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描述>《描述月考的作文

描述月考的作文

时间:2022-03-29 05:54:30 描述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描述月考的作文

描述月考的作文1

  生活好比是一块糖。如果你心情好的话,你吃的味道就是甜的。如果你心情不好,那你吃的味道就是苦的`。要看你心情的角度来吃“生活的糖”。我这次就把苦的味道用纸与笔描绘出来。

描述月考的作文

  “哇!今天要月考!”这件事在我们班炸开了锅!我急忙把英语书拿出来背,就连我们班最牛的马鑫悦也不例外呢。过了十分钟左右,只听见教室外一串嗒嗒的高跟鞋响声,我们的目光都转向门口。站在门口手拿一大堆卷子的就是我们的监考老师Miss李。只见Miss李大喝一声:“与考试无关的东西统统给我拿下去,桌上只剩文具盒。发现有什么与考试无关的东西统统没收!”我一听,急忙把《冒险小虎队?疯狂的黄金》这本书收下去。Miss李扫视了一下同学们的桌面,又叫道:“小组长上来拿卷子,其余人准备好考试需要的物品,李沛然到办公室里面去考!”我一边把卷子发了,一边把特殊人物拉到办公室里去。开始考试时我非常紧张,但一会儿就习惯了。之后,就只听见同学们“沙沙沙”的答题声。我一气呵成答完考卷,心里非常得意。我看了看周围,还有人没做完呢!我又瞄了瞄考卷,以为自己能得满分,也就没有仔细检查。结果只得了96分,心情很郁闷,后悔当初没有仔细检查一遍试卷。

  因为这次没考好,所以我发誓一定要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有一句名言与大家共勉:“人的天才只是一点火花,要成为熊熊大火,就要学习!”

描述月考的作文2

  今天,一二两堂课月考语文,我好紧张,我怕我考不好,回家被妈妈大骂一顿。

  考试中我果然遇到了难题,“洁”我觉得写“氵”不对劲,我觉得写“冫”有点对。于是,我把这个字写成了“吉”。我对继续往下写。

  打铃了,同学们交了试卷,三五个人围在一起,议论起自己可能考多少分?我坐在位置上默默地想:我能考多少分呢?

  第三堂课,老师报分了。“田薪,99分,李颖,100分,成子菱,100分……”我到底哪里错了?哦!我想起来了,‘洁’是‘氵’,而不是‘冫’,一定是这个字错了。哎!扣了一分,回家可怎么向妈妈交待呀。

  下午考数学,很快铃声响起,又该交试卷了。第三节课,老师报分了,“田薪,92分。”我把头埋得低低的,要是有地洞的`话,我恨不得一下子钻进去再也不出来。拿到试卷一看,居然全是看错了。

  回到家,我如实地将分数告诉了妈妈。妈妈狠狠地批评起我来:“不是我要说你,你想想看,平时妈妈吃不成、穿不成,都要先把你照顾好,你今天数学考这么差,是不会还是又粗心?”“我是粗心,没有看清楚题目”我一边说一边哭了起来。妈妈对我说了许多话,其中有一句话让我难以忘怀:“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多看、多学、多练,学习态度要端正。”

  我想:以后,在学习上,我一定要按妈妈说的去做,不要总让妈妈为我操心。

描述月考的作文3

  记得那是次月考,“离考试结束还有十分钟!各位同学,如果你的作文还没写,请加快速度构思并动笔!如果你已经考完卷,请认真检查!离下课收卷还有十分钟!请加快时间!”监考老师坐在讲台上,眼睛扫着每个同学的考卷说。

  “十分钟!哦不!!”我像被打了一棍子,吓出一身臭汗,心急如焚!望望别的同学,别的同学已在安静地检查试卷,我才写了一个题目:“我好想邀游太空”。我看着这个题目,不知如何写,看看手表,竟还有九分钟!我一下子蒙了,差点昏了过去,怎么办?

  我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光急不会有什么好果子!安静……”就写“仰望星空,星空多么美好!想着神舟七号上天的景像,我不由展开了想象的翅膀……”嗯,我想了想,这个开头还行!就写这个!

  “现在!写完作文了吗?好!收卷!”老师打了一个手势,随即,考场一片喧哗,我也正好写完作文,紧张的感觉立刻轻烟般飘散.没几秒钟,我的卷子也收上了。

  星期一公布成绩……

  发试卷了,我最关注的就是作文了,因为这篇想像作文是在我的笔下10分钟之内完成的啊!

  “张金棋,1号,83.5分!张宇轩,2号,76分!张黎明,3号,85.5分!”啊!成功啦!作文呢?共三十分,得了二十九分!只减了一分!

  喜悦的泪水立刻从眯成一条缝的眼中流了下来,我真高兴啊!

描述月考的作文4

  上周,我们六年级进行了首次月考,这是我感到十分好奇:“到底月考试怎么样的呢?”

  在复习时,我一想到老师说的那些“要考课外的知识”:“这里要去背,很重要”的话语就让我搞到紧张,心中仿佛怀了一只玻璃做的小兔子,生怕砸碎了。“嗒……嗒……”钟表在无情的走着,“天哪,连时间都不让我妈?”我心中不由得抱怨着。突然间,我觉得自己好像一只无头苍蝇到处乱撞。月考前的我复习时这里翻翻,那里看看。根本不知道哪是重点,老师说的话早已被紧张挤到九霄云外去了,“停!停!停!”我心里还有一点点的镇静在一遍遍的警告着我。哦,对了,不是可以看一看练习册和卷子吗?唉,我的'头都被搞晕了。

  复习完毕后,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入睡了……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后,跟着同学们又复习了一遍,这才让我松了一口气。

  “叮铃铃……”监考老师将一张张“恐怖”的试卷发了下来。我浏览了一下,嗯,就奔会做,我满有信心的拿起笔,兴奋地写起试卷来……

  三科考完后,我彻底的放松了,可关于考试的成绩,我早已不想去慢慢猜测,只等考试卷发下来时,再去反思自己。

  试卷发下来我,我的总分排名全年级第9,与我们班上的第一名,也就是全年级第6,仅差1.3分。唉,怎么办!我的脑子里不禁想起这样一幕:高考时有些人仅差0.1分落榜,则在那里唉声叹气……我如果认真点,仔细检查,就不会这样了……

  通过这次月考,我认识到了上课的重要性和平时对待学习的态度,我以后一定要上课认真听讲,不再让老师失望,也为自己的未来打好牢固的基础。

【描述月考的作文】相关文章:

描述月考的作文4篇05-09

描述冬天的作文05-29

描述在远方的作文04-08

描述秋意的作文04-07

描述守岁的作文04-07

描述书香的作文04-07

描述委屈的作文04-06

描述担心的作文04-07

描述我的作文05-06

描述信任作文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