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讲话稿>《七一演讲稿庆七一演讲稿公众演讲

七一演讲稿庆七一演讲稿公众演讲

时间:2022-03-25 06:16:53 讲话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七一演讲稿庆七一演讲稿公众演讲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七一演讲稿庆七一演讲稿公众演讲

我自豪,我是中国人。她有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广阔疆土,她有优******自然风光。安徽黄山,奇峰险峻,风景秀丽;桂林山水,山清水秀,闻名中外;杭州西湖,绿树成荫,被誉为“人间天堂”;承德避暑山庄,自然山水互相辉映,园中有园,景中有景,构成了一幅千姿百态的立体画卷。我自豪,我是中国人。她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四大发明”是中国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万里长城,雄伟壮丽;西安兵马俑,气势非凡;莫高窟里的壁画和彩塑栩栩如生,令人叹为观止。我自豪,我是中国人。中国虽然也有过屈辱的近代史,但是今天的中国人整体素质在提高;今天的中国人生活品质在提高;今天的中国经济文化水平在提高;今天的中国-军事地位在提高;今天的中国像一头雄狮,屹立与世界的东方。作为十三亿中国人中的一员,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少年,我更应该把握今天的美好时光,勤奋学习,为祖国更加灿烂的明天,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我骄傲,我自豪,我是中国人!

庆七一演讲稿2017-05-13 06:01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志大家好:

我叫***,来自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社区劳动保障事务所,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平凡岗位谈奉献、我为党旗争光彩》

大海航行离不开航标,人生旅途不能没有方向,而党旗就是指引我们革命和建设的航标、方向。提起党旗,每个人眼前都会映出那面鲜艳夺目的镰刀、斧头交相辉映的旗帜。正是这面旗帜指引中国革命和建设走过了86年的风雨历程。

86年的风雨春秋,一代又一代的热血儿女聚集在这面旗帜下,在那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热血儿女冲锋陷阵,用鲜血和生命染红了党旗,在和平建设时期,战斗在祖国各条战线上的党的优秀儿女以其赤子之心和满腔热忱谱写着一曲曲壮丽的诗篇,焦裕禄、孔繁森、任长霞、牛玉儒一个个闪亮的名字和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把鲜红的党旗映得如此光彩夺目。他们是我们的楷模,也是党的骄傲。也许有人会说:和平年代、一般工作,我太普通了,可是你是否知道,伟大正寓于平凡之中,平凡之中我们一样能奉献,一样能为党旗添光彩。同志,我和你一样平凡,我来自社区劳动保障

事务所,我所在的集体处在劳动保障工作的最基层,直接面向社会上失业、下岗、离退休人员这样一些特殊的群体,如今,我们登记的失业人员已有 人,提供社会化管理的离退休人员已有2500多人,我们的日常工作便是走家入户、了解民情、为百姓排忧解难。我们的工作很平凡、很琐碎,可是我们并没有因为平凡琐碎而放弃进步,放弃为人民服务。各位,不知您是否留意到最近在县城内晋源楼旁边新开了一家醒目的“老北京布鞋店”,这个店的老板叫王福锁,是原飞象公司一名下岗职工,下岗后开过出租、做过家政、打过零工,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晋谷社区劳动保障事务站的同志在入户调查时了解到他虽家境困难,可是却头脑灵活、勤劳能干,只是苦于没有经营知识,便推荐他参加了市劳动保障局组织的第一批“创业培训班”,毕业后又帮助他锁定经营项目,筹集资金开了这家店,在开业典礼上,王福锁紧握着我们劳动保障局长、书记和社区劳动保障事务所同志的手动情的说“如果不是你们给了我这次学习的机会,我怎么都不敢有自己出来干这个念想”。象这样的事还有很多。已记不清我们曾去看望过多少病弱的离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医药和问候,记不清我们曾翻过多少离退休人员的档案,

为其核实养老金,补齐遗漏,记不清在每年的离退休人员年检中,凭我们的认真和执着为国家追回了多少流失的社保基金。大多时候,一句真诚的“谢谢”已是对我们最高的奖励。

值此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年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的时候,我们每位共-产-党员,每位人民公仆,是不是该在精神上再接受一次神圣的洗礼,重新定位一下自己的人生航标。转变作风,关键是转变思想作风,而思想作风的核心便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我们党的宗旨,在座的各位,我想问一句,您是否还记得,我们举起右拳,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那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的庄严誓言,您是否还记得曾立誓要为党旗增光添彩。既然我们立誓把一切都交给了党,我们的理想、奋斗都应该和党的事业紧密连在一起,我们每个人的工作和奉献都将成为党的事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浪花之所以璀璨,是因为有大海的波涛汹涌,大海之所以无边,是因为有千万条细流的不断汇入。或许我们不能象在南极上空飘扬的五星红旗那样耀眼,也不能象穿越宇宙的神州六号那样辉煌。可是哪怕我们只是一块砖,也要用在构建社会主义大厦的地基上,哪怕我们只是一颗螺丝钉,也要用在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前进的铁轨上。同志们,相信吧,我们千万共

产党员的无私奉献,必将成就马克思主义实现共-产主义的美丽的憧憬。

当然,我们每位党员只有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只有保持政治坚定、清正廉洁、实事求是的新形象,只有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只要我们这样做到了,鲜红的党旗上也会有我们添上的的一抹红色。

最后,我代表我的集体庄严宣誓:我们将永不辜负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永不辜负人民厚望,永远保持新作风、新形象、誓为党旗争光彩。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七一演讲稿庆七一演讲稿公众演讲】相关文章:

庆七一 三严三实05-07

三严三实庆七一05-07

庆七一演出开场白05-05

庆七一活动开场白05-05

庆七一晚会活动方案12-24

庆七一三严三实05-07

庆七一节目开场白05-05

庆七一联欢会开场白05-05

庆七一活动讲话稿04-28

庆七一三严三实演讲稿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