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人事资料>人事档案>《盐城市人事档案托管费

盐城市人事档案托管费

时间:2022-05-09 09:36:52 人事档案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盐城市人事档案托管费

盐城市人事局结合该市韩资企业较多的实际,努力为建立江苏省利用韩资密集区提供“仿真”韩国的人才、技术和智力服务。

盐城市人事档案托管费

一是推行一站式服务。建立人才服务“绿色通道”,加强一站式服务大厅窗口人员的韩语培训,在市人才市场设韩资企业招聘专区,聘请兼职韩语翻译,确保韩资企业引才渠道畅通。与全国百所高校建立引才协作网络,建成网上远程面试系统,方便韩资企业招才引智。在盐城人才网站开辟专为韩资企业服务的窗口,积极创造条件建立韩文人才服务网络。

二是实行订单式服务。由市区4家政府所属人才服务机构联合组成韩资企业服务小分队,深入到韩资企业了解情况,编印人才服务清单,把韩资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联系方式、人才服务需求以及落实情况记录在工作手册上,工作人员实行对口联系,随时随地提供服务。

三是提供个性化服务。围绕“扩大规模、拓展领域、提高层次、互动双赢”做好人才服务文章,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事代理等方面,创造“仿真”韩国的人才服务大环境。积极做好各类人才的储备和供应,对较大的韩资项目,提前帮助企业做好项目建设中和投产后所需各类人才准备。针对韩资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上的特殊性,积极为他们提供档案托管、劳动保险、医疗保险、户籍挂靠等人事代理服务,为企业分忧解难,为人才提供保障。

四是拓展中韩人才交流。加强中韩人才服务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积极为韩资企业提供人才、劳务、技术、管理以及中韩商务考察交流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引进韩国的商贸、会计、法律、金融、技术、人才等中介服务机构,为在盐韩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建立与韩国中央大学校、江原道立大学等韩国高等院校固定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合作关系,为盐城大力引进和培养韩资企业紧缺人才打好基础。

注:查看本文相关详情请搜索进入安徽人事资料网然后站内搜索盐城市人事档案托管费。

【盐城市人事档案托管费】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整理04-04

什么叫人事档案01-02

人事档案的存放单位04-15

人事档案按什么分类04-21

人事档案有啥作用05-26

人事档案查阅服务流程05-30

人事档案岗位职责05-07

人事档案工作总结12-21

人事档案工作计划12-14

人事档案岗位职责01-07