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常识>《购买核桃苗应注意的事项

购买核桃苗应注意的事项

时间:2022-03-24 19:19:22 常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购买核桃苗应注意的事项

我公司是一家主营核桃树苗的生产基地,怎么购买核桃苗,提高产量,是许多种植核桃树苗人的心结,那么今天在这里教大家几招购买核桃树苗时应注意的事项:

1、对核桃品种的选择要把握好

薄壳核桃的品种很多,引进时一定根据其抗病性、果实商品性、管理的难易程度、对当地土壤气候的适应性等多种特性综合权衡后决定,不能单看几个样品核桃的情况就决定大面积栽种某个品种.当前市场对核桃普遍的要求是种仁浅we、取仁容易、口味香甜、质量一致,而核桃壳太薄则易导致果实种仁外露、易变黑发霉、不易保存等弊端.

2、一定要栽种真正的嫁接苗

因核桃是嫁接繁育难度较大的树种,所以嫁接苗数量相对较少,价格也贵一些,不少农民图便宜,干脆直接栽植未嫁接的实生苗.实生苗结果晚,纯度也很难保证,生长几年后发现品种不对,再进行改接,费时费力还不少花钱.现在也有些不规矩的育苗者,用刀在实生苗上刻伤后冒充嫁接苗,群众购苗时也要注意区分. 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专业的技术和最完善的服务,要了解更多核桃树苗的相关信息,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我公司实地考察.

购买核桃苗时应注意的事项2017-05-06 15:46 | #2楼

1.对核桃品种的选择要把握好

薄壳核桃的品种很多,引进时一定根据其抗病性、果实商品性、管理的难易程度、对当地土壤气候的适应性等多种特性综合权衡后决定,不能单看几个样品核桃的情况就决定大面积栽种某个品种。当前市场对核桃普遍的要求是种仁浅we、取仁容易、口味香甜、质量一致,而核桃壳太薄则易导致果实种仁外露、易变黑发霉、不易保存等弊端。

2.一定要栽种真正的嫁接苗

因核桃是嫁接繁育难度较大的树种,所以嫁接苗数量相对较少,价格也贵一些,不少农民图便宜,干脆直接栽植未嫁接的实生苗。实生苗结果晚,纯度也很难保证,生长几年后发现品种不对,再进行改接,费时费力还不少花钱。现在也有些不规矩的育苗者,用刀在实生苗上刻伤后冒充嫁接苗,群众购苗时也要注意区分。

我公司为实力老牌公司,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我公司将继续以优良的品种,优质的服务,优惠的价格,真诚为所有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我公司为国内知名企业,苗木行业拥有进出口贸易权第一家,苗木出口南非,菲律宾等众多国家,目前公司已有分公司数个,苗木基地总面积上万亩,苗木品种繁多,欢迎前来咨询考察!

【购买核桃苗应注意的事项】相关文章:

招聘人员应注意的事项04-05

招聘时应注意哪些事项04-05

员工培训应注意事项04-15

校园招聘应注意事项04-18

心脏换瓣手术患者应注意事项03-10

领导面试应注意04-17

面试应注意的技巧05-18

2015中国银行面试自我介绍应注意的事项05-06

校园招聘时应注意04-05

招聘中应注意的细节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