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加班与考勤>《小工厂的考勤制度

小工厂的考勤制度

时间:2022-05-07 18:16:32 加班与考勤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工厂的考勤制度

一、公司员工必须自觉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提前10分钟签到,参加班前会,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岗位,不准玩手机(上网、玩游戏)。

小工厂的考勤制度

二、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员工因私事请假1天以上的(含1天),由部门负责人批准(写假条,部门负责人签字后生效。不得电话请假、代请)天以内的(含3天);3,由生产部批准;3天以上的,报总经理批准。副总经理和部门负责人请假,一律由总经理批准。请假员工事毕后向批准人销假,未经批准而擅自离开岗位的按旷工处理。旷工1天扣除当事人3天工资,情节严重的按公司制度处理。

三、公司员工必须保证每个工作日八小时工作时间,按照公司规定的作息时间到岗开始工作,服从分配,并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当班工作,工作失误给公司造成损失的视情节给予考核。上班时间开始后10分钟至30分钟内到岗者,按迟到处理;超过30分钟以上者,按旷工半天处理。提前10分钟到30分钟内下班者,按早退处理;超过30分钟者,按旷工半天处理。迟到、早退一次扣发工资40元,一日内迟到、早退达3次者,给予行政处罚或情节严重者辞退。

四、旷工半天者扣发当天的工资,旷工1天以上者,予以辞退。

五、员工的考勤情况以员工签到表为准,有部门负责人进行监督、检查、落实。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考勤要秉公办事,认真负责。如有弄虚作假,包庇袒护迟到、早退、矿工的,一经查实,按照处罚员工的双倍予以处罚。

六、为保证考勤制度的真实性,公司不定时对各部门进行经常性的检查,对违反规章制度者,予以处罚。

七、由于公司原因放假,公司给予员工月工资800元的待岗工资。待岗人员接到公司通知后必须无条件按要求到公司上班。

待岗期间必须保证通讯顺畅,否则视为旷工。后夜班人员公司给予夜餐(两袋方便面)。

【小工厂的考勤制度】相关文章:

工厂的考勤制度05-18

工厂考勤制度03-31

工厂签到考勤制度05-19

工厂人事考勤制度05-19

工厂打卡考勤制度05-17

工厂车间考勤制度05-15

工厂如何制定考勤制度05-18

服装工厂考勤制度05-19

工厂考勤制度6篇03-25

小加工厂管理制度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