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经典励志>学生会>《学生会主席应聘稿

学生会主席应聘稿

时间:2022-03-31 15:38:20 学生会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生会主席应聘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学生会主席应聘稿范文

  大家下午好!我是高一三班的学生,我叫王丹,很高兴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61中学生会成员的竞选。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学校给我提供了这次机会,让我有幸参与竞选;同时也感谢在座的各位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对我的支持与信任!今天来竞选的职位是我校学生会的副主席。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成大路。”那么,既然是学生会副主席,我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我有足够的自信与能力来胜任这个职务。现在我是劳动部的成员。说实话今天来参加这个选举我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同学都说别太累了,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可能是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投入了太多太多美好的憧憬,所以我决定:“我将尽全力完成学校领导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使学生会成为一个现代化的积极团体,成为学校的得力助手和同学们信赖的组织。”

  假如我当选,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办事”;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等。总之,我要力争让学生会副主席的职责与个人的思想品格同时到位。

  假如我就任此届学生会副主席,要把以前学生会那些不好的地方改进,让好的作风继续发扬光大。

  各位评委,你们所期望的学生会主席,相信我也一定可以不断努力朝着那个方向前进,我十分愿意做你们所期待的公仆。希望你手中的票可以投给我,谢谢大家!

【学生会主席应聘稿】相关文章:

学生会主席竞聘稿03-07

学生会主席竞选答辩稿12-07

学生会主席应聘演讲稿05-09

学生会主席的04-20

学生会主席就职讲演稿08-06

学生会主席职责经典12-19

学生会主席职责12-19

学生会主席辞呈05-20

学生会主席辞职04-15

学生会主席职责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