文艺部工作展望内容05-18

文艺部2016工作展望05-18

文艺部学年工作展望05-18

校文艺部工作展望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