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申请>《福特汉姆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福特汉姆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时间:2022-04-23 02:00:19 申请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福特汉姆大学硕士申请条件

  福特汉姆大学硕士申请条件有哪些?

  按福特汉姆大学硕士研究生院规定的最低入学要求,国际学生欲申请福特汉姆大学硕士,需满足以下最低条件:

  硕 士:GPA:3.0;IBT:80;IELTS: 6.5;相关专业需要GRE或者GMAT成绩

  福特汉姆大学硕士院系设置:

  福特汉姆大学下设工商管理学院、博雅教育学院、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文理学院、法学院、社会服务学院、宗教与宗教教育学院等几大学院。

  福特汉姆大学介绍:

  福特汉姆大学是一所著名私立大学,其在纽约的知名程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和纽约大学。校园建筑古典庄重,学院气氛浓。福特汉姆大学的教育在宗旨上即是国际性的。在纽约这个国际性大都市,福特汉姆大学充分利用身处纽约国际商务、外交、信息、艺术、科技中心的优势,让学生获益匪浅。2015年 US News 排名58。福特汉姆大学招收大约一万五千名本科和硕士博士学生;全职和兼职教授共约1000人。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并在中国和英国都有合作项目。

  在纽约,这个国际性的大都市,福特汉姆大学充分利用了身处国际商务,外交,信息,艺术,科技中心的优势,让学生这个特殊的教室里获益匪浅。福特汉姆大学有11个学院,分别坐落于Rose Hill校区(玫瑰山校区);Lincoln Center校区(林肯中心校区),Westchester校区,现共有来自于50个州及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0名本科生和硕士生。福特汉姆大学另有6个研究生学院,旗下有近7000名研究生。作为博士级研究型大学,福特汉姆大学的奖学金数量和专业造诣是十分可观的。

  福特汉姆大学硕士申请成功案例分享:

  学生姓名:L同学

  申请背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会计专业

  相关申请成绩:GPA3.6;托福:100;GMAT:620

  申请结果:福特汉姆大学会计专业硕士 录取

  更多关于福特汉姆大学硕士申请条件的推荐阅读:

  杜兰大学硕士申请条件及案例解析

  佩珀代因大学硕士申请条件有哪些?

  申请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硕士要满足哪些申请条件?

【福特汉姆大学硕士申请条件】相关文章:

布朗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7

布兰登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6

华威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6

哈佛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6

申请维克森林大学硕士的条件04-26

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6

戴尔豪斯大学硕士的申请条件04-26

罗切斯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4-27

罗彻斯特大学硕士申请条件01-05

新加坡留学硕士申请条件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