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家长学校学员考勤制度

家长学校学员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07 10:07:16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家长学校学员考勤制度

家长学校学员考勤制度

家长学校学员考勤制度

一、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到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

二、学员上课必须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实效。

三、学员因故不能参加学习,应事先向教务主任请假。对迟到、早退、旷课的学员由教务主任进行劝诫、批评。

四、家长参加社区家长学校学习、活动作为评选"五好文明家庭"和区"星级家庭"的参考条件。

五、学校要严格执行学习考勤制度,学习考勤工作由教务主任负责。

武林街道社区家长学校

一、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到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时间不得擅自离开课堂,外出必须请假。

二、学员上课时必须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实效。

三、学员因故不能参加学习,应事先向常务副校长请假。

四、家长参加家长学校学习、活动作为评选“五好文明家庭”的参考条件。

五、学校要严格执行学习考勤制度,学习考勤工作由各班班主任负责。

一、为了全面加强学校管理,切实保证教学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努力提高家长学校办学质量,特制定本制度。

二、学员应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到学校上课,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

三、全体学员应在上课前半小时到校,自觉复习上节课知识,做好上课前的准备。

四、凡因事、因病不能到校上课者,需到校长室办理请假手续,经允许方能离开,不请假者作旷课处理。

五、因事、因病请假的学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校办理销假手续。

六、学员考勤由班主任老师具体负责,要建立、用好学员点名册,以备学校核查。

七、学员无故旷课者,不得参加优秀学员评比。

八、学员考勤结果由教导主任记入学员档案。

1、学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按时到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时间不得擅自离开课堂,外出必须请假。

2、学员上课时必须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实效

3、学员因故不能参加学习,应事先向社区教务主任请假。

4、家长参加社区家长学校学习、活动作为评选“五好文明家庭”的参考条件。

5、学校要严格执行学习考勤制度,学习考勤工作由社区教务主任负责。

(鼓楼区西凤社区)

家长学校学员考勤制度

一、学员要积极参与每次授课学习,不得无故缺席;保证每学期8个学时的学习。凡无故缺席2次以上者,视为不合格学员。

二、学员上课时要认真听讲,作好笔记,及时完成授课教师布置的作业。上课时,每个学员不得无故迟到或早退

三、各班要建立考勤簿,每次上课自行签到,不请人代替或自行提前签到,有事要请假并写好请假条,事情紧急来不及写请假条的,应通过电话等其它方式请假,课后要补上请假条。

四、学员到校后不要随便外出离校,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向班主任或者授课教师说明经允许后方能外出。

五、如果学员随便缺席,课后不补假的,班主任或者授课教师有责任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上报学校领导处理。

六、班主任要加强班级学员考勤工作的管理。

郧县白桑关镇九年一贯制家长学校

【家长学校学员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培训学员考勤制度05-12

学员培训考勤制度05-19

关于上课学员考勤制度05-18

学员培训总结02-06

会议考勤制度04-12

酒店考勤制度04-05

严格考勤制度05-30

教工考勤制度04-01

工厂考勤制度03-31

学生考勤制度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